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于远】only

错字太多 所以重发

爱一个人就要先把他的名字先写对  锋哥我爱你(严肃脸)

=======================================

还没到八月份,主办方就放出了k市办全职only的消息,k市嘛,百花主场。消息一出,k市的荣耀粉就都沸腾了,终于轮到我大百花了,主办方微博下面一水儿苏黎世头像的高呼“去去去!”“不去不是人!”“去不了的好羡慕。”

  还有艾特张佳乐孙哲平的,张佳乐发了个笑脸没说什么顺便艾特了一下孙哲平,孙哲平有些惊悚,他回了张佳乐句“你知道那东西是干什么的吗!”

  张佳乐是真不知道,但还不服气,特拽的回了句“你知道?”孙哲平发了个流汗的表情,回复了句“张佳乐你果然智商不够,过几天我去Q市看你。”双花党都沸腾了,狼嚎四起。“繁花血景一万年!”“今晚双花党来炸个痛快!”当然最多的还是刷屏式的“yoooooooooo!”

  于锋收到了艾特后同样也发了个流汗的表情,他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以前在蓝雨的时候,喻黄的本子会直接寄到俱乐部,每次喻文州看到都会笑的更温和,然后亲自一把火烧了,全职的展子被喻文州在笔记本上和叶修划上了等号,然后在旁边用粗大的字体标注着,“任何boss都比不上的祸害。”蓝雨全体上下都对这东西深恶痛绝,我们是和尚庙,但不是基佬庙!

  正愁没地方炸的于远党一看于锋这反应,哎呦,队长很懂嘛~都炸开了花,“新旧双花一起嗨!”“于队不愧是在庙里待过的,什么都懂,厉害!”还有成群结队艾特邹远的,于锋心想邹远要是会懂我就听黄少天说一天话。 

  邹远果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他没像张佳乐那么要面子,他好奇的问于锋这是什么。,

  “小远,这种事就不要在微博问,我私底下给你解释,还有赶快去训练,这段时间不要上微博!”

  邹远听话的说了句好,就真去训练了。

  于远党炸的更欢了,谁说于远不如双花甜!于远双花更有千秋!百花粉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今晚于远双花一起炸!各种群魔乱舞,看不下去了,于锋捂着脸关上了微博。

  这种事情不能让小远懂,于锋心想。

  这时候邹远凑了过来,“锋哥,刚才在微博上你说的是什么啊?”一脸单纯,绝对不能让小远懂!我的副队长这么可爱怎么能让他懂这种事!于锋心想。

  “嗯……就是荣耀粉们交流游戏心得,顺便平常一起玩游戏的见个面啊什么的。”

  “哦!是这样。”邹远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在于锋眼里萌炸了,我的副队长就是这么可爱!谁也比不上!

  “有空管这些还不如去训练。”于锋板起脸假装严肃,邹远吐了吐舌头,就去训练了,哦!我的副队长哪有这么可爱!

  训练完了,于锋留在训练室整理资料,习惯性的又打开了微博,一边刷微博就不会太累。然后又看到了那吓人的与我相关的数量,于锋有点头疼,强迫症逼他点进去,他发现除了那条微博的艾特,还有好几条其他微博的艾特,有点好奇,于锋看了一下,是粉丝强力向他推荐的于远文,还有个漫画。

  于锋嘴角有点抽搐,什么鬼。那文他看都不想看,可是漫画有点想看。蓝雨第一次收到本子的时候,蓝雨所有人都认真的看了粉丝送的礼物,然后一起拿起火把烧了那堆东西,一个月之内他们脑中还是那些魔性的文字和画面,一个个都躲着喻文州和黄少天,气得黄少天语速飚出了新高度。

  有点好奇他和邹远画出来是什么啊……然后封面就把他吓到了,画面中邹远一丝不挂被绑着,一脸欲求不满的样子,他就穿个内裤,手挑起邹远的下巴,满脸邪魅狂狷。

  卧槽!于锋大爆手速把网页关了,顺带把微博也关了。我是整理资料的,嗯,刚才就当眼瞎没看见。

  定了定心神开始整理资料,见了鬼了,刚才漫画里邹远那个样子在脑中挥之不去,他鬼使神差的又打开了那个漫画,一页比一页黄暴,于锋心想这玩意怎么没被举报。

  可是他越看越想看,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往下翻,看到倒数第二页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硬了,咽了口唾液,他打开了最后一页,画面中的他和邹远一起射了出来,现实中的于锋也射了出来。

  该死,于锋捂住了脸。没心思整理资料了,他回了自己寝室,脑袋还是热的发烫,去冲了个澡,心猿意马的就去睡觉了。可闭上眼睛还是邹远,邹远的一言一行,他和邹远从陌生到熟悉,刚开始他以为邹远太柔弱,可后来发现邹远比谁都坚强,他会用努力的训练堵住所有人的嘴,他会在受到夸奖后淡淡的一笑,弯起的眼睛会让于锋觉得很可爱,仰起头叫他锋哥时他会不由自主的笑出来然后温柔的回他小远怎么了,今天下午那个表情也很可爱,他有点忍不住,想摸摸他的头,小远……

  于锋发现他现在一想邹远,呼吸就会加重一点,下半身的坚挺让他有点无奈。于锋睁开了眼,重重的啧了声,爬起来去浴室解决了问题。闭上眼睛,手上动作时,脑中浮现的是邹远,快达到顶锋时,脑中响起了邹远叫他锋哥的声音,一下子就射了出来,脑中一片空白,他苦笑着用胳膊挡住了浴室刺眼的灯光,张了张嘴,沙哑的声音回荡在浴室里,“小远……”

  于锋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忍不住用百度搜了于远的关键字,好多链接就出来了,他一个个的点了进去,花了一个晚上把所有的于远文都看了,重口小清新欢脱向的来者不拒,有些文写他和邹远是怎样一步步成为信任的搭档,打出了新的方式,他很喜欢。还特不要脸的登小号留评论,“锋哥写的好帅!”把他写的ooc了他就留言说“锋哥没有这么蠢!”夸自己夸的脸都红了……

  有个文他觉得写的很好,那个作者说会出本子,在过几天的全职o上首发,他看了看那个展子举办的地点,离俱乐部很远,很好,这样就不会被发现了。

  到了全职o的那天,于锋说是有点事请了假,平常他很少请假,所以没人怀疑。

  于锋不在,气氛轻松了很多,百花的队员们都在忙里偷闲,一边聊天,邹远虽是副队长,但也会和他们说笑,也就不在意了。

  曾信然今天是第一个完成训练的,不知为何今天特别积极,完成了训练,他在QQ上私戳邹远。

  “副队,我想去全职only展玩,你陪我去好不好QAQ?”

  “小曾想去就去啊,为什么要叫我陪你去?”

  “副队和我去就没人问我去干什么了,周光义前辈肯定会问的!”

  “好吧……”其实邹远那天他去百度了下那展子,然而他只知道那是有粉丝会去交流同人作品,并不知道同人是什么。

  “副队最好了!”曾信然特别开心,他才不会说是因为这次展子会有冷cp周曾的本子参展他才想去。

  邹远和曾信然带着口罩出了门,打了车到了会场门口,曾信然把他拉到了隐蔽处,从包里掏出了一个面具,上面是他和于锋的动漫头像,是百花专门请画手画的。

  “这是要干什么?”邹远有点不解。

  “双重保护嘛,我还好,副队你可千万不能暴露身份啊!你可不知道那帮画手能把你和队长画的……”曾信然说了一半打了个哆嗦,显然是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好回忆。

  “画的什么?”邹远觉得,果然这个展子很奇怪啊。

  “啊,副队你不要问了,反正小心一点,进去不要随便乱看啊,还有千万不要告诉队长啊,被队长知道我带你来同人展我就完了。”

  “好吧。”邹远见他不想说就不问了。他带着于锋的面具,曾信然带着他的,一起进了会场。

  刚进会场,邹远就一怔,他看到了展板。孙哲平张佳乐的展板是面对面抱在一起的,四目对视,眼中含情脉脉,而他和于锋的展板是他张开双手,闭着眼睛,于锋从身后抱着,温柔的注视着他。

  这不是他比赛前的样子吗……不对!比赛前于锋不会抱他的!于锋只会在旁边安安静静的陪他,等他脑补完气氛再一起走。不对,他是闭着眼睛的,谁知道于锋在他身后干什么,卧槽!我在想什么啊!邹远甩了甩头,想把脑中那些奇怪的念头甩出去。

  曾信然看到他死死盯着展板不动,就轻轻的拉了拉他,“副队?”邹远反应过来,面红耳赤的问曾信然这是什么,当然曾信然看不到邹远的脸红。

  “粉丝对你们满满的爱啊!”曾信然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起来,欺负邹远什么也不知道,“副队继续走啦。”

  再继续往里走,邹远觉得正常多了,有穿他们队服的,cos他们账号卡的,邹远看到cos花繁似锦的特别开心,还拍了几张照片。让邹远惊喜的是,还有cos他自己的,万用的少年毛和百花队服,里面写着花繁似锦的T桖,妆面故意化的柔和,头顶上的剪头写着邹远。引来了不少人围观拍照,邹远也混在里面拍照,他很开心,以前他可是被不少人喷过,现在有这么多人喜欢他,有点没想到啊,嘿嘿。

  不过一会儿他就笑不出来了,来了个cos于锋的,一把就把那个邹远推在了地上,然后双手撑在头边,就是漫展里经常有的推到,周围响起了起哄声,“于队快亲上去啊!”“于远大法好!”“yoooooooo!”

  邹远小天使受到了惊吓,这什么鬼啊……那两个coser满足着周围人的要求,各种借位,看起来就像在亲吻,起来的时候于锋公主抱起了邹远,邹远有点害羞,捂着脸,那个cos于锋的还叫了声小远,周围的人更兴奋了,真正的邹远有点难受,他凌乱的走出了这个是非之地,去了另一个地狱,同人区。

  本子,本子,有孙哲平张佳乐的,也有他和于锋,各种羞耻play十八禁的封面都有,其实有正常的东西,比如小挂件啦,可邹远只看到了那些魔性的东西,还有不少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太太写的于远肉真是太美味!”“那个小短漫是太太画的?好棒!太太笔下的小远好受好萌!”天惹,这都什么东西……邹远昏昏碌碌的走到了一个卖抱枕的摊子前,他看到一个抱枕上二次元的他朝自己羞涩的笑,身上规规矩矩的穿着睡衣,摊主看他盯着抱枕不放,以为他想买,就热情的和他介绍,把抱枕翻了个面,反面的他上身被脱光,一脸饥渴。

  “…………”

  邹远不想说话,他转身就走,现在的他需要静静。走到了一个角落处,他坐下发了会儿呆,拿出手机,在搜索栏里打上“于远”的关键字,出来了各种奇怪的图片和网址链接,还有百度百科,他点进去,看完了,把面具摘下,低着头一脸生无可恋去了厕所。刚到厕所门口,有个人急匆匆的走了出来,和他撞在了一起,邹远说了句“对不起”,然后那个人身体一僵,呆呆的看着邹远。

  邹远觉得奇怪,抬起头来,是一个带着口罩的人,露出的眼睛让邹远瞬间就认出来了这是谁,因为他俩经常一起带着口罩出门。

  “锋哥?!”

  于锋有点崩溃,为什么小远会在这里啊!

  “哦……哦”于锋结结巴巴的回应。“小远怎么会在这里?”

  “这是我要问你的吧。”邹远也有点崩溃,毕竟他刚才看了好多关于他和于锋奇怪的东西,他现在看于锋都有点不正常。

  “呃……那什么,我帮个朋友看摊,他突然来不了。”于锋的谎话顺口就出来了,总不能说我是来买和你的本子的吧!

  邹远就那么信了,他想起他刚才看到的东西,刚想和于锋说一下,于锋转身就走,走的太急,身形都有点磕磕绊绊,手上提着的有什么东西掉了出来。

  “锋哥你有东西掉了。”邹远帮于锋捡了起来。

  “别看!!”卧槽那是本子!

   可是邹远看到了,封面是他和于锋拉着手微笑,他没说什么,给了于锋,于锋马上扔进了手中的福袋,那福袋他刚才看到过,于远大福袋,里面有书签徽章明信片等。

  “小远我还有事先走了!”邹远现在不说什么反而更可怕啊!

  邹远看着仓皇而逃的于锋,笑了笑,掏出口罩带上,去了同人区买下了那本和于锋一样的。看摊的妹子说他好幸运,这是最后一本了,看它是个男孩子,又送了他个书签,书签上面是他闭着眼睛微笑,旁边有一句话,“原来我在黑暗中自己都无法理解的坚持,是为了遇到你。”邹远道了谢,去了没人注意的一个角落里,安静的看完。

  怪不得锋哥会买这本呢,邹远心想,里面用日常的笔触平平淡淡的描绘着于锋邹远的生活,从初识到相恋,从有些不认同到把脊背放心的交给对方,从孤独一人硬撑到有人和他一起走,一气呵成,仿佛就该这样发生。

  如果主角不是他他会很喜欢,不过……如果另一个主角是于锋也可以勉强接受?

  写得很棒呢,邹远笑了笑,站起来。又去同人区逛了。

  展子最后的节目是主持人现场随即选一名观众上来答题,答对了会给奖品。

  主持人看了半天台下的观众,突然看到一个带口罩的男孩子,男孩子!一个人!从同人区的方向走过来的!就你了!

  邹远稀里糊涂的被npc们拉上了台子,手里还拿着于远的福袋,观众们看到一个男孩子拿着于远的福袋,台下的于远党都炸了。

  主持人也注意到了,“这位观众是于远党?”

  于远你个头……我就是邹远,邹远在内心吐槽,没说话。

  主持人看他不说话,以为他是害羞了,表示理解,男孩子被发现买耽美向的东西害羞了,很正常。

  “哈哈,看来他害羞了,没关系,接下来回答问题就行。”主持人揽着邹远的肩膀,面向观众。

  “问题当然会和百花有关,很简单,百花的队长于锋是第几赛季来百花的。”

  “第九赛季。”邹远带着口罩说话有点不清楚。

  “有点听不清楚呢,可以说清楚点吗”主持人微笑着说。

  邹远摘下了口罩,又重新说了一遍,主持人转过头微笑着说,“答对了,这位观众……”

  会场突然特别安静,邹远一时没反应过来,看到所有人都在看他,他才反应过来他把脸露出来了,他冷静的对主持人说,“我答完了可以下去了吧。”说完就走,主持人一把拉住邹远,表情特别激动,半天吐不出一个字,台下的观众才反应了过来,“那个是……邹远?”“好像是,长的挺像的啊……”“不是像!绝对是!我可是每天舔邹远小天使照片的!”“真的是邹远!”“可是那个人拿着于远的福袋……”

  观众的声音越来越大,邹远想跑,可是那主持人抓着他死活不放,完了,邹远心想,要死在这儿了。

  突然冲上来一个人,拉开了主持人和邹远,拉着邹远跑下了舞台,邹远被他拽着,看不清他的脸,但是通过手他能感觉出来,是于锋。

  于锋好像对会场特别熟悉,刚才身后还有一群人,特别壮观,没过一会儿人就全被甩了。

  跑到了没人的地方,邹远早就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坐下就不想起来了,于锋也累的不行了,坐在了他身边,也在喘着气。 

  等过了一会儿,于锋才缓了过来,邹远跑得满脸通红,脸上都是汗,他心疼的帮邹远擦汗。

  “你怎么就把自己给暴露了,傻不傻啊你。”

  “一下就忘了啊,当时没想到。”邹远委屈的看着他,于锋一下子就心软了,不说话继续帮他擦汗。

  擦汗的手扫过邹远的睫毛,弄的于锋痒痒的,他看着邹远的眼睛,跑的太累导致眼睛里水雾迷茫,又想起了那时候他脑中的邹远,有些尴尬。

  “好了,你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回去吧。”

  “嗯。”

  邹远依旧看着于锋。

  于锋别过头去,有点不敢看邹远,心虚。

  邹远把于锋买的本子拿了出来,于锋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小远,这个……”

  邹远又把自己买的拿了出来,于锋有点吃惊,呆呆的看着他。

  “我也买了哦,正好赶上了最后一本,很幸运吧。”邹远微笑的看着他。

  “小远,你……”

  邹远把那个书签拿了出来,把有字的那面给他看。

  “能遇到锋哥,我觉得很幸运。”

  看于锋还在发呆,邹远有点不开心了。

  “于锋你再听不懂我就走了。”说完做势就要走。

“不不不,我听懂了。”于锋反应了过来,抱住了他,“怎么会听不懂呢,小远的告白。”

于锋把邹远抱的很紧,鼻腔间是邹远的味道。真好,于锋心想。

  “锋哥。”

  “嗯?”

  “抱太紧了。”

  “再抱一会儿。”

  “好吧。”

    


  在他们快回俱乐部的时候,看到了全副武装的曾信然,扛着一个包装的很严实的东西。

  “小曾,你扛着什么?”

  曾信然回头一看是于锋和邹远,手一滑,那个东西的包装掉了,是展子上周光义的展板。

  “…………”

  “我什么也没看到。”于锋转过了头。

  “我也是。”邹远也转过了头。

  曾信然好感动,我一定在赛场上好好表现回报我的正副队!

  诶?为什么我的正副队拉着手?有哪里不对?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