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茨狗】战八方与盾舞8

剑三paro   恶人苍爹茨和浩气军爷狗的相爱相杀故事
终于写到最想写的部分了
我昨天出狗子了  以后写奔现上垒
有酒红出没注意避雷






  酒吞和黑晴明从扶风郡怼到了世外坡,秉承着谁先退谁是狗的原则,谁也不想退让,不停地回营地冲杀,快十二点了,双方yy里都是指挥的嘶吼声,想打架却排不进地图的都在yy听着。
  “快十二点了,学校今天要断网。”莹草看了眼时间,想起了断网的事。
  “靠我差点忘了,荒替我一会儿,茨木走跟我去网吧。”酒吞立马下了游戏,酒吞和茨木莹草都是一个学校的,当时进了帮群才知道是一个学校的,莹草还是大一的新生,他俩一直很照顾莹草。
  “带我!”莹草听到也立马下了游戏,“来我寝室下面等我。”
  “这么晚了你能出来?”茨木问。
  “所以说来我寝室下面接我啊,一楼厕所那个破了的玻璃那里。”莹草说完就下了yy,丝毫没给两人拒绝的机会。
  对,照顾莹草就是帮她逃课请假,带她通宵,还有帮晚上不能出寝室的莹草带宵夜。
  厕所破了的玻璃早就被莹草敲碎了,为的是方便溜出寝室,莹草给酒吞打了个电话确定两人已经到了外面,熟练的用双手扒着窗户边爬了上去,往下一跳就落进了两个人用胳膊搭成的圈里。
  “我靠你怎么越来越熟练了。”茨木看着莹草熟练的动作忍不住骂出声,“你妈妈要是知道你翻墙这么老练是我们教的会不会骂死我们。”
  “不仅会骂还会动手。”莹草白了他一眼,“快走,你的小情人在游戏里等你。”
  “你欠揍是吧?”
  “别吵,快点走,黑晴明那个智障还在游戏里,赶紧上去宰了他。”酒吞面色不好的催促两人。
  快走到网吧的时候,莹草忽然问茨木:“你跟大天狗成了吗?”
  茨木听到这个问题没有回答,一个劲的傻笑,酒吞起了身鸡皮疙瘩,拽着莹草走了,一边还告诫莹草离这个傻子远点,不然会被传染傻气。
  “好了我上来了,那智障跟你们打到哪了,诶我靠我到成都了。”酒吞一看自己被挤到了成都整个人都绝望了,排队500+,“怎么这么多人,还有被挤出来的吗?”
  yy公屏里瞬间好多人打1,酒吞皱了皱眉毛,这时候荒说其他地图也打起来了,要不酒吞你能进哪个图就去哪个图。
  “啊?为什么其他地图也打起来了?”莹草好奇的问,她看到阵营频道里每个地图都有喊人的。
  “就刚才你们去网吧的路上,黑晴明叫人砸了恶人的车,我也叫了人,然后双方人越叫越多……”荒一边说话一边让自己的霸刀放了个坚壁清野,“就成这样了,你现在能去哪个地图?”
  “啧看来我是干了件不得了的事啊。”酒吞觉得有点棘手,“也不能阻止,就继续打吧,我排进龙门了,把能叫的指挥都叫来,今晚跟他们死磕到底!”
    茨木上了线也在成都,一上线就密大天狗在哪,大天狗回他说刚才掉线现在排队。
  “你排龙门好不好~”
  “为什么?”大天狗发问的同时点掉了黑戈壁巴陵的排队。
  “因为我快排进龙门了。”茨木发出去才觉得自己有点太痴汉了。
  “嗯,好。”
  痴汉点没什么不好的!茨木又发出了傻笑声,莹草厌恶的看了眼他。
  “奶不够啊,莹草切个奶吧。”酒吞看了眼团队面板,不抱希望的问了句。
  “不要,想都别想。”莹草是万年花间,绝对不切奶,本人也跟她的花萝一样外面可爱内心暴躁。
  “真的奶不够,今晚你宵夜我包了?”
  “给我带宵夜不是你跟茨木天经地义的事吗?”这句话说完莹草就被两边的茨木和酒吞同时敲上了脑袋。
  “挚友我们太惯她了,给脸不要脸。”
  “嗯,以后请假别找我帮忙开假条。”
  “干嘛啊!我又不修奶,离经的装备是黑戈壁的,让我切奶你们是想不开吗?”
  酒吞只好作罢,决定不带奶跟人干架了,突然有人密聊他。
炸裂平安京悄悄的对你说:放我进组,我切奶。
你对炸裂平安京悄悄的说:……你不是再也不切奶了吗?
炸裂平安京悄悄的对你说:别废话,你不是缺奶吗?
  是红叶,都说到这份上了,酒吞立马放了红叶进组,莹草看到是红叶,开心的打了招呼,一看居然切了奶,又一看她补天的装分还是2w的战阶钢板奶装。
  “红叶你不是不修奶吗?”莹草问。
  “战阶满了而已。”红叶的解释听起来很荒唐,酒吞和茨木没吭声,他俩知道自从晴明退了阵营红叶就没切过奶了。
   “走了。”酒吞打断了莹草想要继续发问的话。
  龙门浩气的指挥叫数妖歌,是个女神音的军娘。看到了红名酒吞一下子来了精神,刚才在路上还打呵欠的他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振奋。
  其实酒吞指挥人打架也很中二,他喜欢放着电音吼着自在逍遥,红叶戴着耳机觉得他有点吵,但没摘下耳机。
  不得不说人一旦投入某件事的时候就会忘我,到了四点的时候,酒吞声音吼不起来想去买水才发现自己困的流泪了。
  “好困啊,好久没熬夜了。”酒吞边喝水边揉眼睛,“诶我去跟数妖歌交流一下要不然别打了。”
  话刚说完,数妖歌就密聊他了,说她也困了,要换其他指挥了。
  “对哦我怎么忘了茨木。”酒吞晃了晃旁边趴在桌子上睡着的茨木,“醒醒,起来替我指挥,我要睡觉。”
  “好……”茨木揉了揉眼睛,“莹草呢?”
  “差不多是跟你同时睡着的。”酒吞凑过去替莹草关了游戏,“我去睡了。”
  “挚友去睡觉了,我来替他,卧槽还有这么多人。”茨木看到海鳗的统计吓了一跳,“你们都修仙吗?”
   公屏里一片热闹,跟酒吞指挥的人都认识茨木,酒吞平常没空就是茨木接替的,仿佛不是深更半夜似的。
  “好打架去!”茨木清醒了很多,“浩气指挥还是数妖歌?”
  “换成大义的一个军爷了,声音好温柔啊。”有人在yy里花痴,茨木看到不禁心动了一下。
  “有人知道浩气统战的yy吗?我去看看。”
   浩气统战的yy同样也很热闹,茨木用小号下跳了龙门的频道,一看在麦上的果然是大天狗。
你对吾等大义悄悄的说:我接替挚友指挥了~你来恶人yy我们双开聊天好不好?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不好,成何体统。
你对吾等大义悄悄的说:你不来我就给你炸橙子。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yy号发过来
  大天狗用小号进了恶人的统战yy,茨木正在跟其他指挥聊天,大天狗从来没听茨木跟自己笑的这么开心过,他心情有点不好,于是开口冷冷的说:“我来了。”
  茨木是双开的yy,听到了大天狗的声音很开心,没察觉出大天狗的心情,傻乎乎的跟其他人说大天狗来看我了。
  “你对面的浩气指挥?”鬼使黑问他。
  “对啊对啊我情缘。”茨木美滋滋的说。
   “谁是你情缘!”茨木一句话就使大天狗炸了。
  “刚才你不是答应了嘛!”茨木皱眉回他。
  “不是,我……”大天狗咬着嘴唇支支吾吾的,这个傻子居然直接说出来了!
  “你别想赖账啊,刚才的密聊我可都截图了。”
  大天狗觉得不能直视自己了,他看了眼近聊频道,都是“yoooooo”,“好妻盟”之类的,大天狗恼羞成怒的大吼:“浩气盟的兄弟们给我打死这帮不要脸的混蛋!”
  “你情缘生气了诶。”鬼使黑调笑茨木,茨木笑了笑,开口安慰暴躁的大天狗:“情缘缘别生气啊,我说错了,是我求你答应的,对不对?”
  “对,你逼我答应的,不对,别叫我情缘缘!”大天狗手下键盘敲的飞快,“你喊一个男的情缘不觉得恶心吗?”
  “怎么会,我喊的可是你啊,不过你既然不喜欢,那我换个说法。”茨木停了一下,“宝贝狗子?”
  “滚!”大天狗毫不留情的拒绝,“恶人暂时被我们打退了,群群群,杀光恶人的混蛋!”
  “哎呀还不喜欢?”茨木啧了一声,“那我直接点,宝贝儿?”
  “滚出龙门!”
  双方这时的人手都不多了,浩气因为大天狗爆发的怒气群了一波恶人,顿时一地都是恶人的尸体。
  不过茨木一点也不着急,先让一部分人回了营地,带着他们绕到了浩气的后面,嘴上也不闲着:“宝贝儿你喜欢后面还是前面?”
  “你说什么呢!”大天狗被茨木突然开的黄腔震惊了。
  “我喜欢从后面直接进去哦。”茨木刷着白字领着人们冲了上去,“我是说打你们。”
  “靠!”大天狗惊觉自己开始变得不正常了。
  “不过我自己也喜欢后入,宝贝儿你喜欢什么姿势啊?”茨木觉得听大天狗生气的声音让他心痒痒,忍不住又开黄腔调戏他。
  “我喜欢你闭嘴。”
  “嗯?喜欢我?我知道。”
  “你耳朵是聋了吗?”
  “宝贝儿你生起气来好可爱。”
  “你有完没完!”
  茨木越发觉得大天狗这人有意思了。
  岂止是有意思,简直是太有意思了。
 
  大天狗后来意识到茨木是在逗他就不开口了,除了必要的指挥,任凭茨木说什么都开口。
  “你都不困吗?”茨木不死心的问。
  “我习惯了,我是做设计的。”大天狗听到正常话题才回答了他,“通宵很正常。”
  “你工作了?”
   “嗯。”
  “哦,那你比我大啊,没事,年下我可以接受的。”茨木思索一会儿回他。
  “你能不能正经超过三秒?”大天狗叹了口气,“比我小,你还在上学?”
  “是啊,大三,只要是你我就不想正经的说话。”
  “那你要上课吧?通宵没关系?”
  “你上大学难道没逃过课?”
  “……有道理。”
 
  “茨木,茨木!”大天狗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叫茨木,听到叫他,茨木乐颠颠的问他怎么了。
  “我想去上厕所,你能不能先等我一下暂时停战?”大天狗着急的说,他快憋不住了,“很快的。”
  “好你去吧。”茨木爽快的答应了,“我等你。”
  大天狗立马去了厕所,茨木听到大天狗那边关门的声音立马大声的喊:“浩气指挥去厕所了,他们没指挥了,赶快群!”
  等大天狗上完厕所顺便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咖啡回来,发现浩气死了一地,他气的直骂:“茨木你个不讲信用的!死情缘一分钟!”
   “嗯?你承认我们情缘了?”茨木抓住了重点。
  “闭嘴!”大天狗抓狂的喊人,“不讲信用的小人!”
  “哎你不是说过吗?恶人谷的都没好人,你看我就不是吧?没毁你心中的恶人形象吧?”
  “滚开!”

  “大天狗,大天狗!”茨木闻到后边有人吃泡面的味道,吼了一晚上的他顿时就饿了,又不能把正在睡觉的莹草和酒吞喊起来给他买吃的。
  “怎么了?”
  “我好饿啊,你等我去买桶泡面,马上就回来。”茨木想了想,“你们浩气盟最讲信用了对吧?”
  “嗯去吧,你正好休息一会儿。”
  大天狗听到茨木那边拖开椅子的声音后立马喊人:“恶人指挥去买吃的了,他们没指挥了,群群群!”
  茨木开心的往红烧牛肉面里加了个卤蛋,还拿了瓶红牛,回到电脑前崩溃了,他抓起耳机大骂:“大天狗你对得起心中的大义吗!老谢会哭的!”
  “大义个鬼,那是哄我帮主的。”大天狗丝毫没受茨木影响,“霸刀铺地毯黄鸡起风车!别让他们指挥吃东西,恶人谷没有泡面吃!”
  “我靠宝贝儿你ooc了!”
  “别叫我宝贝儿!”
 
  酒吞醒过来的时候茨木还在指挥,他跟大天狗一边聊天一边打,公屏都是祝福他俩的,还有说闪瞎了的。
  “我靠茨木你想猝死啊?”酒吞打开了游戏“快去睡觉,我来吧。”
  “好好好,早就困了。”茨木听到酒吞的话立马就有了睡意,“大天狗我要下了,你也快去睡觉吧。”
    “酒吞在你旁边睡觉?”大天狗很好的抓住了重点。
  “我们一个学校的,一起来的网吧啊。”茨木楞了一下,笑了出来,“宝贝儿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我去跟老板请假,今天睡一天。”大天狗没反驳茨木喊他的宝贝,“下了。”
    “茨木你,你真把他泡到手了啊?”酒吞目瞪口呆的听完了过程。
  “对啊,厉害吧?”茨木傻笑着让他的苍爹跳了一下,“他人好可爱啊。”
  “妈的死给,离我远点。”酒吞嫌弃的推了推眼前的傻子,他知道茨木喜欢男人,没想到游戏里也当真了。
  酒吞上线看到了红叶给他发的离线消息,“我只为最重要的人切奶。”



TBC

那军娘是青行灯
有些剧情是参考红野顾明贞的真实录音
茨木是真gay   莹草酒吞是知道的  
莹草真可爱啊  本来设定她和觉是一对  22丐花菜刀队  可他妈  官方传记打我脸  气死

评论 ( 14 )
热度 ( 27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