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于远】受制于人(2)

·账号卡拟人

·各种私设 ooc无视就好

·锋哥脑子转不过来都是我的错

  我自己敲字的时候都被锋哥苏了一脸  

1  3

 =================================

于锋偷偷的跟在了花繁似锦和邹远身后。他俩在前面特别开心,花繁似锦歪着头看着邹远,邹远一边微笑一边给花繁似锦说些什么,花繁似锦不时露出惊讶的表情然后抓着邹远的胳膊一脸兴奋。

  于锋在后面纠结的跟着,纠结要不要追上去。追啊!小远快被这小子勾走了,不行,小远会生气的,换谁自己的账号卡出来看自己都会开心的。那不追?不行不行不行,小远从早上就没理我了!于锋就在街上一脸精分,神经质的气场让人见了他就躲。

  邹远正和花繁似锦商量吃什么,一转头就看到了跟在他们后面自带低气压的于锋。

 “锋哥?”

  遭了,暴露了!然而于队你压根没躲,只顾着精分了。

 “锋哥不是还要训练吗,怎么出来了?” 邹远没想那么多,旁边的花繁似锦看到于锋脸上一闪而过的惊慌,瞬间就明白了。

  于锋马上就冷静了下来,装成若无其事的样子,“小曾突然想吃零食,我出来帮他买。”(曾信然:队长,这个锅我不背。)

 “这样啊。”邹远相信了,毕竟于锋从没骗过他。“我要带小花去吃东西,锋哥一起来吗?

  于锋就等这话,笑了笑,“好啊。”走到了邹远旁边,自然的拉起了邹远的手,“你们要去哪?”

  花繁似锦斜着看了他一眼,发出了无声的冷笑,于锋收敛笑容瞪了回去,不笑的于锋冷峻严肃,就像荣耀中那个刀起剑落的狂剑士,面无表情的砍杀敌人,花繁似锦冷笑着转过了头。

  邹远没注意到这两人,一心只顾着吃东西,拉着于锋往前走,这回轮到花繁似锦脸色难看了,他死死的盯着邹远的手,抱着胳膊不说话。

  于锋刚才有些烦躁的心情瞬间就好了,任由邹远拉着,邹远把他俩带到了一家店门口,于锋一看,心情更好了。

  “小远,这不是你和我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吗?”

  于锋记得很清楚,邹远当时和他第一次约会,用会发光的眼神和他说这里的东西很好吃,吃东西时不顾形象的邹远往嘴里塞东西,鼓起嘴巴,嘴角带着酱汁,把于锋逗笑了,邹远看到自己的样子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邹远是背靠窗户坐的,k市一年四季温和的阳光从他后面照射进来,逆光中的邹远笑容美好,在于锋眼中散发着温柔的光芒,那个时候于锋在想,我他妈这辈子都离不开他了。

  邹远眉眼弯弯的说:“是啊。”其实邹远只是觉得这里东西好吃罢了,第一次约会他只记得好吃。

  花繁似锦看着他俩旁若无人的对视,神色不爽,冷笑了一声,是有声音的那种。

  邹远听到了,目光转向花繁似锦,拿起菜单“小花想吃什么呢?”

  考虑到他有可能不知道点什么,于锋拿过菜单,“我来给你点吧。”他也没真记恨花繁似锦,再担心,也犯不着和账号卡争风吃醋,毕竟再怎样小远还是他的。

  “你有什么忌口吗?”于锋问花繁似锦,仿佛刚才什么也没发生。

  温和的态度让花繁似锦有一瞬间的恍惚,仿佛好像看到了以前百花缭乱温和的和他说话。不对,他是敌人!是和他抢主人的敌人!

  他冷着脸看了回去,“没有,谢谢。”于锋没介意他的态度,笑了笑,“那我就点小远爱吃的啦。”

  邹远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问花繁似锦,“小花能吃辣吗?我吃辣一般人受不了的。”

  “可以啊,主人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不要叫我主人,叫我小远就可以了。”邹远无奈的笑了笑,“叫我主人我会不习惯的。”低头点菜的于锋听到这话没说什么,暗暗笑了笑。

  吃东西的花繁似锦和邹远很像,手舞足蹈的,吃到满足自己口味的会开心的笑出来,吃到不合口味会一脸嫌弃的推给于锋。于锋没说什么,点了根烟,安静的看着他俩,他自己也没注意到温柔的笑意在他脸上扩散开来。

  花繁似锦果然受不了邹远吃辣的程度,不停的呼气,于锋给他倒了杯水,花繁似锦满脸“我才不会感谢你”的表情说了声谢谢,于锋憋不住笑了出来,这满满的傲娇气息和邹远是最大的区别,邹远会坦率的接受或者不接受。

  花繁似锦瞪了他一眼,扭头不看他。邹远就在旁边手托着下巴看着他俩,于锋露出无奈的表情,邹远笑咪咪的看着他,也不说话。

  三人走在街上时花繁似锦也是对于锋爱答不理的样子,邹远对此只是笑了笑,没说什么。

  邹远突然想起来他手机落在了店里,就跑回去拿手机,没了邹远在中间挡着,于锋和花繁似锦面对面,特别尴尬,于锋想说点什么打破气氛,花繁似锦连看都不看他。

  突然于锋听到后面传来一阵骚动,还时不时传来“是邹远!”“真的是邹远!”

  坏了,被认出来了,k市是百花的主场城市,粉丝还是很多的,他俩在改变了打法后百花的成绩越来越好,人气也水涨船高。早上出门走的急,直接就出了门。

  于锋把花繁似锦拉到了隐蔽处,“别乱走,我去帮小远。”

  花繁似锦当然不会乖乖听他的话,有些焦急的说:“我也要去!”

  于锋有些哭笑不得,“就你这和小远相似的脸,你去添乱啊。”说完拍了拍花繁似锦的头。“没事,有我呢,小远不会有事的”

  花繁似锦一下子就乖了,别开眼说了声哦,就不说话了。

  于锋看他听话了,就赶快回去。果然和他想的一样,邹远被一群人围住,周围有粉丝让他签名,他就乖乖的给签,想拒绝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一脸为难。或许是因为邹远对外的形象一直是软软的,他的粉丝大多是女的,现在周围就有不少女粉丝,拉着邹远不撒手,在邹远身上乱摸,吓得邹远想躲,可是又躲不了。

  于锋心想幸好没让花繁似锦过来,他要过来看到这场景指不定就开枪了。

  于锋拨开人群,一把揽住邹远,另一只胳膊挡住了在邹远身上乱摸的手,对周围的人笑了笑:“抱歉,签名请在见面会上举行。”看到是于锋,邹远舒了口气,他一直不怎么会应付这种事,以前都是于锋帮他解决的。

  周围粉丝看到是于锋,眼睛都放光了。于锋把邹远搂的更紧了,笑容更加灿烂了,“可以让我和小远走吗,我们接下来还有事。”听到于锋叫他小远,邹远有些不好意思,在公开的场合于锋只会叫他邹远或者副队,没有私底下那么亲热,在这么多人面前叫他小远还是第一次。

  “锋……队长”邹远轻声的叫着。

  “怎么了?”于锋对他的笑容和刚才完全不同,比刚才少了威胁,更多的是温柔。

  “不要叫我小远啊……还有……不要抱我这么紧,好难受啊。”邹远被抱着有点喘不过气,脸有点微红。

  于锋看到邹远这个样子,控制不住的,捏了下他的脸,“怎么会?”

  “于锋!”邹远有点恼了,好多人看着呢!

  周围安静了下来,刚才还很兴奋的人群现在一句话都没有,都在发愣。不过有的女粉丝异常激动,谁说联盟里只有蓝雨能闪瞎人,我们百花不差!

   于锋看到周围的粉丝都在发呆,揽着邹远就走,不知道为什么,人群自动散开了,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正副队就那么走了,过了好一会儿,人群才反应过来,走了?!乱哄哄的人群这才又追了上去。

  找到了花繁似锦,本地人邹远带着他俩一起左拐右拐,才避开了人群,到了没人的地方,舒了口气。

  “以后注意点啊,会有人认出你的啊。”于锋靠在墙上,胳膊还揽着邹远的腰,无奈的看着他。

  “我这不是早上走得急,忘了嘛。”邹远还对刚才于锋的举动有点不开心,有点怨恨的说。

  花繁似锦冷冷的看着他俩进入了旁若无人人的状态,一句话不说。

   邹远挣脱了于锋,拉住花繁似锦,“小花不要随便走啊。”

  花繁似锦不说话,用委屈的眼神看着邹远,“小远不理我,不开心。”

  邹远揉了揉花繁似锦的头发,拉起他的手。“我现在理你了啊,我们回去好不好?”

  花繁似锦开心的点了点头,和邹远一起走了,邹远回头和于锋对视,于锋耸了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邹远笑了笑,转过了头,继续安慰着花繁似锦。于锋在后面跟着,突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不好。

  毕竟小远还是他的嘛!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