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六期日常•欢迎 我的队长

 •六期百花视角  就跟流水账似的.......

•我最喜欢百花啦  无论是大孙乐乐的  还是锋哥小远的

•我锋最苏!

  


    朱效平觉得自己很幸运啊,训练营人那么多,六赛季的时候训只有他进了队伍里。他在训练营的时候看着疯狂的张佳乐带着百花全力的冲刺,就像一团焰火,疯狂的燃烧着自己,他想自己要努力,为了百花,一定要拼尽全力啊。

  他搬到百花宿舍的那天,在楼道里碰到了张佳乐,张佳乐冲他笑了笑,说你就是朱效平?

  “嗯,队长好。”朱效平很激动,他很佩服一个人扛着百花的张佳乐,眼睛里的誓不罢休能让所有人都燃烧起想胜利的决心。

  “一起努力啊,今年的冠军肯定是我们的。”张佳乐拍着他的肩膀鼓励着。

  “嗯!”

  他跟着百花一起开始了第六赛季的征途,猎寻的枪口依旧那么带有杀伤力,喷射出的火药杀出一条血路,每天百花队员都精神振奋,每个人都像一团火焰,奋力的燃烧着自己,朱效平觉得每天教训都很累,但是一拿起账号卡就精神百倍,要拿冠军啊,他握着拳头鼓励自己。

  同时出道的于锋对冠军也很渴望,这份野心互相鼓励着对方,他俩相约着要在决赛上见,有空还会单独pk 。朱效平惊叹于锋对血量的掌控力,百花出身的他对狂剑这个职业还是很了解的,于锋的精细和孙哲平不同,每次和他打完都特别累,于锋很强,他看着竞技场里锋芒慧剑的身影,不由得想起了落花狼藉的身影,如果孙哲平前辈还在百花里,张佳乐前辈也就不用这么拼命吧,但只是如果吧,朱效平摇了摇头。

  “效平,你看过孙哲平前辈平常练习的样子吗?”于锋问他。

  “看过。”朱效平还在训练营的时候,孙哲平会过来指导他们,有时候兴起会把张佳乐拖来现场pk,火药和血花相撞,繁花血景用不同的方式展现出来,训练营的大家都看的目瞪口呆。两人不分胜负,因为太了解对方了,荣耀里pk完孙哲平会习惯性的拍张佳乐后脑勺一下,张佳乐笑着骂他,朱效平那时候向往着看着他俩,心想自己一定要走向那团光。

  “那……我离孙哲平前辈,还差多远?”于锋很是期待。

  “于锋你够了啊,连胜七场你还不满足吗?”朱效平调侃他。

  “那些有的没的我不在乎,我只是想知道,我的实力能不能对得起自己的这把剑。”

  “足够了。”朱效平不是乱说,于锋真的很强。 “我在想啊,如果你来了百花,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去你的,我可是蓝雨的,想挖人问喻文州去。”于锋笑着说他。

  “刚夸你几句就飘上天了,再来一场!”

  “来就来!”

  百花没有进总决赛,张佳乐不甘的咬着嘴唇,手指泛白,用力的捏着账号卡,眼睛里都是血丝,恶狠狠的看着电脑,半响才开口说话。

  “明年再来!”

  百花其他人都暗暗憋着口气,心想明年一定要得冠军,走在走廊里都不说话。

  蓝雨进了决赛,朱效平真心的祝福于锋,总决赛前一天群里都在给于锋加油,对于于锋的实力他们都是很认可的,对手的柳非周烨柏也在互相加油。


锋芒慧剑:明年   一起。

风刻:嗯


  于锋担任蓝雨的攻坚手,气势汹汹,剑与诅咒依旧强大,蓝雨获得了冠军,那年的最佳新人也是于锋,于锋还保持了七场连胜的记录,外界都说蓝雨未来风光无限,说于锋是第一狂剑。

  发布会完了于锋打开QQ,六期群里都在祝贺他,于锋很开心,说明天来G市我请你们吃饭啊,大家都说好,朱效平去跟张佳乐请假,找了半天才找到张佳乐,他在楼顶坐着。

  张佳乐很少抽烟,可朱效平还没走到他身边就闻到了一股呛人的烟味,张佳乐抬起头看他,满地都是烟头,朱效平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

  “效平啊,什么事。”

  “……我明天去G市,请假。”

  “G市啊,是蓝雨的叫你去的吧。”

  “嗯。”

  “去吧去吧,路上小心点。”张佳乐摆摆手。

  朱效平准备走的时候被张佳乐叫住了,他转过头,一阵大风吹来,张佳乐头发都被吹开了,他声音很大。

  “明年!我要让你请他们吃饭!”

  “一定会!”

  


  第七赛季朱效平成为了正选,他操作着风刻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张佳乐比上个赛季更疯狂,每天看视频到很晚,每次比赛百花缭乱的身影都会第一个冲上,铺天盖地的子弹为百花拉起了一道防线,其他人都在憋着一股劲,硬是冲进了决赛。

  决赛是百花对微草,柳非周烨柏开着玩笑说求效平哥手下留情,朱效平也在和他们开玩笑,可只有他自己知道内心有多激动,决赛了啊,他还记得张佳乐一年前坚定的眼神,他握紧了鼠标,很紧张。


无浪:效平要加油啊!


  朱效平笑了出来,江波涛平时打字没有用感叹号的习惯,只有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才会上感叹号。


风刻:嗯

锋芒慧剑:效平特别紧张对不对  我去年也是这样的。

使君子:说实话我也……

叶下红:我也特别紧张!紧张到手都在抖……

潮汐:别紧张啊  我陪你们打几场?说不定就好多了

叶下红:别啊 和你打完指不定几点了磨王大大  队长会骂的

使君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哈哈哈斌哥被嫌弃了

潮汐:再见

锋芒慧剑:总之都要加油啊。

叶下红:还是好紧张啊啊啊啊 锋哥来抱! 

锋芒慧剑:抱抱就不紧张了?

叶下红:也许…… 

锋芒慧剑:那抱抱 抱完就去睡觉 不然第二天精神不好很耽误比赛的。

叶下红:嗯!

使君子:还有我啊!

锋芒慧剑:好好好 也抱抱烨柏 乖 去睡觉

  朱效平觉得不那么紧张了,他说了句晚安也去睡觉了。

  第二天的决赛的张佳乐整个人都处于燃烧的状态,上场前他举起了胳膊。

  “冠军!”

  百花的队员们很努力,但是魔术师变幻莫测的打法还是把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他身边还有治疗之神,没有了落花狼藉的百花缭乱就像进了狼窝的老虎,百花输了,是亚军。百花的都在安慰说亚军也不错,朱效平也这样想,毕竟去年连决赛也没进,明年再努力。

  张佳乐没吭声,但是所有人都能看出来他心不在焉,回去了的训练也是,大家都知道张佳乐对冠军的执念,训练都不敢大意。

  张佳乐退役没和任何人说,他走的那天朱效平在走廊上碰到了他,张佳乐用疲惫的笑容看着他,说了句要继续加油啊。

  对于张佳乐的退役他很愤怒,在他看来这是很自私的表现,没有给任何人准备的机会,被硬推上来的邹远对队长这个位置很是不适应,百花的成绩一落千丈,每天都是在压抑的气氛中度过的,朱效平觉得比训练更累。

  

叶下红:效平哥我和烨柏给你寄了好吃的哦!

风刻:我收到了 谢谢啦

使君子:怎么不谢我!

风刻:好  也谢谢烨柏啦

叶下红:效平哥不要着急啊

风刻:我没着急啊

叶下红:明明你这几天都不理我了!!

风刻:……不是 我不理你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啊

潮汐:不能因为周围影响自己的训练啊

无浪:这种时候越不能着急哦

云山乱:对啊 不要着急

残忍静默:慢慢来啊

吴霜钩月:都懂的

锋芒慧剑:和你们那队长说一句 打的太不像话了吧。

风刻:我知道了……  我不会着急了  另外于锋你这话我可不敢跟邹队说 他比我们更着急

锋芒慧剑:啧。

无浪:好啦 好好睡一觉  明天上来和我打一场?

风刻:我这就去睡  明天见

  

  朱效平放开了紧紧捏着的账号卡,看向旁边紧紧盯着电脑的邹远,邹远自从当上了队长就没怎么休息过,感觉到有人看他,他迷惑的看过去,朱效平笑了笑。

  “队长,要一起加油啊。”

  

  


  第八赛季总决赛是轮回和蓝雨,比赛前两队在走廊上碰到了。

  “诶呦锋哥这么巧,等会儿手下留情啊。”杜明嬉皮笑脸的勾着于锋的脖子说。

  “注意点啊我们可是敌人。”于锋挑眉看着他,“小江你就是这么教你家队员的?”

  “小明说的对啊,求锋哥手下留情?”江波涛也跟着起哄,周泽楷不解的看着两人,他真没见过江波涛开玩笑。

  “诶呦队长你看于锋!他居然跟对手勾肩搭背!你说这像话吗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清楚叛徒的任务就交给我啦,快快快轮回的赶快放开我蓝雨的,不然等会儿打哭你们啊!”

  “于锋你能在蓝雨坚强的活下来也是挺厉害的……”吴启和吕泊远目瞪口呆的听着黄少天的声音,对于锋生了几分敬意。

  于锋笑了笑,“一起加油啊。”

  “那还用说吗!”

  “一定。”

  


  冠军是轮回,赛后发布会完了江波涛发现于锋站在角落里看着喻黄二人在台上应对记者的为难,他过去拍了一下于锋。

  “啊,是小江啊。”

  “你看什么呢。”

  “没看什么……只是觉得。”于锋停顿了一下,“这种感觉真难受啊。”

  “感觉?输给我们的感觉?”

  “不是,是这种无论输赢都和我没关系,永远是幕后的感觉。”于锋笑了一下,“小江你理解不了的。”

  “是吗……我只是觉得赢了就好。”


    

 季后赛都没进的百花气氛很低沉,邹远更是每天都逼着自己没日没夜的训练,人们劝他休息一下他也是装作听不到,朱效平看着这样的百花心里越来越冷。

  这天战队开会,把所有人都叫去了,当听到要挖于锋过来的时候朱效平愣住了,他当即在群里艾特于锋。




  
风刻:@锋芒慧剑 你要来百花?!  
锋芒慧剑:嗯  
潮汐:我靠  没开玩笑?  
无浪:真的假的  
使君子:……  
锋芒慧剑:没开玩笑 过几天我就去k市  
吴霜钩月:百花还真是要凑齐狂剑和弹药啊  
风刻:……  
风刻:让我突然喊你队长真是不习惯啊  
  
  

  

   于锋刚去百花的时候,和众人打招呼,其他人都是很不自然的喊着队长,邹远反到是很轻松,于锋看向朱效平时,朱效平笑的很灿烂。

  “欢迎来百花,队长。”


评论 ( 9 )
热度 ( 16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