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林方】生日这天被人狂揍是怎样的体验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我也萌林方的!

 

   方锐快被气死了,他都准备去睡觉了,魏琛把他从床上硬拖起来说是要抢boss,好嘛,抢就抢呗,把小气功师晾一边其他人跟打了鸡血一样拼命输出是怎么回事!

  “我去睡觉了。”方锐心情不好的一推键盘,准备回房间。

  “诶,方锐大大这是打不过?”叶修语音里慢条斯理的说。

  “这对我没用,大家加油啊我去梦里继续输出么么哒。”方锐就当叶修放屁。

  “沐澄啊,方锐这么做队规怎么处理?”叶修毫不在意。

  “加训三倍。”苏沐橙笑眯眯的说。

 方锐急了, “什么时候定的队规!还这么变态!”

  “刚才定的,惩罚依我心情而定。”苏沐橙一个反坦克炮打爆了小怪。

  “你俩有病吧!”方锐更恼了,“你就说今天还用我?小手都在那轮着十字架砍怪,要我何用?”

  安文逸让小手冰凉轮的更起劲了。

  “方锐哥,这叫讲义气!兄弟们打架就算帮不上忙也要在旁边加油!”包荣兴认真的看着他,方锐觉得自己真诚的眼睛都比不上他。

  “就是,包子说的对!”魏琛大力的赞美着包荣兴,“出去混都得靠兄弟,方锐你懂不懂?”

  “你就说有什么关系!”

  “反正你不能走,只在旁边看着也不能走。”叶修恶狠狠的说着,“对不对?”

  “对!”乔一帆都重重的说了声。

  “呃……认命吧。”罗辑轻轻的说。

  “噗。”唐柔笑了出来。

  莫凡点了点头。

  “……快告诉我,今天叶修是不是给你们灌了迷魂汤,这么听他话?”方锐垂头丧气的坐在电脑前。

  “李轩带人过来了!方锐快堵住那个鬼剑士!”

  “好好好,在哪?”方锐慌忙看起了屏幕。

  一道鬼斩劈到了气功师的脸上,方锐赶紧躲开了,那个鬼剑士不吭声,继续朝这边砍,强硬的打法让方锐瞬间认出了对方。

  “吴女士手下留情啊!我只是个小号而已,要不要这么无情!”方锐垃圾话脱口而出,可手下操作不停,“诶呦砍的我好痛!”

  “哦,我就是来杀你的。”吴羽策简洁明了的说话,可砍的更凶了。

  “你今天吃错药了吧!”方锐痛不欲生,明明李轩那边boss抢不过兴欣,可吴羽策就是不放过他,“李轩一个人可是打不过老叶的啊!”

  “没事他知道。”

  😂“知道个毛!”方锐快气炸了,“靠别打了boss归兴欣了!”

  “啧。”鬼剑士停下了动作,“等会啊。”

  “李轩?”吴羽策声音大了点,“先别下,等我把方锐打死再走,替我看着兴欣的人。”

  “没问题,阿策想打多久都行。”李轩愉快的说,“兴欣的各位别过来啊,我身后的鬼剑鬼阵都没来得及放,别逼我啊。”

  “靠吴羽策你有病啊!”方锐几乎是怒吼了,今天是不是都吃错药了!

  “唉不逼你不逼你,我也想看。”叶修悠闲的点了根烟,“虚空的各位,赌一下谁会赢?”

  “肯定是我们副队!”虚空的鬼剑们欢呼着。

  “兴欣的不能输啊,说谁会赢!”魏琛不甘示弱的吼着。

  “肯定是我们副队!”兴欣乱七八糟的职业欢呼着。

  “赌材料?”叶修兴致勃勃的说。

  “滚!”鬼剑们怒吼着。

  “唉,玩不起,方锐争口气啊!”

  “争你妹!”方锐泪流满脸的嚎着。

  最后鬼剑赢了,吴羽策心情大好的叫李轩下线,叶修心痛的斥责方锐不争气。

  “你最争气,争气的叶神放我去睡觉?”

  “诶不行不行,再打个本,方锐你可不能再划水了啊。”

  “我日……”方锐泪流满脸的等气功师复活。

  在副本门口,兴欣好死不死的碰到了轮回,十赛季后轮回把兴欣当成了死敌,一看兴欣枪炮师气功师战斗法师的阵容就要扑上来打,一个神枪朝天开了一枪,轮回这边瞬间安静了。

  “不能群架,我单独打,就行。”周泽楷的声音传来。

  “小周想和谁打?”旁边一个魔剑士询问他。

  “方锐。”

  “哈,差不多能猜到。”江波涛笑着说,“方前辈在对面吗?”

  “……你们要干吗?”方锐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打一架我们公会的不服啊,不如让小周和前辈打一架就算了事?”

  “这主意不错,方锐加油!要一雪前耻啊!”叶修鼓励他。

  “不错个屁!”方锐算是明白了,这特么是串通好的吧!

  “方锐,打。”神枪的子弹毫不犹豫的冲了上来,气功师慌忙躲开,周泽楷不是盖的,也不留情,气功师又被打死了。

  “喂!”方锐气的翻白眼。

  “加油( •̀∀•́ )”神枪私聊他。

  “你走!”方锐泪流满脸。

  “方锐今天状态不行?”叶修很疑惑。

  “滚!”

 
 

  从副本里出来,嗯,遇到了霸图的,也是要扑上来打架。

  要说这兴欣的仇人也真是多,不对,霸图的是想撕了叶修,叶修也知道,他不出声,霸图那边出来了个流氓,是谁就不用说了。

  “锐锐,打一架?”

  “老林你变了!”

  “这不是找找当初的感觉?”流氓冲了上来。

  方锐已经生无可恋了,任由气功师被揍的头破血流,兴欣的人都知道为什么,都在憋着笑,然后气功师就又死了。

  又死了,方锐泪流满脸。

  他面无表情的等气功师复活,一看时间,日,已经十二点了,于是思索着等复活就去睡觉。

  刚复活,气功师的邮箱就炸了,方锐发愣的点开邮箱查看。

  “生日快乐啊猥琐方。”这是吴羽策。

  “生日快乐,加油( •̀∀•́ )”这是周泽楷。

  “锐锐生日快乐哦。”这是林敬言。

  “生日快乐←_←”这是一个轮回粉不情不愿发的。

  “生日快乐,没让方锐大大吃鬼神盛宴真是可惜。”这是一个虚空粉遗憾着发的。

  “心疼兴欣的,被揍的感觉怎样啊哈哈哈生日快乐。”这是一个霸图粉幸灾乐祸着发的。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

  …………

  方锐笑着一个个点开查看,差点忘了今天是自己生日啊,这群傲娇,唉。

  “往后看。”居然是叶修发的。

  方锐转过身,众人围着端着蛋糕的陈果。

  “生日快乐!”

  “我靠,你们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方锐又笑又气。

  “老林告诉我们的呗。”叶修叼着烟推门进来,“方锐不厚道啊,只有老林知道你生日。”

  “叶修你不是回家了吗!”方锐吃惊的问。

  “这不是你过生日吗,老队长回来慰问你。”叶修欠揍的笑着,“我躲在网吧一楼角落里那么长时间啊,怎么样,惊喜吧。”

  “滚!那伙人合伙打我就是你的主意吧!”方锐一说这个就恼,“这他妈叫惊喜?!”

  “诶呦我冤枉,这真不是我的主意。”

  “我的主意,不服?”居然是吴羽策,身后还跟着林敬言周泽楷。

  “我靠你们怎么来了!”方锐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三人。

  “一会就走。”周泽楷简洁明了的说明。

  “不是,你们刚才在哪,我怎么不知道!”别人不说,周泽楷这张脸可是很容易被认出来啊。

  “二楼的包厢里,刚来的时候也吓了我一大跳啊。”陈果是真被吓到了,叶修她还能无视,可这三人在网吧门口出现的时候她真是缓了好久。

  “你们……靠,过来干吗,我自己都忘了。”方锐觉得自己的表情肯定很扭曲。

  “过来给你过生日啊,不开心?”林敬言走到他面前温和的说。

  “开心,开心!”方锐笑了出来,“我记得我生日只告诉过你,谢谢林大大!”

  “啧,果然啊。”叶修酸不拉几的说。

  “真爱就是不一样啊。”吴羽策面无表情的说。

  “嗯!”周泽楷认真的说。

  “亲一个!”包荣兴突然抽风,罗辑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包子你别闹……”叶修很无奈,可转身林敬言就亲了上去。

  “诶呦老夫明天会长针眼的啊。”魏琛捂着眼不忍直视。

  “……你脸红什么,又不是亲你。”吴羽策无语的看着周泽楷的脸慢慢变红。

  “没,没有……”周泽楷转过了头。

  吴羽策拿出了手机加入了姑娘们的偷拍大军。

 
 





方锐大大生日快乐啊!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329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