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苍花】沉迷装b天打雷劈

是abo设定    万小花装beta被拆穿的故事

苍云:柳承 万花:裴司

是aa   因为苍小云比较主动  标题就成了苍花

我设定的花哥大概和大家认识中的花哥有点不同.....脾气有点不好

天乾=alpha 泽兑=beta 地坤=Omega

信息素=气韵

“这人怎么又来了。”裴司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头,脸上却是一贯的表情,站起来轻声问道:“还是以前一样?”

柳承点点头,他放下刀盾,掏出和以前一样分量的银两,裴司拿出和以前一样分量的承情丹递出。

裴司是一名大夫,有病人就看病, 没病人就懒洋洋的晒太阳,每天到点就溜,从不拖时。

在这个天乾为上的世界里,他天乾的身份本可以做更多事,可裴司这人天生傲气,觉得天乾都是发情的动物,觉着自己很冷静,不屑于和浑身恶臭气韵的天乾相处,更别提地坤了,于是乎对外就说自己是泽兑。

他一个大夫,虽然不愿意和整天发情的家伙相处,但是承情丹可以暂时抑制发情,买的人多,只好也卖。

柳承也是个天乾,裴司可以感觉出来的,身上霸道的气息让他瞬间就知道了,可柳承人看上去挺温和的,说话也是客客气气,苍云军的身份让他身上又添了一丝冷峻,不少貌美的地坤都对他图谋不轨,裴司就见过不少次,有地坤们两三结伴偷看他。

裴司对此都是翻个白眼,心里骂一句,柳承还经常来他这买承情丹,谁用不知道,但来的次数属实有点多,裴司表面上给钱拿货,心里头直翻白眼。

表面上说话这么客气,谁知道私底下是不是淫棍,裴司心里不屑一顾,可上门的买卖他是不会推的。

这个月已经是第五次了,裴司实在是忍不了了,虽然不关自己的事,可作为一个大夫他不能不管,于是冷冷的开口:“地坤身体天生虚弱,一直吃药对身体不好,柳将军还是早点标记比较好。”

“嗯?”柳承惊讶的开口,裴司性子冷,一直是给钱拿药,从不废话,突然开口让他猝不及防,愣了一下他笑着开口,“不是地坤吃药,是我,大夫误会了。”

“你?”裴司皱眉,“你吃什么承情丹?”

“唉,你不清楚。”柳承叹气,“我整天要见很多人,气韵很烦人,会拖延办事,我自己又控制不住,只好吃药控制。”

“噗。”裴司失笑,立马反应过来又轻咳一声,变回面无表情,“没必要吃药的,是药三分毒。”

“用这个吧。”裴司拿出一个瓷瓶,“往衣服上洒点就可以了,别吃药了。”

“谢谢大夫!”柳承舒了口气,却见裴司把刚才的银俩拿了出来,推给了他,于是不解了起来,“这是?”

“这东西不值钱,钱还你,药还我。”裴司见他看自己,于是催促,“快点,我还要卖钱的。”

“不用了,你帮了我很大忙。”柳承笑眯眯的说,把承情丹还给了他,“多谢。”

说完便走了,裴司无奈的把药放好,心想送上门的钱,毫不愧疚的收好。

从那以后柳承来的次数更多了,还学会了尬聊,不管裴司听不听,反正他一个劲的说,裴司当他不存在,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只有关门的时候会说一句,柳承应一声站起来帮他关好门就回去了。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柳承在医馆的存在感越发强烈,本来裴司可以一直无视,但是柳承一来,暗恋他的地坤也来了,都找各种理由赖着不走。裴司喜静,突然身边多了一堆人,烦的不行,脸上的霜挂了一层又一层。

裴司生的清冷俊逸,只是平时不怎么和周围人交流,所以在附近的存在感一直很低,暗恋柳承的地坤来了一大批,看热闹的人也多了起来,都发现平日里沉默寡言的大夫脸沉下来分外好看,看他是个孤家寡人的泽兑,有的人就忍不住调戏几句。

裴司性子傲哪禁得住调戏,还在给病人写药方呢,一拍桌子抄起笔就点穴截脉一顿操作,把人给戳的嗷嗷叫,还想看热闹的众人看不好惹都灰溜溜的走了。

“好身手,可否和在下切磋?”柳承来了兴致,可裴司默默的收好桌子没理他,写完药方就去抓药,还是没理他的一整天,柳承习惯了,坐下继续看他。

裴司站起来关门的时候,柳承自然而然的拿要帮他关门,裴司抓着他的手腕一按穴位,柳承疼的惨叫,裴司当他不存在一样继续关门。

“大夫你按疼我了,我不走了。”柳承抓着裴司的胳膊不放,“给我看病。”

“以后别来了。”裴司瞪他,“那么多地坤,万一有哪个突然发情不好收拾。”

“怎么可能?”柳承笑着说。

“滚,再来我把你打出去。”裴司不理。

“那不是更好吗?”柳承乐了,“正好跟我切磋。”

裴司拽着他的胳膊直接拖出去,关门大吉,柳承摸着自己发紫的胳膊直抽冷气。

可柳承第二天还是来了,裴司依旧当不存在,可不巧的是,真让裴司说对了,一个地坤毫无征兆的发情,裴司本来就是个天乾,哪受得住冲天的甜腻味道,但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指挥其他地坤关紧医馆大门,顺便让柳承滚出去。

柳承紧咬着牙不敢动,裴司见不理自己,火冒三丈,拿起自己平时装药材的篓子直接就扣在他头上,里面的药味重,可以让他冷静一下,然后踢了柳承一脚,怒吼道:“滚出去!”

柳承被踢清醒了,赶紧滚了出去,站在了医馆门口,冷冷的注视着眼里遍布贪婪的天乾们,他身上霸道的气息喷涌而出,把别的天乾吓退了。

裴司面若冰霜的从药铺里走了出去,一把揪起柳承的衣领臭骂:“整天就会发情的动物,滚远点别来了!”

“好。”柳承这回没说话了,乖乖的滚了。

柳承从那以后真没来了,暗恋他的也就不来了,裴司觉得松了口气,可没有了整天尬聊又不习惯,裴司觉得现在自己不对劲,于是决定休息几天调整下状态。

裴司刚关门第一天早上,还在睡觉,就被敲门声吵醒,他怒不可遏的爬起来开门,头发乱糟糟的散在裸露的衣领前,眼神凶狠,让门口的人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

“干什么?”裴司冷漠的眼神扫过门口的柳承,身后还跟着几个他的下属,刚才就是把人家下属给吓着了。

“扫黄。”柳承睁眼说瞎话,说完便直接进门,装模作样的检查,裴司不可置信的看了他一眼,然后问他的下属:“这人是不是有病?”

“大概……嗯。”柳承的下属当然同意,大早上的就说要去扫黄,不去烟花柳巷,直接往住民区走。

裴司心情复杂的看着在自家院子里乱转的柳承,他上前拽住了柳承手腕,低声说道:“坐下。”

柳承不知他要干什么,乖乖的坐下,裴司手指搭在他的脉搏处,闭眼思考,清晨的风向柳承吹去,浓郁的药味传来。

“裴大夫你熬药了?”柳承问。

“没有,你闻错了。”那股药味是裴司气韵的味道,他突然想起来今天没用过药水,赶紧掩饰过去。

“我给你开幅药吧。”裴司拿来纸笔就要开药方,“你有病。”

“啊?有病?”柳承疑惑,“我身体好的很,哪来的病?”

“有,你这里不太正常。”裴司用手指着脑袋说,“我给你开幅药回去喝,不要你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柳承的下属憋不住笑了出来,柳承哭笑不得的接过药方,少有的用端正笔迹写道。

脑子不正常,需用外力十两狠敲脑袋。

“那我收好了。”柳承没在意,“裴大夫今天还要忙什么?”

“我想想。”裴司见他没生气,决定态度好点,“我医馆的药材不够了,今日天气又挺好,准备去采药。”

“那我跟你去呗。”柳承朝下属使了个颜色,立刻就剩下他跟裴司。

“你去干什么?”裴司疑惑,“又不认识药草。”

“就带我去呗。”柳承继续说,却没想裴司的脸沉了下来,裴司冷漠的问道:“你三番五次的接近我,到底想干什么?”

“……裴大夫,我看你脑子才有病吧。”柳承震惊的说,他以为裴司是装傻,没想到是真傻。

“你才有病!”裴司生气的说,“你脑子不正常!”

“好了好了,你思考的方式大概和我不太一样,那我就直截了当的说吧。”柳承站起来说,“我喜欢你,我想追你。”

“哈?”裴司傻眼了,他这人一直对情爱一类的事情没有概念,在他眼里天乾和地坤只有发情交合,自己一直看不上,更别说自己去体验了。

“裴大夫?”柳承看他半天不说话于是问道。

“柳将军,我是泽兑,生育几率很低,你会没有后代的。”裴司冷静的回答,“喜欢你的地坤那么多,我劝你别找我。”

“有什么关系吗?”柳承笑着说,“我喜欢你和没有后代不冲突吧?”

“我……”裴司想说自己其实是天乾,生育几率就没有,想了想没说出来,叹了口气说,“跟我来吧,帮我背草药。”

柳承心情看起来很好,依旧一句尬聊,裴司尽力不听他的废话,专心采他的草药。

中途下了场大雨,两人慌不择路的找了个山洞躲雨,裴司抓着被淋湿的衣裳皱眉,没有洒在衣裳上的药水,山洞里的药味越发浓郁。

“裴大夫,这药味怎么越来越重了?”柳承捂着鼻子,觉得快喘不过气了。

裴司见瞒不过了,叹了口气对他说道:“抱歉,我气韵的味道是很苦的药味,一般人受不了。”

“气韵?你不是泽兑吗?”柳承吃惊,“你……你不会是地坤吧?”

说完柳承不敢动了,这么重的味道,他只在发情的地坤身上见到过。

“你觉得像?”裴司无奈道,“我要是地坤发情期到了,你还能冷静下来?”

“也是……”柳承松了口气。“你要是地坤的话也未免太凶了,不是,我不是说你凶。”

“行了,这下你也知道了。”裴司耸肩,“你要是想继续,就等着断子绝孙吧。”

“你在乎这个?”柳承知道了他是天乾后也没太惊讶,毕竟裴司平时的行为真的不像泽兑,说话冷淡打人凶狠。

“不在乎,无所谓。”裴司说,“一个人挺好的。”

“那不就成了,我也不在乎。”柳承向他靠近了点,柳承的气韵味道是清冽的花香,和裴司苦到吐的味道中和起来居然很好闻。

“你这味道哪像个天乾?”裴司闻到自己被中和的药味,第一次觉得没那么苦。

“是嘛。”柳承笑笑,一把搂过裴司的腰,天乾霸道的气息瞬间将裴司淹没,裴司觉得腿有点发软,低头定了下心神,听到了柳承凑到了自己耳边的话语:“你不会是装泽兑时间太久了,忘了自己是个天乾了吧?”

“是啊。”裴司抬头冷淡的看他,柳承气势瞬间焉了。

“对不起。”柳承乖乖认错,气氛降到了冰点,于是发挥尬聊的精神,想了一个问题,“别人都是喜欢装作自己是天乾,怎么就你沉迷装泽兑?”

“因为事很多,你不觉得烦吗?就跟条发情的狗一样,发情期一到,都是求交配的。”裴司说,“柳将军,别在我身上白费功夫了,我不能给你生儿育女也不能跟你行房事,喜欢你的人很多的,没必要。”

“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柳承戳了戳他的脑袋,“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又不一定要做这些。”

“那不然呢?”裴司满满的疑惑,“还能干什么?”

“……你好像说的很对。”柳承觉得无话可说,“不对你别搅乱我,你让我慢慢说。”

柳承沉吟片刻,看着裴司疑惑的眼神认真的开口:“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做什么都开心,比如我和你一起,就算你一整天都不理我,我都觉得开心。你给别人看完病,会下意识的挑眉,开药方的时候,写字最后一划会翘起来,我都看的很开心。”

“啊?”裴司心想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开心的?我整天不给你好脸色看,你都不走我也是奇了怪了。”

“是啊挺奇怪的,你要不要试试看?”柳承笑,“不会的话我慢慢教你。”

“……不。”裴司低头,柳承弯起来的嘴角慢慢的降了下去,一直八面玲珑的柳承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挫败感,怎么都不开化。

“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裴司意识到自己说错说了,赶紧抬头,“我是说,我想不明白,你让我思索几天。”

“好好好。”柳承开心的傻笑了起来,暴雨过后的阳光映射在他的脸上,显得更傻了。

真的得这个傻子吗?裴司皱眉质问自己。

这天柳承照例去站岗,又照例的被一群人围观,柳承想赶人走又不好直接说,只能装看不见。

他闭上眼睛装死,却闻到一阵发苦的药味,立马睁眼寻找,裴司在离他不远处站着,心情复杂的看着人群中的柳承。

柳承好脾气笑着推开了围着他的人,走到裴司面前,微笑着问:“想清楚了?”

裴司点头,面前的人似乎永远眼角含笑,但是冷峻的气息又可以毫不违和的存在,他见过那么一两次,不过看到的不只是他,还有整座城里暗恋他的人。

所以他很受欢迎吧,裴司想,当时他只觉得周围人吵。

“我试试。”裴司笑着说。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