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假如大神们都是宅

.突然来的脑洞  全员人物随机掉落

.大神们和b站的故事

.叶神不是会剪视频嘛  

.活该被打死

1.

  现在逛b站的人越来越多了,大神们不例外,上次邹远把阴阳先生的链接发到了群里,其他人也手贱点进了教主的空间里,然后就集体沦陷了。

 流云:有一天我闲着没事就让黄少讲个笑话

灵魂语者:那货还没张嘴自己就开始笑

枪林弹雨: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什么意思!还是一个队的吗!队长你看他们欺负我!你们才是神经病 谁会那样笑啊!我平常很正常的好不好! 你们才有病!真正有病的人才觉得别人有病!

海无量:开屏见蓝雨卖队友23333

迎风布阵:意外的适合黄少天啊……

君莫笑:我也这么觉得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也来!!兴欣的和我有仇吧!我不服!来战啊有本事在荣耀里把我打趴下啊!

君莫笑:好嘞  一定满足少天大大的心愿  方锐老魏走着

海无量:好好好  一定满足少天大大的心愿

迎风布阵: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那老夫一定满足你的心愿

索克萨尔:……少天  我和你一起

夜雨声烦:队长最好了!来啊兴欣的!谁怕谁!我和队长一起谁敢来!就说你们怕不怕!

凤城烟雨:啧啧啧

2.

  在一个普通的晚上,刘小别普通的打开了一个普通的视频然后就被普通的洗脑了,满脑子都是那个兔子在点头的刘小别连训练的时候,飞刀剑都在跟着脑子里的节奏在抖动,回过神来飞刀剑已经扑街了。

  王杰希觉得这孩子今天不太对,眼睛无神,一直在抖腿,不是抽风了吧。他很关切的问刘小别要不要休息一下,刘小别说不用不用我挺好的,王杰希指着屏幕里死了不知道多少回的飞刀剑说那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刘小别沉默了,他说我给您看一个视频吧。

  微草其他人也好奇凑了过来,然后魔性的声音飘荡在训练室的上空,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的开始抖腿,妈的有毒,王杰希按住了自己飞速瞪大的右眼。

  “都回去,小别你专心训练,不能听这玩意了。”

  刘小别也觉得不能听了,就把这首普通disco给删了,不听这歌果然失误率大大降低,王杰希很满意。

  过了几天微草开会,王杰希正讲话呢,那阵魔性的歌声响了起来,所有人都沉默了,王杰希拿起手机说哦忘了静音了,然后挂断了电话。

   “队长……”只有高英杰呆呆的开口,“你的铃声。”

   “我铃声怎么了?”王杰希淡定的把手机静音,“有问题?”

  “没有……”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袁柏清不由自主的唱了出来:“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

    唱完袁柏清惊恐的捂住了嘴,柳非严肃的看着他,掰开了他的手,跟着唱了一句。

    “旁边普通的路人在普通的瞧。”

    “我普通的灵魂在普通的出窍。”周烨柏憋不住了。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中普通的燃烧。”刘小别禁不住跟着唱了下去。

    “普通的disco我们普通的摇!”梁方又开了头。

    “我普通的心在扑通扑通的跳。”许斌也来。

    “有普通的热情在普通的尖叫。”肖云接了上去。

    “在普通的动次打次之中冲上云霄!”高英杰兴奋的接上了最后一句。

    “唱的不错啊。”王杰希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高英杰瞬间吓懵了,动都不敢动,其他人都在假装看风景。

    “英杰敢声音大唱歌了,不错啊。”被王杰希夸了的高英杰还是不敢动,被刘小别拉在座位上整个人都是懵逼状态,柳非看不下去了,在qq上给他发消息。

叶下红:队长没怪你,是在夸你啊!

木恩:真的?

叶下红:真的!

  王杰希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一句夸奖使高英杰循环了一个星期的普通disco。

3.

b站鬼畜区总是会有惊喜出现,这天苏沐橙发了个b站的链接到群里,并且艾特了黄少天说一定要看。

  黄少天好奇的打开, 是鬼畜区的,名字叫蓝雨黄少的消失,原曲是初音未来的消失,超快的语速特别适合黄少天,一曲下来话都不带重复的,弹幕都是“绝对是真爱”“2333”

  “靠!”黄少天愤怒了,“这谁干的!”

  

鸾辂音尘:这个up主我知道hhh 叫黑遍全联盟  空间里都是职业选手的鬼畜视频

君莫笑:听起来是好东西啊  我去看看

君莫笑:哈哈哈这个好玩  【gentleman】联盟的弹药人力VOCALOID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百花缭乱@花繁似锦@枪林弹雨@全透明@闪存

  

  视频里弹药的各种手雷满天飞,技能特效满屏都是,跟着gentleman的节奏有规律的炸开,还有联盟的弹药师比赛时的各种截图,百花缭乱花繁似锦枪林弹雨全透明闪存的各种扭曲姿势,跟歌曲放一起毫无违和感。

百花缭乱:操这什么鬼!!别拦我  我要炸死他!

再睡一夏:冷静点...

花繁似锦:目瞪口呆

全透明:目瞪口呆

闪存:目瞪口呆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

百花缭乱:这叫我怎么冷静!!

海无量:诶呦  狂剑也被黑了

海无量:【邮递狂剑】联盟的狂剑发招的怒吼_人力VOCALOID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再睡一夏@落花狼藉@竹沥
    视频里随着狂剑发招,各种怒吼此起彼伏的响起,伴着邮递马车分外和谐,和刚才那个视频一样,也是扭曲姿势满天飞,不过狂剑们更冷静一点。

再睡一夏:做的不错啊  

竹沥:节奏感很棒啊

落花狼藉:我听说做鬼畜很累的 真爱啊

竹沥:绝对是

落花狼藉:@夜雨声烦 粉丝对你是真爱啊 竟然做了你的UTAU声源  怪不得有你的音mad

【狐狸叫】-黄少天_人力VOCALOID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夜雨声烦:我靠这是要怎样!!什么真爱,这分明是往死黑本剑圣!还提取声源 是有多无聊!我说的话有那么多吗!别让我找到这个人!

沐雨橙风:对啊  在你为数不多的话里提取声源 对你是真爱啊

百花缭乱:我在他空间又发现了好东西....【千本恩】_人力VOCALOID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居然真的都是恩....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无浪:这种好事怎么会缺虚空【Areyou丢鬼阵了吗】双鬼拍阵_人力VOCALOID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Anglina的背景乐配着双鬼放鬼阵的动作,还带有李轩在公共场合标志性的亲民笑容,弹幕都笑疯了,“李队再笑一个!”“诶呦轩哥笑起来真好看啊”

  

逢山鬼泣:.....

鬼刻:.....

青之驱:你们刚发现这个up主吗 他做的视频早就血洗b站了  我最喜欢这个  

【犯罪组合】Pump♂it_三次元鬼畜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海无量@冷暗雷

海无量:我靠!妈的我要人肉他!哲学是什么鬼!!这能忍?!

冷暗雷:....我的天哪

海无量:这人有没有微博!我要去私信他!

风城烟雨:有啊  微博id就是黑遍全联盟

海无量:...私信还不理我!

冷暗雷:....我也发现了好东西   危险的韩文清_二次元鬼畜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这什么东西

鸾辂音尘:这个up主  药丸  下个id见

生灵灭:...这个up主似乎特别喜欢黑霸图啊   千年新杰颂_二次元鬼畜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石不转

石不转:......

百花缭乱:这是兴欣粉吧!绝对是吧!我还看到了把霸图全员p到了全然不知道的那个视频上!!

君莫笑:别血口喷人  我家粉才没这么没素质

再睡一夏:那这是什么   【发生关系的双花】交了一百块我们就是朋友了_三次元鬼畜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海无量: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看这个  【杰希高校地球防卫部】微草爸爸的变身_其他_动画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这明明是蓝雨粉干的

流云:才不是!!!文洲彩虹猫【可循环洗脑】_其他_音乐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小卢啊

鬼刻:....他还把方锐私信他的内容发出来了

海无量:我靠靠靠靠!!

沐雨橙风:不得不承认   他做的视频有些还不错  不是黑人的话

【荣耀】游戏音效(原曲不使用)_三次元鬼畜_鬼畜_bilibili_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

百花缭乱:那也不能阻止我想炸他的心!!

  不久之后,这个up主掉马了,似乎是想分享新的视频到微博上,结果一不小心发到了自己的大号上,还是b站自己的分享,等自己发现的时候他的大号已经被粉丝挤炸了。

  恩,就是叶修。

  从此,鬼畜叶修血洗b站,方锐也差点真人血洗叶修。


超链接都是彩蛋  都是我很喜欢的鬼畜视频  

伊丽莎白鼠曾说过:鬼畜,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撒,一起来看鬼畜吧

评论 ( 14 )
热度 ( 2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