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于远】百花正副队秀恩爱月入百万经理眉开眼笑直说秀的好呀

别名,于锋队长的直播记录

磕磕绊绊好久才写完的  感觉现在看我的初恋cp和14年不一样了
好久没写于远了   希望对他俩的爱还一直在
有好多梗是参考我喜欢的主播
说实话有好多原著的细节都忘了……jjc是参考剑三的
设定是两人已经在一起但是别人不知道


  这天于锋开了直播,用大号太招摇,于是用小号散排jjc,于锋不是会刻意说骚话的人,但是会把气氛调节的很舒服,所以看他直播的人挺多的。

  刚开始他还很轻松的和弹幕交流,时不时还会逗粉丝们开心,散排最窝心的就是队友坑人,于锋越打话越少,越打越自闭,不是队友不交流转火不及时,就是奶妈暴毙,他望着惨淡的战绩,一脸绝望。

   弹幕清一色的哈哈哈,纷纷询问于队来民间体验疾苦的感觉,于锋哭笑不得的说大家平时辛苦了,然后打起精神说再排一把,他刚进地图,对面的在地图频道打字说于队我狙你很久了,终于排到你了,于队我来了!

   “别吧!”于锋哀嚎,对面看起来是组排的,直接开爆发,照脸一顿猛揍,于锋想退远规避伤害,结果直接暴毙了,他把角色视角调向了上空,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都开始怀疑自己了……”于锋点击退出了竞技场,又觉得不甘心,于是又去排竞技场,这次对手没打字,于锋舒了口气,打起精神操纵角色,队友似乎也靠谱,于锋心情变好了一点。

    结果在打对方奶妈的时候,自家的奶妈被打没吭声,于锋看到奶妈的血条往下掉,于是想回去保护一下,自家奶妈是保护住了,结果对面趁机偷掉了另外一个dps,于锋没在意,毕竟他有自信可以2v3,那个死掉的dps开麦喷人:“你打过jjc吗!”

    于锋黑着脸打完了整场,赢是赢了,可他心情又回到了原点。

    弹幕里除了哈哈哈,就是都在刷你打过jjc吗!于锋被这群沙雕网友弄的很是无奈,刚才他真的想喷回去,可是他在直播,只能憋着。

    于锋发了会呆,说要去下厕所,其实他只是想透透气,他倒了杯水,望着水面开始怀疑人生。

    “锋哥?”邹远刚吃完宵夜,一回来就看到失魂落魄的于锋,“你这是?”

  “我……”于锋有苦说不出,要是说散排被打到自闭,也太丢人了。

  “吃麻辣烫吗?”邹远吃宵夜的时候想到于锋今天要开直播,于是打包了一份。

  于锋想哭了,冰冷的散排只有邹远的麻辣烫能带来慰藉,他点头拿过,突然想到了什么。

  “小远,你等会忙吗?”于锋问。

  “不忙,也没事做。”邹远看出于锋心情很低落,想问下原因,连忙说道。

  “……你想打散排吗?”于锋迟疑的问。

  “啊?散排?”好听没听到这个词的邹远楞了下,随即反应过来,“你该不会,是因为散排打傻了吧?”

  “不是,不是打傻了……哎你别问了,和我双排吧,我队友都不听我的。”于锋推开门,把麻辣烫放到桌子上,他是开着摄像头的,粉丝看到摄像头里出现了邹远,都纷纷喊邹副好,快救救被散排打自闭的于队吧。

  “还说你不是被打傻的。”邹远笑着说,“我上个弹药专家?”

  “都行,诶等我吃完。”有了双排队友的于锋瞬间有了底气,“这么晚了,我有你们邹副的麻辣烫吃,你们没有吧?”

  弹幕强烈谴责起于锋的行为,邹远看着弹幕忍不住笑了出来,有些得意的说:“看来于队没我还是不行啊。”

  百花俱乐部最多的就是弹药专家和狂剑士的号,邹远随便拿了张弹药专家的卡登录游戏。于锋有偶像包袱,坚决不会在摄像头里吃东西,邹远就暂时代替他出现在摄像头里,弹幕炸开了锅,不是吹彩虹屁就是告状,邹远无视了吹他的,弹幕添油加醋的描述于锋刚才有多惨,邹远没经历过弹幕的洗礼,就真的信了。

  “锋哥真的好惨啊……”邹远一边查看于锋的战绩一边感叹,“没事啊,我这就来捞你。”

  “你别听弹幕胡说。”于锋吃完凑到电脑前,看到吹到天边的弹幕,忍不住笑了出来,“好啊学会胡说八道了,欺负你们副队单纯是吧?”

  “可是你战绩是真的惨啊。”邹远说,“不行我要截个图发群里看看,看看会不会有人来捞你。”

  “不嘲笑我就算好了吧。”于锋推邹远,“没指望过他们,就你了,快去上游戏。”

  “哎等我发过去,好了!”收获了一群哈哈哈后,邹远高兴的登录游戏,于锋哭笑不得的拍了下他的头以失队长的威严。

  不得不说他俩真是默契十足,只需要开场说下打谁,全程就没太大交流了,于锋开始收获起了连胜,顿时放松起来,跟着直播间放的bgm吹了声口哨。

  “这才赢了几场你就得意了,今天你是有多惨啊。”邹远叹了口气,“答应我,别散排了,影响情绪。”

  “去你的,那是意外。”于锋心情大好的再点排队,顺便瞥了眼弹幕,弹幕不知道怎么话题拐到了会不会吹口哨上。

  “吹口哨不是人的基本技能吗?”于锋问。

  弹幕炸了,“主播羞辱粉丝!”

  “啊?不会吧?小远你会吹口哨吗?”

  “会啊。”邹远点头,“怎么?”

  “你们看嘛,我可没瞎说。”

  “那你让小远吹一个,不然取关。”弹幕跟着起哄要让邹远吹口哨。

“小远你吹一个口哨呗。”

  邹远早就看到弹幕了,他轻轻打了于锋一下,对着麦克风用力吹了两口气。

  “听到了吗?”邹远是对弹幕说的,弹幕炸开了锅,满屏的夸可爱,有邹远的亲妈粉被可爱到神志不清,给于锋刷了火箭。于锋挑了挑眉,把摄像头转向了上方,麦也关了,搂着邹远的腰亲了一口。

  “邹副队这么可爱就别给其他人看了吧。”于锋低声说道,“给我看就好。”

  “瞎说什么?别用可爱形容我。”邹远踢他,“凭什么要只给你看?”

  “因为我喜欢你啊。”于锋又捏了把他的腰,“等会开了麦不准多说话。”

  “你怎么这么多事?”邹远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角,“知道了,快去排队。”

  于锋心满意足的放开邹远,打开麦喂了几声,说刚才不小心碰到了线,出了点故障,邹远心里直夸他的队长脸皮厚,说谎脸都不带红的。

  俩人一路连胜,于锋当着直播间上万人的面,给战绩截了张图,发了微博说散排真不容易啊,还发了个嘘的表情。

  “臭不要脸。”邹远一边说一边评论道,“不谢大腿就算了,还谎报军情,罪加一等。”

  “哎你怎么回事?我都没说我发微博。”于锋回了个打人的表情,随即想真人快打,“你是不是偷窥我?”

  “你在我特别关注里,手机会提示的。”邹远拿起手机拍了张于锋吃完的麻辣烫,发了条微博。

  百花-邹远v

      麻烦于队@百花-于锋懂得感恩,吃了我的夜宵,求我带他上段,完了还不认账,臭不要脸。

  “……你这一套套都跟谁学的?”于锋上前捏他的脸,“少跟张佳乐玩。”

  “哎痛痛痛。”邹远甩开他的手,“嘶……说不过就动手,有你这样的吗?”

  “我没用力啊,哪疼了?我看看。”于锋平时别说动手了,连拿个东西都舍不得让邹远去,听到这话赶紧要看。

  “假的,说说你就信了,于队不行啊。”邹远嗤笑着点开游戏,“还打吗?离你下播还早。”

  “……都说别跟张佳乐玩了。”于锋无奈的回到了自己座位上,拿起手机给邹远微信发了条消息。

  “行不行你不知道?”

  邹远嘴角弯了弯,没出声,回了他条消息。

  “不知道,我想试试。”

  “行。”于锋这句话是直接说出来的,弹幕打了一排问号,于锋笑了笑,说:“不是跟你们说的。”

  “靠!又来!”“百花正副队深夜虐狗。”“姐妹们过年了!!!快出来吃糖!!”“姐妹我懂!!”

  于锋轻轻笑了声,摄像头从刚才起就没对着他正脸了,于是肆无忌惮的捏过邹远的脸亲了口,被邹远嫌弃的推开,这才又去排队。

  对面看起来是散排配置,弹药专家和气功师,可弹药专家的id于锋很熟悉,他散排到了好几把,操作还可以,重点是听他的,所以每次排到都会赢。

  对面那个弹药专家显然也认出他了,地图打字问能不能让他一把,要渡劫了。

  于锋用小号散排只是图个开心,当然不介意,打字说看情况。

  “你认识吗?”邹远问。

  “不算认识,散排碰到了好几次,都赢了。”于锋回他,“要不让他吧,不容易。”

  “为什么是弹药专家?”邹远啧了一声。

  “他是唯一听我说话的散排队友,其他的都是些妖魔鬼怪。”于锋没想太多,“我这就退吧。”

  “给我个解释,为什么是弹药专家不是其他职业?”邹远飞快的打字,把那个弹药专家的id贴了出来,“让你可以,单挑赢了就退。”

  “你跟散排的队友较什么真啊……”于锋听出话里的醋味了,于是声音都变小了,“你放点水呗。”

  “不能。”邹远坐直了身子,那个弹药专家来了兴趣,打字说好,然而职业选手的技术可不是普通玩家能比的,邹远赢了,但他还是退了,退之前还打了字,“我赢了,这个狂剑士是我的了。”

  于锋看着狂呼磕糖的弹幕直冒黑线,拿起手机又给邹远发微信。

  “邹副队,你吃醋了。”

  “嗯,是啊。”

  “没必要吧。”于锋说,“我都不认识人家。”

  “你背着我有别的弹药专家了。”邹远继续发微信,“说,你背地里还有多少个。”

  “……邹副队。”于锋开口喊,见不回他,便继续喊,“小远?”

  “怎么?”邹远瞥他,“大猪蹄子终于要坦白自己的渣男行为了?”

  于锋关了麦,凑到邹远的耳朵边说。

  “我喜欢你。”

  “……滚呐。”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5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