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茨狗】战八方与盾舞 5

剑三paro  恶人苍爹茨和浩气军爷狗的相爱相杀故事

为了吃钝钝的茨狗粮我很拼了


“那个,小拳拳锤你的苍爹是哪个啊?”大天狗迟疑的在yy开口。

  “我啊。”茨木正在怼人,听有人叫他就随口答应了一声,“不对你谁啊!我没听过你声音吧!”

  “茨木拔吊无情啊。”荒嗤笑了一声,“相好的找上门居然问人家是谁?”

  “什么?我哪有相好的?”茨木一边聊天手上也没停,敲键盘的动静特别大,“卧槽这些狗东西居然还带奶!臭不要脸!”

  “咳。”大天狗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我们关系没那么好。”

  “茨木可是第一次找我们帮忙这么急啊。”酒吞对大天狗印象很深,“茨木你们什么时候好上的?居然背着
我们到浩气盟偷男人?”

  “什么玩意?”茨木被酒吞的话震惊了,“我靠被打死了,奶妈别拉我,挚友你在说什么?”

  “恶人谷果然gay里gay气的。”跟着一起来的雪女听到挚友这个称呼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们谁啊!”茨木被这个陌生又清冷的声音惹毛了,他切出游戏看到yy里一排大义开头的马甲恍然大悟,“是你们啊,不好意思刚才我没看队伍频道。”

  “恩,果然是你啊,一股傻气扑面而来。”大天狗老实的回答让yy里笑成一片,可茨木没生气,反而因为大
天狗说话而开心了起来。

  “你就是那个天策啊。”茨木的声音带上了开心的情绪,“你声音很好听啊!”

  大天狗被突然的夸奖噎得说不出话。

  “看吧我就说是相好的。”荒笑的更开心了,“厉害了我的副帮主,在帮内部gay完去浩气gay。”

  “我不gay!”茨木和大天狗同时反驳,默契度引来了起哄声,大天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觉得有点控不住
场子了。

  “副帮主我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鸦天狗憋不住了,赶紧出来给大天狗台阶下,大天狗心领神会,定了定神开口:“那个,谢谢你来救我,我欠你人情了。”

  “你叫我茨木吧,不用说谢谢,我先问你问题。”茨木吸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你是智障吗?他们开
我们帮战关你什么事?你是不是有病啊?难道不知道那帮会有毒?”  

   “我.....”大天狗顿了顿,“开你们帮战我也有责任。”

  “所以说关你什么事?先不说这个,你说你们帮主知道,你觉得我信?”茨木自认脾气很好,但他真的无
法理解大天狗的行为,“就你们那个看到恶人就咬牙切齿的帮主?”

  “不是,我....”大天狗哑口无言.他确实没跟黑晴明说,黑晴明不在线,他要是知道自己因为恶人开别人帮
战能骂死他,黑晴明比他还有阵营感,野外看到恶人,无论是一身720还是毕业恶人都会上去怼,更别帮着打架了。

  “哎呀我们是来一起打架的,不是来吵架的。”三尾狐的御姐音让本来偷笑的人们瞬间开始喊女神,“快点
吧,不然我们帮主知道了要罚我们绕浩气盟走一圈的。”

  “我不想让你一个人承担。”大天狗憋了半天说出一句话,其他人还没缓过来又加了句,“我跟你一起。”

  “yooooooo!”起哄声更大了,大天狗的帮会也开始跟着起哄了。

  “别乱叫了,听,哈哈哈听我指挥啊。”酒吞想严肃点但是憋不住想笑的冲动,“不行了哈哈哈哈你们浩气
好gay啊!”

  “军爷我怎么称呼你?”茨木的声音听起来很冷静。

  “大天狗吧,都这么叫我。”大天狗觉得好委屈啊,有什么好笑的!

  “大天狗?好,一起。”

  yy里一下子就安静了,被gay气熏的开不了口。

  “那啥,我们打架吧。”酒吞赶紧转移了话题,“来都回复活点了!”

  “哦哦哦!”其他人如梦初醒,都赶紧回了复活点。

   酒吞是恶人的指挥,在浩气眼里是魔王般的存在,只要酒吞在浩气就拿不下点,大天狗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
有一天听自己最怕的恶人指挥的声音打架,以前他说起恶人指挥总是嗤之以鼻,可他现在不得不承认酒吞很厉害。

  酒吞也没想到会有让浩气听他话的一天,跟做梦似的,他听着yy里的一片和谐有点感慨。

  对方也没想到这两个帮会平时见了面跟见了杀父仇人一样,可今天就吃错药了一样,居然一起揍人?

  让两个帮会吃错药的原因却安静的可怕,明明刚才说了意味深长的话,可现在都不说话了。

  茨木也没想到自己会说出那种话,他说完想抽自己一巴掌,真的好gay啊!大天狗被茨木的话吓到了,心想这人怎么回事,骚话张口就来。

  对方实在是怕酒吞了,酒吞看差不多就说算了,怕黑晴明真的找他要人,就说咱们赶紧散了,这事就当没发
生过。

  大天狗帮会的都说好好好千万别告诉我我们帮主这事,半天不说话的大天狗吭声了,“谢谢了,但别以为
样能收买我,浩气长存!”

  “自在逍遥!”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茨木就跟着大天狗喊了出来。

  “你想打架吗!”大天狗咬牙切齿的说。

  “哎,这就对了。”茨木笑了出来,“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中二病啊。”

  “谁是中二病!你说清楚!”大天狗愤怒的把右键点到了茨木的苍爹身上,发现视线瞬间就变成了红色,大
天狗又想起了刚才茨木的那句骚话,他一下子就没气势了,“你....妈的死给!”

  “啊?”茨木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了大天狗,“我说你这人怎么回事...喂!”

   大天狗关了yy,坐在电脑前又气又恼,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恼什么,瘫倒在椅子上看了好久的天花板才抓起了
鼠标,他这才发现自己收到了一堆密聊,没一个正经的,都是祝他跟茨木百年好合的。

  “什么玩意!”大天狗气的大叫,就算是被王遗风睡也不可能跟茨木那个智障有一腿。

小拳拳捶你邀请你进行交易

  大天狗点了同意,茨木交易了他一千金,大天狗发了个问号过去。

  “把你搅进来不好意思,这是修装备的钱。”

   大天狗楞了一下,刚才对茨木下降的好感度又升了回来。

  “哦,谢谢。”大天狗冷冷的回了句。

  “刚才我那句话你别在意啊,我瞎说的。”

  “哈?瞎说?”大天狗有点不高兴,就回他:“你为什么一直在看我?”

  “就是想看你啊。”

  又来!大天狗心中奇怪的怒点又被戳中了,打算不理这个智障直接神行走人了。

  “这次没瞎说,是真的,我想看你。”

  大天狗立马打断了神行。

  茨木的第二句话过了好久才发过来,“是真的。”

  大天狗眨了下眼睛,手摸上了自己的脸,有点烫。

  


角色间的连线变红是因为对方也在看自己
雪女是道姑 剑纯   三尾狐是奶毒
什么时候才能写到他俩分别双开着对方的yy聊天互怼啊  就跟红野和顾明贞一样……好想写啊
昨天看了直播  红贞真的好萌啊   好奇搜了下红贞的tag  居然真有人产粮……怕了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