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茨狗】战八方与盾舞7

剑三paro   恶人苍云爱和浩气天策狗的相爱相杀故事
表白表白赶紧表白!
还记得茨木上次把烟花拖进了快捷栏里吗





  黑晴明之前打下了世外坡,本来就想接连吃下扶风郡的,碰到大天狗的事还正好,酒吞进了地图看到地图频道里黑晴明在带人刷广告,不由得头疼,黑晴明虽然人中二了点,可指挥水平不菜,酒吞在yy里说大家加油坚持,对面是大义,其他恶人一听是大义都心领神会。
  茨木听着耳机里的杀伐有点心不在焉,他对大天狗刚才说的,打完攻防就说他俩是什么关系很在意,他想密聊问,可又不好意思。
  “好,黑晴明带人过来了,大家守好,扶风郡绝不能给浩气。”茨木听到酒吞说这话打起了精神,右边也出现了熟悉的id,他动手把大天狗设成了永久焦点,又密了过去。
  “你做好准备,我要打你了。”
  “哦。”
  大天狗冷漠的回了他,动手把茨木设成了永久焦点。
  酒吞指挥苍云盾舞的时候,茨木忍不住点着大天狗冲了上去,点了平常放盾猛的快捷键,点完没冲上去茨木才发现不对劲,仔细一看,那个图标是自己之前图方便拖过去但是没炸的海誓山盟!
  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系统发出了公告。
  江湖快马飞报!“小拳拳捶你”侠士在马嵬驿对“吾等大义”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海誓山盟]!以此向天下宣告:“小拳拳捶你”对“吾等大义”之爱慕,天不老则爱不绝,地不裂则情不尽,海不枯则心相连,石不烂则意永存。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织纤云以为誓,填银河以为约,托飞星以传情,搭鹊桥以相聚。若是汝心正如我心,比翼双飞笑傲江湖!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马嵬驿共同见证“小拳拳捶你”侠士这段惊天动地泣鬼神的真诚告白!
  本来都在往前冲的人们都惊呆了,眼睁睁看着玫瑰和蜡烛凭空出现在浩气和恶人的中间,玫瑰花瓣从天上飘落,落在前头的近战身上,无论是浩气的还是恶人的,都不约而同的停下了操作,不知道谁带头近聊刷了句“老子来打个架都要看人秀恩爱?”,复制党们哪都有,近聊开始被刷屏,事件中心的两个人都傻了,大天狗是惊诧于茨木的哪壶不开提哪壶,茨木是在骂自己智障。
  “嘶……”酒吞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茨木你这是干什么?”
  “我按错了!!”茨木崩溃的开麦咆哮,“之前想跟他表白图方便拖过去的!”
  “哦……等等表白?!”
  “表白!”yy公屏炸了,有在恶人yy偷听的浩气卧底立马把这个劲爆的消息告诉了黑晴明。
   “什么玩意?表白?”黑晴明立刻火气上来了,“大天狗这是怎么回事?你开麦说话!别装麦坏了!”
  “啊……我也不知道啊,他之前是把我单独叫过去,说话支支吾吾的,也没说表白的事。”大天狗艰难的挤出了几句话,黑晴明听了更气了。
  “好你个恶人,欺我浩气盟没人就随便调戏人是吧!”
  “不我没有被调戏。”
  “今日我就要替天行道,惩治你们这帮调戏良家妇女不对良家纯男的败类。”
    “等等都说了我没被调戏……”
  “浩气盟的兄弟们跟我一起踏平扶风郡!为我们做出牺牲的被调戏的兄弟报仇!”
  “我真没被调戏啊!”
  黑晴明忽略了他的话,带着人冲了上去,大天狗凌乱了一会儿也跟着上去了。
  酒吞看到黑晴明带人气势汹汹的冲了上来他打起了精神,赶紧喊人抱团。
  “死守扶风郡!掉了扶风郡我们可就没跑商的地方了!”恶人听到了这话都跟打了鸡血一样抱团死死守住了扶风郡。
  一小时过去了,扶风郡没掉,酒吞松了口气,想起茨木刚才做的事没忍住悄悄的问了句“你真喜欢那中二病啊?”
  “嗯。”茨木肯定的打字。
  “行吧,你自己的事我也不瞎掺和。”酒吞抓了抓头发,“不过要打架你可别舍不得打啊。”
  “那不一样。”

  黑晴明没打扶风郡下来心情不好,又想起茨木表白的事,火上添油,就组织了人去扫图,大天狗说不想去,黑晴明冷冷的问你该不是想答应恶人那苍云的表白吧?
  “不是,我,唉我去还不行吗?”大天狗无奈的进了扫图的队里。
   酒吞看到阵营频道里有人刷大义的人扫图,就手动组织一队了反扫图的人,茨木二话没说就跟着去了,打架他从来没缺过席。
  两家人碰了面直接就打了起来,路过好事的散人看到打了起来,也加进了队里。
  大天狗看到对面队伍里有茨木他犹豫了一下,可茨木谁都不理就是怼他,大天狗怒了,爬起来反击,大天狗自知打不过茨木就在yy喊三尾狐奶他,茨木一看居然叫奶,于是他也喊花鸟卷奶他。
  “【小拳拳捶你】苍云带奶还要不要脸了!【鄙视】”三尾狐一边按技能一边打字。
    “大天狗自己先喊的奶!【鄙视】”茨木也打字反击。
  “我打不过你还不准叫奶了?!”
  “不行你不能和其他人一起!只能和我单独打!”
  旁边打架的都同时停了下来,开始看他俩近聊聊天。
  “凭什么!”
  “我脱件裤子嘛!你不能跟其他人一起!”
  “你当这是切磋啊!脱个毛的裤子!”
  “不管怎样你都不能和别人一起!”
  “你他妈脑子有病吧!”
“我喜欢你啊!”
  “……啊?”

  双方的yy里都安静的可怕,只剩下指挥放的歌。
  “茨木……你可真会找时间啊。”酒吞看着对方队伍里的黑晴明感叹道。
  黑晴明气的声音都抖了,这狗比苍云蹬鼻子上脸!
  “今天不把这傻逼苍云打成阿拉斯加就不走了!”黑晴明点名茨木。
  “说谁傻逼呢!”酒吞一看黑晴明居然公开骂人,火气上来了,“今天不把这个备胎打退我就不是恶人谷的!”
   “我还就不退了!谁先退谁是狗!”
  “好你说的,等着做狗吧!”
   
  黑晴明和酒吞一边指挥现有的人马打架,一边在阵营频道喊人,大有打大攻防的气势,人越聚越多,马嵬驿开始排队了。
  茨木不敢说话,他觉得好像是自己把事捅大了,酒吞察觉到了茨木的异样,安慰他说没事。
  “早就想教训黑晴明那个智障了,跟你没关系,就是下次你能不能找个正确的时机表白啊。”酒吞笑着骂他,“没见过打架打到一半表白的。”
  “我……我一时着急。”茨木焉了吧唧的,心想完了大天狗绝对被吓到了。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你说喜欢我不是开玩笑的吧?
你对吾等大义悄悄的说:不是,是真的。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
你对吾等大义悄悄的说:是不是吓到你了。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没有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我没被吓到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很开心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我是说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我也喜欢你。
   茨木看着对话框里的话傻眼了,他的苍爹被打死了也没管,茨木深呼吸了一口气,把脸埋在手里开始傻笑。
吾等大义悄悄的对你说:刚才你问我们什么关系,打完就告诉你。
你对吾等大义悄悄的说:嗯!
  大天狗觉得屏幕里的苍爹变成了活的阿拉斯加,正在吐着舌头跟他示好,糟糕,有点可爱。
  大天狗双手捂住了变红的脸。


TBC
一边打架一边聊天是不可能的  就当他们都是手速过万好了
烟花是参考一个喵哥  想放技能却给仇人放了烟花
这场攻防是参考唯满侠的世纪大战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