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六期日常.我那些酒量差的傻逼哥哥们

.六期的一次聚会  只能用群魔乱舞来概括

.关于他们对柳非的称呼  我去翻了下原文  有看到周烨柏叫过非非  所以就这样叫啦

.有于远江周情节  如果雷可以避开

.锋哥上啊!

 

  关于酒量,其他人觉得六期那几位看起来应该很会喝,其实六期的都清楚,那酒量差的不是一点。

  这次全明星是微草主场,柳非早早的就在2群里说要聚会,其他人都说去,朱效平幽幽的说于锋你喝酒得悠着点,我可没力气扛你回去,其他人刷了一屏的哈哈哈,对,这伙人里边于锋的酒量最差。

  于锋不在意,说谁稀罕你扛,我要让小远来接我,众人又刷了一屏的啧啧啧,于锋喜欢邹远那是路人皆知,只有邹远不知道,于锋说怕吓到他。早就把到了枪王的江副每次轮回和百花比赛碰到于锋时,都会一把搂住周泽楷微笑着说于队你不行啊,怎么还没搞定邹副? 周泽楷看看自家副队,再看看脸色极其难看的于锋,对邹远点点头,坚定的说了句“嗯。”

  邹远:?

  邹远很奇怪的问于锋江波涛在说什么,于锋内心是抓狂的,恨不得立马把他按墙上捏着他的下巴说老子喜欢你很久了啊!然而不能,他要这样做邹远绝对会吓到,邹远和周泽楷不一样啊。他只能叹口气摸摸邹远的头说小远乖不要理那个心脏,他这是想瓦解我方战斗力,邹远不解的眨眨眼,但还是乖巧的点点头说嗯,我听锋哥的。

  噫跑题了,于锋每次喝酒都会尽量控制,不会太难看,但和六期聚会的时候他就不管这些了,反正都认识,怎么难看都没事。

  今天聚餐这伙人又喝多了,其他人酒量不比于锋的强,只有柳非最正常,因为都不准她喝酒,柳非只好作罢,静静的看着这帮酒量不怎么样的互相灌对方。

  “锋哥今年还没把到副队,罚一杯!”吕泊远站起来对于锋说。

  “小江有家室了,一杯必须的!”周烨柏站起来对江波涛说。

  “斌哥到现在还没信,必须喝!”朱效平站起来对许斌说。

  群魔乱舞,本来酒量都差,一会儿就走路带虚了,柳非想叫人把他们送回去,许斌一挥手,说回什么回好不容易哥几个聚一下继续浪!

  “Let's paty!”杜明跟着嚎了一嗓子。

  真丢人,柳非捂着脸走在后面。

  到了ktv,又叫了啤酒,柳非还是被呵斥着不准喝酒,柳非没办法,准备唱歌,喝多了的许斌严肃的坐在她旁边。

  “非非,你知道的。”

  烦死了,柳非让开了位子,许斌一喝多了就喜欢唱歌,还必须是那种惨兮兮的苦情歌。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许斌唱的声泪俱下,好像是他受了情伤似的。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说一句话就走,斌哥别伤心,我爱你!”周烨柏声嘶力竭的和他对唱着。

  “烨柏!”

  “斌哥!”

  神经病,柳非坐在角落里,面无表情的磕着瓜子。

  江波涛喝多了很安静,他很认真的看着坐在旁边的一伙人,“今天小朋友们要听什么故事呢?”

  “老师我要听葫芦娃大战蛇精的故事!”吕泊远举手。

  “不!我要听哪吒闹海!”朱效平举着双手。

  “都滚开!我要听枪王的故事!”吴启表情很凶。

  “不要打架,我都讲,今天老师我来讲哪吒大战葫芦娃的故事。”

  “那枪王呢!”

  “枪王是你叫的吗!你是不是想抢我家小周!”江波涛突然就激动了起来,“你嗦!是不是想和我抢小周!”

  “谁稀罕!我有小明!小明!诶小明呢?”吴启回头,杜明早睡着了,许斌的号哭都没吵醒他。

  “我告诉你!小周不可能跟你走的!是我的!”江波涛一拍桌子,江皮皮魔王开始上身,“谁都别想分开我们!”

  “想打架吗!”吴启也不怕他,腾的站起来。

  “老师不要打架,宝宝要听故事。”吕泊远和朱效平哭成了一团。

  傻逼,柳非觉得瓜子吃的有点渴了,开了一瓶啤酒。

  于锋喝多了会默默坐在沙发上,开始酝酿情绪,然后给邹远打电话。

  “锋哥?怎么了?”邹远接电话了。

  “小远,我跟你说。”于锋开始有哭腔了,“有人欺负我QAQ。”

  “锋哥你别哭啊,发生什么事了你慢慢说。”邹远吓到了,于锋居然跟他哭诉?!

  “嗯,是这样啊,我不是不吃辣吗。”于锋吸了一下鼻子,“他们居然逼我吃辣,小米辣!好可怕!”

  “…………”邹远不想说话,心想怎么没辣死你,“然后呢?”

  “好辣,我躲起来了他们还在找我,要把我揪出来继续逼我吃,
”于锋开始哭了,“小远救我!”

  “哦,我一会儿就去救你,我挂了。”邹远已经确定于锋喝多了,心想平时有这么逼他吃辣?

  “不要挂不要挂,我要听小远的声音,听小远的声音我就不会怕了,小远喊我名字好不好,小远~”于锋居然开始撒娇了。

  邹远纠结的看了眼手机,他想象了一下于锋说这句话的表情,忍不住打了个哆嗦,但他还是很耐心的继续安慰于锋。

  “好我不挂,锋哥还有什么要说的。”

  “诶嘿小远最好啦,小远给我唱歌好不好~”

  我去!唱你个头!邹远受不了了,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他沉默了好久才让自己冷静了下来,心想下次绝对不能让于锋单独出去了,这都喝成什么鬼样子了。

  “小远?小远不理我了,呜呜呜小远理我啊我好怕。”于锋越来越有病了,邹远特别想跳过去扇一巴掌。

  “于锋,你还想不想让我救你!”邹远想打人了。

  “想。”

  “那睡觉,醒了我就来救你。”

  “好,我睡觉,一定要救我哦。”

  “一定,去睡觉。”

  “嗯!”

  无法直视,柳非捂着脸按下了录音停止的键,准备上传到群里。

  柳非看着这群神经病都倒下了,她站起来开了灯,开了一瓶酒对着手机自拍了张,背景是横尸遍野。

   

 
 

柳非:敬我的傻逼哥哥们  干杯!

  

     然后柳非打电话叫来了周泽楷邹远王杰希,许斌睡着了还在嘟囔着唱歌,周烨柏睡的特别沉,王杰希的眼皮突突突直跳,他以为许斌能管着点周烨柏的,可没想到许斌自己就喝成了这个样子。

   “柳非,他俩喝了多少?”王杰希看到柳非是正常的时候松了口气,要是柳非也喝多了他现在就能弄醒许斌说一顿了。

  “……斌哥都开始唱歌了。”

  自己副队这个毛病王杰希还是知道的,他无奈的架起了许斌,让高英杰架起了周烨柏,周烨柏突然就大喊一声:“斌哥我爱你!”  

   高英杰一下子就吓懵了,他惊恐的看着周烨柏和许斌,柳非无语的看着周烨柏,赶紧安慰高英杰。

  “没事,他就是喝多了。”

  高英杰这才小心的架起了周烨柏出去。

  周泽楷蹲在江波涛身边,他摇了摇江波涛。

  “江,醒醒,回去了。”

  江波涛睁开眼看到是周泽楷,他笑的眯起了眼睛,一把抱住了周泽楷,头在肩窝处蹭了蹭。

  “太好了,小周还是我的。”

  周泽楷脸红的回抱着江波涛,小声在他耳边说着:“那我们回去。”

  “嗯,回去。”

  吕泊远睡的特别死,孙翔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他从沙发上捞了起来,最安静可是最重,孙翔嫌弃的扶着他。

  杜明突然就醒了,也许是因为睡够了,他茫然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不停的嘟囔着“发生了什么?”

  方明华担心的问他:“你还知道你叫什么吗?”

  “废话!我又不傻!”杜明很生气。

  “那就好,帮我把吴启扶起来。”

  杜明刚碰到吴启,吴启一巴掌呼了过来,吓得杜明赶紧躲开。

  “我靠你干什么!”都把我当傻子耍啊!

  “不服来打架啊!”吴启挥舞着拳头叫嚣,方明华一巴掌拍在了吴启背上,吴启又倒了下去。

  “小伙子,不挨揍就不服是吧。”方明华笑了出来,吓得杜明赶紧架起了吴启。

  朱效平被张伟架起的时候一个劲的喊着宝宝要听故事,要听哪吒大战葫芦娃的故事,张伟不耐烦的踢了他一脚,心想这人脑子有病吧。

  于锋被邹远叫醒的时候一脸迷茫,也不看对方是谁,一个劲的往后退。

  “起开!小远来我才走!”

  “我就是邹远。”邹远心想这人怎么这么蠢。

  “小远?”

  “嗯,是我。”

  “小远是来救我的?”

  “对,我们回去。”

  “小远我想你啊。”于锋抱住了邹远,浑身的酒气让邹远很嫌弃他,邹远想推开他,于锋抬起了头眯着眼睛侧脸看他,呼出的灼热气息打在邹远脸上,两人第一次这么近的距离,邹远一下子就红了脸,于锋吃吃的笑出声。

  “小远为什么要脸红啊?”他捏着邹远的脸说。

  “你烦不烦啊,赶快回去了。”邹远打开了他的手。

  于锋拨开了他的刘海,朝他耳边吹了口气,满意的看着邹远甩开了他的怀抱。

  “于锋你干什么!”邹远面红耳赤的朝他喊。

  “喝多了啊,不要在意。”于锋扶着墙站了起来,“我可是醉到开始胡说八道了,小远要扶我回去啊。”

  “哪有人说自己喝醉的!”

  “有啊,我不就是吗。”

  “你这不是思维清晰能走能动吗,自己回去。”

  于锋一下子抱住了邹远,弯起了嘴角:“我怎么突然头就开始晕了。”

  “于锋你脸呢。”

  于锋刚想说什么,听到有人咳嗽了一声,是王杰希,王杰希面色不善的朝高英杰那边看了一眼,示意我家的孩子还在旁边你注意点。

  于锋只能放开了邹远,王杰希身后的柳非收起了自己的手机,她朝于锋眨了下眼睛:“锋哥我回去发你个好东西啊。”

  于锋刚想询问是什么,邹远拽着他出门,只好作罢。

  于锋晚上收到了他抱着邹远的照片,以及他跟邹远撒娇的音频。

 
 

柳非:敬我的傻逼哥哥们   干杯!

许斌:非非明天加训哦[微笑]

周烨柏:这次绝对不会陪你加训了哦[微笑]

江波涛:非非真是可爱啊[微笑]

吴启:非非真乖啊[微笑]

吕泊远:非非这个表情真萌啊[微笑]

朱效平:非非真是翅膀硬了啊[微笑]

于锋:你那天居然还喝酒?好样的[微笑]

  

 

评论 ( 16 )
热度 ( 58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