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于远】一起来直播啊

百花正副队直播玩4399小游戏捎带秀恩爱月收入百万?!

  


  于锋这几天经常直播,粉丝嚎着说想看锋哥不打比赛的样子,于锋也乐得在睡前来几把游戏局放松一下,正好有网站找百花合作,所以于锋每晚找熟悉的人选打几场才去睡。

  今天于锋找了杜明一起,狂剑和剑客一起在房间里怒吼着开战。两人都是近战,硬碰硬正面肛,简单粗暴却场面好看,血花和剑光碰撞着,看的评论里的观众直叫爽快,两人也都打得兴起,于锋在镜头里笑的爽朗,不假思索的打字。

  “再来?”

  “来!今天打的爽!”

  

  于锋又发起了对战邀请,刚做好发招的准备,屏幕一闪,掉线了,一下子愣住了,半响他反应了过来,打开了自己电脑的无线连接。果然,邹远连着自己的无线,于锋表情无奈的看着评论里的一片哈哈哈,一推键盘,朝隔壁的邹远喊:“邹远,别连我无线!”

  “啊,你说什么?”隔壁传来了邹远的声音。

  “……”于锋不想说话,评论里又是爆炸般的哈哈哈,声音又大了点,“你过来!”

  “哦,等会儿啊。”

  于锋撑着头在qq上跟杜明说情况,又重新的点开了荣耀,邹远推开了门,他嘴里咬着一个苹果,穿着普通的短袖和牛仔裤,可评论就跟炸了一样。

  “邹副prprpr!”

  “家居服的小远别有一番滋味√”

  …………


  于锋没理评论,每天他直播都有人说想让邹远出来,早就见怪不怪了。

  “你不是直播吗,找我干吗?”邹远轻车熟路的坐在他旁边,看到飞速飙升的评论,他好奇的看了会儿,忍不住笑了出来,评论里炸的更欢了。

  “诶呦小远笑了!!死而无憾了!”

  “妈妈这里有天使!”


  “托你的福,连我的无线,网卡的掉了。”于锋不满的看着他。

  “我不就登了微博吗,你这什么破网。”邹远不服。

  “管你干什么,把无线给我关了。”于锋直接去拿邹远的手机,邹远早就猜到了于锋会直接抢,瞬间闪开,把手机藏到了背后。

  “我不玩就是了,哪有你直接抢的。”

  “哦。”于锋直接把电脑的无线连接关了。

  “喂!”邹远嫌弃的看着他,把手机放到了电脑旁,“小气鬼!”

  “没事了,你回去睡觉吧。”于锋朝邹远挥挥手。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当着我的面关无线?!”邹远觉得这人无聊到了极致。

  “嗯,对啊,以后别在我直播的时候连无线,回去睡觉,别让我明天叫你。”于锋又挥手撵人。

  “我还不走了!”邹远简直快被他气炸了,于锋幼稚起来谁也受不了。

  “你留着干吗?”于锋一边说话一边又给杜明发邀请。

  “我看你直播。”邹远也撑着头看着他电脑。

  “随便你,明天别用这个理由赖床就行。”于锋和杜明又开了一场pk。 

  邹远白了他一眼,咬了口手中的苹果,看起了两人对战,两人打的难舍难分,分不出优劣势,苹果的香味传进了于锋的鼻子里,他恍惚了一下,剑客把狂剑瞬间挑翻在地,一阵连击血条直接见空。

  “哈哈哈瞬间爆炸!”杜明在那边狂笑着。

  “我在旁边队长会紧张?”邹远疑惑的看着他。

  “……赶紧吃完,别让我闻到。”

  “啊?你要吃吗?”邹远愣愣的把自己咬了一大半的苹果送到了他嘴边。

  “我不是要吃……”于锋无语的避开了他的手,“而且你都咬了那么多好意思给我?”

  “那你想干吗?”邹远埋怨的又咬了一口,生气的看着他。

  “……你赶紧吃完,别问那么多!”于锋看着他这样子又发不起什么火,只能强制他。

  “哦。”邹远转过头,一边吃一边埋怨,“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

  “……”于锋看着评论又开始哈哈哈,还有的说对副队毫无办法的于队好蠢,于锋选择性的无视。

  “还来吗?”

  “来来来!”

  于锋又发送了邀请,对面的剑客突然就变了打法,和刚才两人强硬的打法不一样,更冷静点。

  有意思,于锋勾起了嘴角,他最喜欢挑战不一样的东西,斗志被勾起,开始变得振奋。旁边的邹远看着突然就变得不一样的于锋笑了出来,然后认真的看电脑里的对战。看了一会儿,他觉得对面的剑客绝对不是杜明,这种感觉更像是江波涛?

  被勾起斗志的于锋没像刚才一样乱卖血,细致的计划着血量,最后开启的怒血狂涛直接把剑客砍翻。

  “对面是小江吧,小明呢?”于锋也猜到了。

  “被你猜到了。”江波涛的笑声传了过来,“我在查房,我让他去睡觉了。”

  “锋哥救命!副队简直可怕!直接把我推开,都不带声音的!”杜明在那边狂嚎。

  “睡觉,不许说话。”是周泽楷的声音。

  “轮回也查房?”邹远在一旁问道。

  “小周觉得好玩嘛,看着他们被逼着睡觉。”江波涛依旧笑着说。

  “好可怕……”于锋觉得江波涛无法直视。

  “我帮小明下线了哦,于队也赶紧睡觉吧,不早了。”江波涛说完就下了线。

  “队长我们以后也查房吧!听起来确实很好玩!”邹远突然兴奋了起来。

  “你别学这些奇怪的东西行吗?”于锋很是无奈。

  “啊,真的很好玩啊。”邹远不甘心。

  “明天再说,回去睡觉。”于锋拍了拍邹远的背。

  “那你呢?。”邹远知道还没到于锋的关直播时间,于锋处女座的个性逼着自己每天要时间一样。

  “啧,还没到时间啊,都是小江突然查房。”于锋皱起了眉头。

  评论里飞快的刷着,说让于锋再玩点其他的游戏,于锋觉得这主意不错,他坐下开了网页,邹远也跟着坐了下来。

  “你怎么还不睡觉?”于锋看向了邹远。

  “别赶我嘛,你睡我再去睡。”

  “……随你。”于锋竟然打开了4399,还是双人游戏,“玩个双人游戏吧,和你们副队一起。”

  “4399!”邹远眼睛亮了起来,“玩那个,一个红色和一个蓝色一起合作的!”

  “嗯……森林冰火人?”于锋挑眉看他。

  “对对对!”邹远开心的把手放到了键盘上,“快开快开,好久没玩了。”

“好,别急啊,就没见你这么着急过。”

  评论里都是刷着我竟然看人直播玩森林冰火人?!

  “唉,别看不起小游戏嘛,别说你们没玩过。”于锋替邹远找到了键位,“是吧小远。”

  “就是就是,我当年可是通过关的。”

  “……你是有多无聊。”

  “大晚上要直播玩这个的人才最无聊吧!”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2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