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茨狗】战八方与盾舞6

剑三paro   恶人苍云茨和浩气天策狗的故事

一直没空写 终于休息了一天有空写了  照例催钝感更新






  从那天开始,茨木每天不跑商了,专在浩气跑商路上劫大天狗的镖,大天狗跑巴陵到洛道,茨木就蹲在洛道的神行点,大天狗刚过地图,就被茨木从路上推了下去,推下去也不继续打,爬起来就被撼地砸晕。大天狗想骂人可是憋住了,他爬起来开着虎跑了。

  大天狗去黑戈壁跟车,茨木站到浩气营地的高处,近聊刷我在等一个人,吃瓜群众纷纷让茨木说出他的故事。

  “他是个天策。”茨木略做沉思,装成自己真有故事的样子,“我来这里只是为了看他一眼。”

  众人随着他的视线一看,吾等大义,天策,哦豁还是个指挥,大家开始激动了开始刷在一起。

  “你到底要干什么!”大天狗受不了了。

  “我不是说了吗,我想看你。”茨木发了个猪头的表情,“真的,只是想看你。”

  大天狗傻了半分钟,觉得这死给没救了,仔细想了想自己平常的行为,也不给啊!

  “滚。”大天狗回了最简短有力的一句,然后他的茗伊插件里茨木瞬间消失了,大天狗慌了,茨木不会生气了吧,不对,消失了不是更好吗!大天狗这么安慰起了自己,跟上了已经出发的矿车。

  矿车走了一会儿耳机里就传来了插件提醒红名的声音,大天狗手放在了虎的快捷键上,在黑戈壁他最爱做的事就是开虎进人群里收人头了。

  那个熟悉的id又出现了右边的屏幕上,大天狗觉得头疼,可又稍微有点高兴?

  没想太多大天狗就冲着茨木打了过去,可听到叮叮的声音他就绝望了,这个狗逼开盾立!

  大天狗被自己弹死了,他翻了个白眼准备回营地,可收到了茨木的密聊。

  “别走。”

  大天狗瞬间就收回了准备回营地的手,他有点紧张,不知道这个脑回路清奇的傻子想干什么。

  茨木的苍爹往后退了退,然后就被浩气的一个丐帮一掌打飞,吐着血滚到了地上。

  “……你就是想让我看你被丐帮揍?”大天狗无语的看着苍爹被丐帮揍的滚来滚去。

  “【吾等大义】嫁到恶人谷来吧!”茨木要打的话这才发了出来。

  “在一起!”

  跟着茨木的恶人就跟提前约好了一样,同时发了出来,那个坏茨木好事的丐帮被瞬间打死。

  “在一起!”复制党看热闹不怕事大。

   mmp。

  大天狗立刻就回了营地。

  “你搞什么!”大天狗问茨木。

  “我带着恶人谷的兄弟们跟你问好啊。”茨木在屏幕那头眨眼。

  “不需要!”大天狗咬牙切齿的打下了这句话。

  “你们说他是不是有病!”大天狗气愤的在帮会yy里骂人。

  “嗯……其实我想问啊。”三尾狐犹豫了半天开口,“他是不是在追你啊。”

  “哈?”大天狗脑子当机了,追我?这傻子在追我?

  “有这么追人的吗!”

  “毕竟要追的是你啊,当然不能用正常人的办法。”雪女吐槽他,“一般的办法你会答应吗?”

  “应该不会,不对我怎么就接受了他追我的事啊!”大天狗心想这傻子还会洗脑!

  “谁?谁追你?”黑晴明听了半天觉得不对劲,居然有人敢窥视自己的宝贝徒弟?

  黑晴明一说话yy里一下子就安静了,大天狗更是直接关了麦,要是黑晴明知道是恶人的,茨木就惨了。

  不对,我为什么要担心他?大天狗陷入了自我怀疑中。

  “说话!大天狗你开麦!”黑晴明抓狂的声音在yy里回荡,“人呢!”

  “哎呀,我们开玩笑的,是大天狗的仇人而已,见了面就打架。”三尾狐扯了个谎,但是好像不能满足黑晴明。

  “仇人?谁?哪个帮会的?”

  “那个……大江山的。”鸦天狗小心翼翼的开口。

  黑晴明这下彻底炸了,就要拉着一个帮的人去打架,还说要顺带灭一下酒吞的气势。

  “帮主,这是我自己的事情,一人做事一人当,你们就不要掺和了。”大天狗冷静的扯谎,丝毫不觉得愧对他心中的大义。

  “徒弟能有如此光明磊落的想法,为师感到很开心。”黑晴明一开口其他人就装不在了,都知道他们帮主中二病开始发作了。

  “但是乖徒弟,你不知道酒吞和他帮会的人有多狡猾,你涉世太浅,为师怕你吃亏,没事,多多依赖师父吧,师父是你永远的师父!”

  换做以前,大天狗听到这话早热泪盈眶的跟黑晴明上演师徒感情大戏了,可今天听到黑晴明说茨木他们帮会的话,浑身不自在。

  “师父,不用了。”大天狗过了好久才开口,“我自己能解决。”

  开玩笑,要是黑晴明一起去,就黑晴明的中二程度,看到茨木也许是追他的行为,会气炸而且会直接上去揍茨木的。

  等等,让师父揍他一顿不是更好吗,那傻子说不定会老实点。

   ……可是内心不忍心看茨木被打啊,大天狗被这图片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自己怎么越来越gay了!

  “没事,明天小攻防,大江山守的是马嵬驿,为师帮你去打他们!”

  大天狗傻了,黑晴明来真的啊。


  第二天大天狗特意换了瞿塘峡跑商,可跑到一半,茨木的苍云就从瞿塘峡的悬崖上跳了下来,对着他就是一个盾压,两个人一起从悬崖上摔了下去,同时摔死了。

  “喂……”大天狗无奈的打字,“你劫镖到把自己摔死不觉得丢人吗?”

  “没事,跟你一起的,不丢人。”

  “我一点都不想好吗!”

  正说着一个也在跑商的毒萝经过他俩,顺手就拿走了大天狗的碎银。

  “你要是能帮我拿回碎银我就答应你一个要求。”大天狗不知道怎么想的,隐约很希望茨木能帮他拿回碎银。

  “好!”茨木立马就从地上爬了起来,冲着没跑多远的毒萝就是一顿狠揍,捡起了毒萝的碎银,兴冲冲的跑到了大天狗面前,“你起来把我杀了,碎银就是你的了。”

  “笨蛋。”大天狗觉得茨木在他心中的形象更傻了,“好了傻子,什么要求你赶快提。”

  “来我yy跟我去去看风景吧。”茨木提出了一个让大天狗很困惑的要求,但他还是答应了。

  去了茨木的频道,茨木正在放歌,两人没出声,一首歌放完茨木才说话。

  “你来了?”茨木笑了笑,“我还以为你不会来呢。”

  “我是那种不讲信用的人吗?”大天狗很不满,“你在哪?我们是对立阵营看不到你在哪。”

  “你来映雪湖吧,苍云的映雪湖可好看了。”

  去映雪湖看情侣们发狗粮吗?大天狗心里嘀咕着,神行去了苍云。

  映雪湖是真好看,澄净的湖面倒映着红白校服的军爷和黑白校服的苍爹,背景音乐被大天狗调到了最低,耳机里能听到茨木麦里传来的呼吸声。

 “我给你唱首歌吧。”茨木突然开口。

  “啊?”

  没等大天狗同意,茨木就点开了伴奏,茨木唱歌的时候没那么傻了,伴奏简单的吉他声使得茨木的声音异常得温柔。

  “好听吗?”茨木现在说话也异常温柔。

  “还行。”大天狗违心的说,其实他觉得茨木唱歌很好听,就是不想承认罢了。

  “你过来。”

  大天狗不知道为什么就紧张了起来,他把军爷切成了走路模式,磨磨蹭蹭的走到了苍云的身边。

  茨木把游戏里的箭头放到了背包里的海誓山盟上,他早就把视线放到了大天狗身上,背包里有一排烟花,可他犹豫了好久都不敢点下去。

  茨木咬着嘴唇,想了好久,他握着鼠标的手出汗了都不敢点下去,直到耳机里传来了大天狗好听的声音。

  “你到底要干什么啊?”

  “啊?”茨木反应了过来,他搓了搓手,朝手心里吹了口气,把烟花放到了快捷栏里,点了大天狗切磋,“只是想找你切磋而已。”

  “哦。”大天狗有点失望,悬到嗓子口的心回了原位,“切磋我还没怕过别人,来吧。”

  真是,自己在期待什么啊?大天狗在心里嘲笑了下自己。

  俩人怀着心事切磋,都心不在焉,干脆就打坐聊天了。

  “我们帮主叫我排队了,一会儿见。”大天狗收到了黑晴明的密聊后立马站了起来,他觉得气氛有点尴尬。

  “等等!”茨木还是不想大天狗走。

  “什么事?”

  “嗯……就是,啊对了,你今天排哪张地图?”

  听到这句话大天狗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他的轻笑声让茨木呆了呆,可他说的话让茨木冷静不下去了。

  “马嵬驿。”

 “哦马嵬驿啊,等等马嵬驿?”茨木吓了一跳,“那不是我们帮会守的点吗?”

  “对啊我们帮主说要教训你。”

  “我没惹过他吧!”茨木抓狂了,眼前的小中二病还没把到手,他家里的大中二病就要揍他了?

  “想知道为什么吗?”

  “想!”

  “咳,说来话长啊……”大天狗把三尾狐怀疑茨木追他的话自动略过,可茨木听了有点不高兴。

  “你以为我每天不做日常不打战场不刷币骚扰你是把你当仇人?点卡很贵的好吗?”茨木越说越气,“你不会真以为我一个pvp把你叫到映雪湖就是突发奇想看风景?我黑戈壁刷的那些不是为了骚扰你而刷的,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

  “那你到底想干什么啊!”大天狗不高兴的质问。

  “我……”茨木把到了嘴边的喜欢你咽了下去,“我觉得你这人有意思罢了。”

  “有意思?”大天狗楞了一下,“什么叫有意思?”

   “没……没什么,我也去排队了,一会儿见,我一定开着焦点揍你。”茨木连忙站了起来,他觉得自己怂的可怕。

  “等会,别走!”大天狗说完不知道接什么好,他看到茨木断了神行,站在原地等他说话,他张了张嘴,说不出话,平时中二病发作特别能说,可现在就跟哑了一样。

  “怎么?”

  “我也给你唱首歌好了。”

  “好啊。”

  大天狗颤抖着手点开了播放器,翻了半天才点了一首歌。

  霜雪千年。

  大天狗唱的有点抖,他唱完了小心翼翼的问茨木好不好听。

  “好听,你唱歌真好听。”

  “茨木!”

  “嗯?”

   大天狗点了茨木抱抱,茨木没了声音,但还是同意了抱抱,他俩都不松手,也不说话。映雪湖的树影打在了两个人的身上。

  “大天狗,我没有把你当仇人看。”

  “我知道,我也没有,那是为了忽悠我帮主。”

  “那我们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啊....”大天狗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萤草突然进了茨木的频道里,“茨木你成功了吗!”

  “诶大天狗在啊....”萤草看到大天狗在有点尴尬,赶紧转移话题,“茨木赶紧去排队了,帮主让我叫你。” 

  “哦我知道了。”茨木也立马接话。

  “什么成功?”大天狗更疑惑了。

  “你赶紧去排队啊!恶人都排队了。”萤草恨不能真人自绝经脉,茨木说要跟大天狗表白,特意提醒他们不要来打扰,她一时给忘了,完了,打完攻防有自己好受的了。

  “那我走了。”大天狗想想还是点了神行,“等打完攻防我就告诉你我们是什么关系。”

  “诶?哦,我也要走了。”

  大天狗走了茨木冷静了下来,“萤草。”

  “对不去!我真忘了!”萤草提心吊胆的,怕茨木暴脾气上来跟她来真人斩绝绝,开玩笑,他俩一个学校的,茨木本人她见过,一只手就能捏死她。

  “没事,走吧。”茨木反而有种舒了口气,“还得谢谢你,刚才好尴尬啊。”

  “诶?”


TBC



茨木这个怂货!

这章最后有提到了一点三次的事  好吧我还是屈服了想让他俩奔现  茨木设定是学生  那年上好还是年下好啊.....

我在想要不要找其他式神当茨木的室友啊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