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秀恩爱技术哪家强 百花蓝雨不服憋

·我就是想看他们秀恩爱

·我个单身狗为什么要看他们秀恩爱

·被秀了一脸恩爱的我居然很开心

·带喻黄玩  很喜欢蓝雨的队内气氛



  打完和蓝雨的主场赛,喻文州微笑着提议一起去吃顿饭,黄少天有点不情愿,显然是对于锋还有点意见,但还是听喻文州的话。于锋没意见,他也很久没见以前的队友了。

  饭局上,黄少天让百花的汉子们见识了话唠的威力,他们仿佛看到了赛场上夜雨声烦的文字泡,脑子都快被挤破了,耳朵都有点难受。

  蓝雨的各位到是一脸淡定的表情,曾信然问他们你们不觉得吵吗,徐景熙用可悲的自豪感说他们早习惯了,百花众向他们投来同情的眼光,蓝雨的汉子们一下子就泄了气,因为习惯了话唠真的不是件自豪的事。开始大倒苦水,聊着聊着就开始扯其他的话题。

  两家奶爸平时在治疗群里没少交流过,交流自家的队友有多难奶,现在网友面基,更是热情,就指着自家队友开始向对方哭诉,一见如故。曾信然小朋友和卢瀚文小朋友因为游戏的一点分歧就吵了起来,吵的那叫一个热闹。张伟一脸心累,郑轩一脸压力山大,两人对视叹了口气,互相拍了拍肩,表示理解。周光义个北方人因为甜咸问题和宋晓撕了起来,李远和朱效平召唤师见面分外有爱,就差高歌一曲了,结果都把自家正副队晾那儿了。

  黄少天不高兴了,“我去你们什么意思,,把我和队长放一边了在那和百花亲切交流,平时没见你们多熟啊,怎么一见面就相见恨晚,跟认识了好久一样,搞清楚啊,我和队长才是你们的队友,我和队长才是你们认识了好久的,你们的心是什么做的,说倒就倒,当初说好的队友爱呢,你们当他不存在了吗,爱对你们来说就那么不值钱吗,那可是再多钱也买不来的啊,你们就这么把他抛弃了,你们知道我和队长的心碎成什么样子了吗?八瓣!说明这有多痛你们知道吗!碎成两瓣就够痛的了,现在是八瓣!啊,我的心好痛啊。”一大堆话张口就来。卢瀚文停下了和曾信然的争吵,看着他,“黄少你好烦。”说完还明显的皱了皱眉头,在蓝雨没人和他吵,其他人没空理他,黄少天吵不过,只能乖乖的训练,现在有个人和他吵,还吵出了水平,黄少天来捣乱,他觉得黄少天好烦。

  “哎呦,小鬼长大了翅膀硬了啊,居然嫌我烦,我不就话多了点吗,哪烦了,你说是吧,队长。”看向喻文州,他发现喻文州没理他,喻文州在微笑的看着于锋和邹远。

  邹远是个吃货,来到了吃货大省吃饭,显得特别开心。从刚上饭桌他就一声不吭,一直在吃,于锋在他旁边坐着,一边嘱托他吃慢点,一边给他不停的夹菜,现在邹远在埋头吃,于锋在剥虾,邹远吃得嘴巴鼓鼓的,于锋觉得好可爱,忍不住更多的投喂他。虾剥好了,他说句“张嘴”,邹远就停下咀嚼,张开嘴巴,于锋喂他,他就吃下,现在眼里只有吃的,根本不管其他的,所以没看到于锋看他的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

  黄少天看到这情景,忍不住抖了一下,太欠烧了!“好你个于锋,原来说去百花因为地位是假的,是为了人家邹远!队长你看看他,眼神那叫一个恶心啊,以前我怎么没见过他这个样子。”喻文州没说话,于锋听到了朝他耸了耸肩。

  邹远听见黄山天提到了他,迷茫的抬起了头,于锋弹了一下邹远的额头,“继续吃你的,不要理他。”邹远乖巧的看着于锋,哦了句就埋下头继续吃了。

  “我去,还秀上瘾了,队长你看他俩那个样子,太酸了,队长你闻这股散发在空中的酸臭味,一阵一阵的往出漂,啧啧啧,看不下去了啊。”黄少天朝喻文州各种埋怨,喻文州认真的听着。

  “少天也想吗?”微笑的看着他。

  “啊?”

  喻文州夹起菜,看向黄少天,“少天,张嘴。”和平常一样的笑容,可黄少天瞬间就红了脸。

  “队长,我我我……”

  一筷子菜塞进了他嘴里,“少天还要再来吗?”

  黄少天红了脸,声音特别小,“好啊……”

  邹远看到了喻黄二人,他有点无语,看向于锋,“锋哥,那个……”

  “小远吃东西慢点啊,说了多少次了都不听。”于锋拿纸巾擦了擦邹远的嘴巴,不出所料,邹远也瞬间红了脸,害羞的低下了头,声音特别小,“锋哥……”

  天哪,其他人都不忍直视了,在自己队里闪就行了,你们还要组队一起闪,百花和蓝雨的队员快哭了,又找到了一个共同话题,那些年我们被正副队闪瞎的日子。

  黄少天听到了邹远叫于锋的声音,有些不爽,“于锋你们够了啊,不见这么秀恩爱的。”可是少天大大,你也很闪啊。

  “怎么,黄少不服?”于锋挑了挑眉。

  “就是不服,我就没服过你!”黄少天经不起撩,瞬间就炸了,“怎么,你以前不是特能喝吗,还扬言说要喝倒全联盟,你当时的气势呢?不是怂了吧!”

  于锋酒量不错邹远是知道的,可这么嚣张他不知道,邹远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于锋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发,看向了黄少天。

  “喝就喝,怕你不成。”于锋还真不怕和人拼酒,反正蓝雨百花没他的对手。

  黄少天和于锋以前经常喝酒,每次喝到一半就会被喻文州劝停,谁也没赢过,互相不服,现在碰上了,停不下来了。

  两家队员看着他俩像抽水机一样往下灌,担忧的看着,喻文州和邹远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少天不要喝了,乖。”邹远拉住了于锋,“锋哥不能喝了,明天还要训练。”

  于锋看了看邹远,黄少天看了看喻文州,都停下了。

  “今天是特殊情况,日后接着来战!”

  “难道我会怕你?”

  吃完饭黄少天就要去唱歌,于锋说奉陪到底,百花和蓝雨就浩浩荡荡的去了ktv。黄少天唱歌和他说话一样厉害,一直拿着话筒不撒手,人们都开始嫌弃他了,他才说再唱最后一首了。

  他唱的是首粤语歌,《苦口良药》,一直是看着喻文州唱的,微笑着等他唱完,喻文州站起来抱住了他,“轮到我了哦。”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嘴角带笑的唱完了一首歌,《young and beautiful》,喻文州低沉的声线把这首歌唱的异常温柔,黄少天少见的,没说话,安静的看着喻文州。

  “少天要和我合唱吗?”

  “好啊。”

  是一首《你最珍贵》,两人对视,唱完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蓝雨的其他人都捂着脸,一个劲的说压力山大。

  百花的人起哄,说闪瞎人我们不能输啊,邹远站起来点了一首歌。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你的爱很珍惜,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邹远轻柔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唱完他歪着头笑眯眯的对于锋说“轮到锋哥了哦。”

  于锋站起来,把邹远拉到怀里,亲了一下他的脸颊,然后搂着他唱了一首歌。

  “我从一千以外的地方赶来,只为听你唱一首歌……你走进我心里最荒凉的地方,还在那里开出一朵花。”

  于锋喜欢听民谣,简单的旋律淡淡的歌词,和他现在看邹远的眼神一样,平淡如水,但却有浓厚的爱恋,浓厚到可以密不透风的包围邹远。

  邹远在他怀里抬头认真的看着他,于锋唱完低头在他唇上轻轻碰了一下,笑着问他,“小远和我合唱一首怎么样啊?”

  “好啊。”

  

  床前明月光 依偎你肩膀

  举头望明月 低头把你想

    月光光   心慌慌

  正是花好月圆的好时光

  天上的一对 地上的一双

    牛郎织女不相忘

  天堂再美美不过你心房

  银河也宽不过你胸膛

  把你紧紧绑进我的未来

说什么都不肯放

你是我的好时光

  有点甜的发腻,邹远很喜欢,眼睛眯了起来,于锋掀开了他的额发,亲上了他的额头。

  


  百花的其他人也捂着脸,和蓝雨的一起,嘴里念叨着压力山大。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压力山大…………


END



评论 ( 8 )
热度 ( 22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