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张新杰的美食博客◇重庆篇(下)

☆张新杰孙翔友情向

☆说好的一起去吃麻辣烫,真的是很简单的吃麻辣烫啊!

☆翔翔你为什么要和心脏斗  会吃亏的!

   张新杰见到孙翔已经是傍晚了,孙翔坚持晚上的麻辣烫才好吃,张新杰表示理解,美食是要看天时地利的。

  孙翔穿着拖鞋和裤衩出现时,张新杰很嫌弃的离他远了点,孙翔没注意到,依旧很热情的拉他到了自己最常去的摊子。

  “你吃麻辣烫喜欢加什么菜啊?”孙翔拿菜随口问了句。

  “我啊。”张新杰思索了一下,“金针菇,培根,海带,生菜,撒尿牛丸,豆泡……”

  张新杰说完脑中所有想吃的时,发现孙翔根本没理他,早就去找店家煮了,张新杰冷冷的去拿菜,心想下次霸图对轮回时战火主力就是一叶之秋。

  东西都煮的正好,豆泡满满的汤汁,一咬满嘴都是,撒尿牛丸汁水一咬就破,海带稍微有点硬,生菜脆脆的。张新杰好吃辣,但是也被辣的不轻,脸被辣的通红,眼镜早就摘了下来,一边呼气一边吃,手一抖,汤汁溅到了脸上,孙翔同情的拿纸给他,然后悄悄的拍了张照。

  

孙翔:哈哈哈张新杰吃不了辣还逞强,被我大重庆的麻辣烫辣哭了吧[张新杰吃麻辣烫.jpg][doge]

轮回企鹅馆:woc翔翔和张新杰在一起?吃麻辣烫!

一叶之秋秋秋:才想起来孙翔大大是重庆人!我去街上晃晃!!

苍茫的新杰是我的爱:新杰被辣的脸红好可爱!在下先舔为敬!!

霸图的汉子说:卧槽张副这样太诱人!!斗胆@韩文清快来镇压评论里的狼!

张副快来看一眼:@韩文清   韩队不谢  快来把张副领回去

  评论里的如狼似虎把孙翔看的心惊胆战,他默默的锁屏,心里默念韩文清现在别开微博,对面的张新杰辣的没空开手机,一直在擦汗,孙翔劝他别吃了,张新杰说不行我得吃完记住他的感觉,有一大堆人等着我吃完呢。

  净特么扯淡,那些人是准备等你发完骂你的,谁不知道你的粉跟黑似的,孙翔心想。

  吃完孙翔没事做,陪张新杰在街上消食,张新杰还处在被辣晕的状态,不停的喝水,平时拉链会规规矩矩的拉好,这时候衣服都拉开了,这难得一见的场景孙翔又忍不住偷拍,但是不敢发了,准备下次让周泽楷他们看。

  晚上的重庆很凉快,凉快到不正常,因为他俩在路上散步时下雨了,躲雨的时候孙翔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后悔自己只穿裤衩就出来。

  “我不冷,你要穿我的衣服吗?”张新杰问他。

  “不,你比我矮。”孙翔拒绝了他。

  呵呵,张新杰心想谁来给我个十字架,我要来个英勇的冲锋。

  雨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孙翔干脆拉张新杰到附近的网吧,网吧老板和孙翔很熟,孙翔借了衣服和张新杰坐在了网吧的角落里,下雨没多少人出来上网,张新杰打开微博准备报社,然后他就在首页看到了孙翔的那条微博。

  “孙翔,你过来,这是什么?”

  孙翔看张新杰的眼镜闪过了一道寒光,蹭的坐了起来,赶紧扯开话题。  

  “张新杰你肯定想吃烧烤吧,我请你!”说完就跑出了网吧。

  呵呵呵,张新杰发现韩文清转了那条微博。

韩文清:少吃点辣  对胃不好

  张新杰回了句好,烧烤的香味飘来,孙翔心虚的推给了张新杰。

  鸡翅烤的正好,翅尖稍微有些焦,鱿鱼还在滋滋的作响,酱料均匀的刷了上去,张新杰看在烧烤的面子上原谅了孙翔。

  “你吃的是什么?”张新杰看孙翔在吃他不认识的,很好奇。

  “烤苕皮。”孙翔一边吃一边开电脑,“你要吗?”

  “嗯,谢谢。”苕皮里面卷着泡菜萝卜和葱,刚咬下去又焦又脆,透着特殊的香味,里面是黏黏的,张新杰一边吃一边又发了条微博。

   

今天我吃了吗      刚刚  来自霸图的慰问

  重庆的麻辣烫别有一番风味,最好趁热吃,但是很烫,凉了又不好吃,很是让人纠结,孙翔那张照片说明了一切。还有孙翔推荐的烤苕皮也不错,外脆内嫩。顺带一张图片给大家分享。[孙翔吃鸡翅.jpj]
 转发5万     评论3万   赞6万
   张新杰:呵,你以为我不会偷拍吗

  

评论 ( 24 )
热度 ( 350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