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虚空中心向】踏破虚空无觅处,蜀内深处唐家堡

@朱瑾扶烟 联动的全职剑三paro
这个李轩有点中二,ooc慎点
没有cp向,就是想看财迷心窍但又中二度爆表的轩哥
和真女神策爷
如果有游戏内的设定问题  请告诉我  好久没上线了  

说到踏破虚空这个帮会,本服没有不知道的,不是阵营大帮也没有男神女神,而是因为工作室,没错,帮会名字特别霸气的踏破虚空全是田螺,炮哥炮姐炮萝炮太都有,一水的田螺,本来工作室遍地都有,可踏破虚空出名是因为,他们帮会田螺多不是因为田螺挣金快,而是真的喜欢田螺,帮里的大号田螺都是精致的捏脸,白发金发红发披风都有,但是只穿校服,也不是没外观,他们帮对唐门有种变态的执着,坚信唐门是最好的职业,本服唐门阅兵几乎都是他们组织的。
  id叫逢山鬼泣的炮哥是帮主,一年到头定国校服就没脱过,帮会就是他建的,帮里的田螺们都是他一个一个拉进来的,整天在yy给帮众开洗脑大会,每次开场都是先吹一波唐门再说其他的,定期活动是绕唐家堡飞一周,一排机关翼在蓝紫色的天空下穿过细雨,划出好看的线条,一边大轻功一边在yy高呼唐门是最好的门派我爱他一辈子。
  鬼刻是刚来帮里的炮姐,哦是个妖号,本来逢山鬼泣想找个炮姐当帮主夫人镇帮,一上yy发现是妖号,崩溃着说要从唐家堡跳下去,鬼刻无奈的说我也不想骗你,可炮姐这么帅,是成女里最帅的,我舍不得玩其他职业,逢山鬼泣一听这话不闹了,说兄弟有眼光,唐门是最帅的的门派,来不来我帮会啊都是唐门呦,我们一起开创唐门的未来,让其他人臣服于我们的高跟鞋下吧!
  鬼刻当时觉得碰到了个中二神经病,可是被他对唐门的热爱打动了,立即退了现有的帮会加了他的帮会,名字挺好听,等级低也可以忍,就是一排非主流id的唐门让他瞎了眼,他忍不住吐槽:“你这帮,都是工作室啊?”
  “哎呀刚才忘了跟你说,我帮会确实是工作室。”逢山鬼泣唯恐好不容易拉来的炮姐跑了,赶紧又补充,“但是我们都是爱唐门的!你可千万别走!”
  “行吧……”鬼刻无奈的留了下来,但是过了几天发现了在一个工作室帮会的好处,逢山鬼泣觉得把他骗进来不好意思,就时不时给他寄金,鬼刻刚开始还不好意思拿,逢山鬼泣豪爽的说别不好意思我们最不缺这个,鬼刻也就不客气了,而且他发现这些田螺几乎都有个心血田螺号,还动不动组织田螺报社战场队,田螺报社55,25人副本田螺团,攻防也都是一个组的田螺,鬼刻想了想,跟他们混了一段时间的战场,换下了自己的鲸鱼装,开始沉迷切田螺刷战场,还换下了外观,逢人就吹朔雪炮姐美颜盛世,美腿高跟鞋大唐最好看。
  鬼刻就跟中了毒一样,以前专注jjc的犀利鲸鱼一去不复返,现在整天挂yy跟帮会的人吹唐门聊dps,工作室整天都在线,他们开着脚本刷金升级,鬼刻一边聊天一边蹲在跑商路上和他们的大号一起放机关,他也不是真想劫镖,就是喜欢看人们被机关打到交解控的慌乱模样,海无量问他在干什么,鬼刻说劫镖你要不要过来?
  海无量是他曾经还是鲸鱼的时候,劫镖认识的一个贼猥琐的花哥,单修花间,手法挺厉害的,打不过就跑,小轻功接的特别溜,东方宇轩要是知道万花谷有人能把风雅硬生生玩成猥琐能气死。 
  海无量一听是劫镖,高兴的说好啊好啊,一点他组队,看到团队面板一组的田螺重重的吸了口气,说兄弟你也是够闲的,居然跟一群工作室组队劫镖。
  “不是,这是我帮会的。”鬼刻解释。
  “你想不开去做工作室了?”海无量是在团队频道直接问的,其他人看到就不高兴了,说工作室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
  “卧槽居然回我,工作室不是一般不理人吗?”海无量吃了一惊。
  “我帮会的都是田螺,他们是工作室,但不是这个号。”鬼刻又说,“你快过来,我好久没切过鲸鱼打架了。”
  海无量看到团队频道逢山鬼泣的喊话受不了了,什么唐门是最完美的职业,我爱唐门,说你是不是进了什么邪教。
  “唐门是剑三最好的职业,你要不要考虑玩个唐门啊?”鬼刻适时安利他。
  “算了算了,我觉得万花就挺好的。”海无量觉得鬼刻有毒,怕是这个逢山鬼泣带的,以后要找他好好谈谈。
  海无量以前和鬼刻劫镖的时候都是做体操揍人,jjc也是两个脸t比谁更招仇恨,可今天不一样啊,一个组的田螺,海无量就在机关中间站桩读条,长发飘飘儒雅的花哥终于不用像以前一样躲着人来读条了,海无量觉得太爽了,进了鬼刻他们的帮会yy跟他们一起吹唐门,从输出校服到唐家堡好看,海无量也是个能说的人,踏破虚空的人们对他好感上升了不少。
  海无量跟鬼刻他们劫镖劫到手软,觉得意犹未尽,就说你们还要去干啥,我跟你们混。
  “打本吗?”逢山鬼泣问。
  “我没pve的装备啊。”海无量一直是pvp花间。
  “没事,你跟着来就行,让你见识一下我们唐家堡暴力的dps。”这帮人对自己的号特别上心,输出一个比一个高,海无量觉得自己聋了,只能听到机关的声音,还有逢山鬼泣得意的声音,“厉不厉害?!”
  “厉害,厉害,甘拜下风。”海无量赶紧顺着这爷的意思夸。
 
君莫笑悄悄的对你说:等会儿接大旗,霸气雄图把咱的人埋了。

  “诶不行我要走了,我们帮被敌对帮会埋了。”海无量觉得有点可惜,“英雄们咱们明天再继续玩,我不去帮主要骂死我。”
  “被人埋了?”逢山鬼泣看了眼海无量的帮会名称,“谁敢埋兴欣的人?”
  “霸气雄图啊,哎我走了啊。”海无量接大旗但是yy没退。
  “我记得你们兴欣人也不算太多吧,能打得过霸气雄图?”逢山鬼泣略有所思。
  “打不过啊,还不是因为我们帮主嘴欠,没办法。”海无量无奈的笑笑,“去了估计就是跟人家白字bb。”
  “这样啊。”逢山鬼泣操作自己的炮哥迅速脱战,“你们帮主叫君莫笑对吧,你去问问,要不要雇踏破虚空的人帮忙,价格好商量,他知道是什么意思。”
  “啊?我去问。”海无量密聊君莫笑,把逢山鬼泣的原话说了一遍,君莫笑沉思了一会儿,说雇!多少钱我出了。
  海无量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可还是告诉了逢山鬼泣。
  “呵呵,兄弟们脱战,生意上门了。”逢山鬼泣兴奋的打了个响指,“鬼刻也去,让你看看我们是怎么敲诈,呸,怎么挣钱的。”
    问了海无量他们帮会的yy,一帮田螺去了兴欣的yy,兴欣以君莫笑为首的一帮人正在思考怎么骂霸气雄图的人最好听,一看来了好多人都傻了一下,只有当事人君莫笑咳嗽了一声,开口问道:“鬼泣大佬,先说好价格。”
  “不多不少,10砖。”逢山鬼泣想也没想就开口。
  “我靠你家的炮炮都是金子做的吗,出场费这么贵?”君莫笑吓了一跳。
  “你雇剑三最好的门派来给你打工,当然贵,当然除了我们也没人敢帮你们,看着办吧。”逢山鬼泣完全一副奸商的嘴脸。
  “不行太多了,以前你们不这样的。”君莫笑还是心疼钱,“稍微少点。”
  “老板你知道的价格都是以前的了,不过少点也不是不可以,那就9砖吧。”逢山鬼泣知道事情要成了,“不能再少了。”
  “成交!我们在洛道。”
  “没问题,兄弟们神行!”
  兴欣的人们正在地上躺着跟霸图逼逼,霸气雄图的帮众在他们的尸体上骂骂咧咧,突然一帮红名田螺空降,一落地就开始放机关,霸气雄图的人被打了个措手不及,还没反应过来就灰名遍地,都说这帮工作室是不是有病。大漠孤烟定睛一看是踏破虚空,瞬间就懂了。
  “君莫笑雇的你们?”大漠孤烟密聊逢山鬼泣。
  “对啊,他们说打不过你们,兄弟别记仇啊,我们也是拿钱办事。”逢山鬼泣知道大漠孤烟是直率的人,索性就直接说明。
  “他们出了多少钱?”
  李轩沉思了一会儿,回了大漠孤烟:“11砖。”
  “你唬鬼啊,他哪来的这么多钱。”大漠孤烟果然没那么好骗。
  “这不关我的事,他说11砖,能不能拿出来我就不知道了。”
    “那我出15砖,你们赶紧走。”
  计谋得逞,李轩在兴欣的yy笑了出来,清了清嗓子说:“这个君莫笑大神啊,大漠孤烟要出15砖让我们走诶。”
  “卧槽这帮有钱人,不能走!”君莫笑想了一会儿,“这样吧,不还价了,10砖,再给你们打工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内只要我在线,你们说打谁就打谁。”
  “哇听起来很棒啊,我想想啊。”李轩转了转眼睛,手下飞快的打字,在团队频道问要不要答应。
 
鬼灯萤火:我们帮不打攻防不惹事,不用他帮打人
青之驱:……你确定我们没得罪过人?
半透明:……就我们现在给兴欣做事,霸气雄图不记恨我们才怪
鬼灯萤火:这个……
全透明:如果我们现在听了霸气雄图的,被其他人知道了,我们岂不是就成了爱钱如命的人了?
青之驱:说的跟你不爱钱一样
逢山鬼泣:【鬼刻】你觉得该怎么办?
鬼刻:继续帮兴欣,我们是在做生意,不能没诚信
逢山鬼泣:好!我们唐家堡的都是讲信用的好杀手!
  “大神你放心,我们绝不走,不把霸气雄图的人打哭我就不是唐家堡的炮!”李轩顺便密聊了大漠孤烟:“兄弟我们先答应的兴欣,不能言而无信,收起你的钱,我们唐家堡不吃这套!”
  中二病,韩文清在心里骂了句,他以前跟逢山鬼泣也打过交道,跟以前的中二比,现在更加神经病了。
  韩文清眼睁睁看着这帮田螺架起了满地的机关,一但复活就被直接打死,觉得还是小看了踏破虚空的人,于是在帮会频道让石不转拉人。
  霸气雄图是浩气大帮,最不缺的就是人,大漠孤烟回了营地。石不转喊了几乎整个帮的人来打架,韩文清冷笑了一声,他的丐哥开始喝酒。
  “大漠孤烟喊了好多人啊。”听着不停的叮叮声,海无量深吸了口气。“兄弟你们还能撑得住?”
  “呵呵,要是打不过就是砸自己招牌了。”李轩打开了商城,“来兄弟们穿上披风特效外观跟他打!”
  几乎是瞬间,满地蓝色校服的炮炮都换上了限量外观和披风,逢山鬼泣更是换上了大橙武,在整体颜色为灰暗的洛道甚为显眼。
  踏破虚空赢了,凭着遍地伸不开脚的机关赢了,李轩美滋滋的看着背包里多出来的10砖,君莫笑在yy里肉痛的惨叫。
  “好了,下次记得也找我们啊!”逢山鬼泣心满意足,“哎呀霸气雄图的开我们帮战了,下线!”

  隔日贴吧出现了一则帖子,《818那个为钱卖命的垃圾工作室帮会》,帖子回复很好的继承了复制党的传统,几百楼只有一句话。
  “扒踏破虚空的吧,村通网,下一个。

老韩是丐哥  新杰是奶歌   叶修和方锐都是花间
新杰必须是入门套琴爹!入门套琴爹最美!
叶修不买外观   方锐是万年破军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