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能遇到于远真是太好了

没想到我真能听一首歌听哭了

这是于锋和邹远在百花的故事,经过漫长时光,我终于来到了你面前,以前的一次次的对视只是细水长流,会慢慢汇聚,眼睛睁开,是你。

微风中你的眼睛会发光,让人移不开视线,不是太阳的光芒,是暗夜中发光的星辰,是多么暗的夜幕也遮蔽不了的光芒,是无论什么东西都挡不了的,经过层层迷雾,看,我还是遇到了你。

在落满灰尘中,是你拉起了我啊,或许是那天的阳光太刺眼,还是你像阳光,我的眼睛中有了眼泪,太耀眼了,可是很温暖,就像你的怀抱。

不想再是那个样子了,因为我不是一个人了,我的身边,有你。

也不再是模仿别人,因为我有你,我们,会一起战斗,从此我的背后有了你。

满天的子弹不会再孤单,有重剑的剑光会在我身边围绕,花繁落花。

原来我在黑暗中那些自己都无法理解的坚持,是为了遇到你。

我们,会一起带着新的百花向前去。



私心打tag  此生无悔入于远!

评论 ( 1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