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全员】我们结婚吧!

荣耀过几天要推出结婚系统,各种视频广告早在系统更新前就放出,荣耀的官网页面更是一片粉红色,还会自动播放婚礼进行曲,充满了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被不少职业选手吐槽过。

 

百花缭乱:诶你们去荣耀官网看了吗,那叫一个少女心重啊,看的我都有点难受了。

君莫笑:张佳乐你说这话前先看看百花缭乱的一身装备。(私设百花缭乱配色粉红色多)

百花缭乱:叶修你什么意思!

迎风布阵:我去,叶修竟然嘲笑别人的装备配色!

海无量:诶呦我都替叶修你脸红。

君莫笑:你们懂什么!那叫混搭,看看张佳乐,整个一恋爱中的少女,全身都在往出冒粉红色。

风城烟雨:总比你一身花花绿绿的好。

百花缭乱:[笑cry]

逢山鬼泣:[笑cry]

海无量:[笑cry]

沐雨橙风:[笑cry]

林暗草惊:[笑cry]

一叶之秋:[笑cry]

唐三打:[笑cry]

…………………………………………

一枪穿云:[笑cry]

君莫笑:啧啧啧,瞧瞧你们一个个落井下石的,小周都被你们带坏了

无浪:叶神,队长真的笑出来了[微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屏高能,叶修你看报应来了吧,周泽楷都会嘲讽你了,被嘲讽的感觉怎样啊,还是被惜字如金的枪王嘲讽的,你可真是荣幸啊,果然作死作多了就会遭报应的。

君莫笑:呵

生灵灭:不过话说回来,荣耀的那个页面真心受不了啊

鸾珞音尘:怎么会,我觉得好甜啊

莫不低头:我也觉得啊[不开心]

索克萨尔:女孩子们会喜欢这种风格的吧

沐雨橙风:我觉得粉红色很可爱啊

一叶之秋:无法理解……

飞刀剑:同上

王不留行:同上

百花缭乱:粉红色怎么了!直男癌真可怕

冷暗雷:张佳乐你是习惯百花缭乱的颜色了吧……

唐三打:每次和百花缭乱比赛,我都觉得眼睛受到了伤害

百花缭乱:唐昊你说什么!等你回k市了我要把你打得叫爸爸[再见][微笑]

再睡一夏:谁说百花缭乱的颜色难看,站出来,敢不敢和我pk

唐三打:…………我去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百花缭乱:大孙最好了QAQ  只有你不嫌弃我

再睡一夏: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

海无量:噫,被闪瞎了,我好慌,林大大抱紧我!

冷暗雷:好好好,方锐大大不慌,抱紧你

夜雨声烦:啧啧啧,你俩好意思说别人闪吗?夭寿啦,昔日组合组队放闪光弹啦,我都没脸看了,一个个都这么闪[再见],队长我的眼睛好疼,快帮我捂着,不然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索克萨尔:好的^_^[捂]

灵魂语者:你们也很闪……

吴霜钩月:[再见]基佬的世界我不懂

笑歌自若:[再见]基佬的世界我不懂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落花狼藉:谁能告诉我,百花的弹药专家装备配色难道是传统吗?花繁似锦的配色[再见][花繁似锦.jpg]

唐三打:…………小远你怎么和张佳乐一样堕落了!

花繁似锦:这是装备部干的啊……和我没关系的……

百花缭乱:我为什么就是堕落了!唐昊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再见]

再睡一夏:说起来,百花缭乱的配色也是百花的装备部干的,还有今年我也会回k市的,@唐三打 准备好迎接前队长的关爱吧

唐三打:你们…………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玩脱了吧,轮回发来贺电

飞刀剑:微草发来贺电

百花缭乱:霸图发来贺电

海无量:兴欣发来贺电

花繁似锦:百花发来贺电

唐三打:小远你也来[再见] @落花狼藉 都是你把他带坏的!小远以前不会这样的!

落花狼藉:这关我什么事…………我不就说了一下花繁似锦的配色吗

花繁似锦:原来你嫌弃花繁似锦的配色?你嫌弃我QAQ

落花狼藉:没有啊,怎么会,小远变成怎样我都不会嫌弃的,只是对粉红色有些不习惯而已,看多了我会习惯的

季冷:队长你怎么会有花繁似锦的截图,副队自己都没有!

落花狼藉:呃……这个

海无量:啧啧啧,这满满的酸臭味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难道正副队在一起也是百花的传统吗,太可怕了,于锋在蓝雨说话可没有这么酸过[再见]

君莫笑:正副队在一起,蓝雨的最没资格说吧

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呵,百花传统还多着呢

鸾珞音尘:天哪,我不过是看了一下聊天记录,信息量这么大!

谁敢回头:百花的cp都好甜!

叶下红:甜炸了!

落花狼藉:什么鬼……

百花缭乱:说正事,荣耀要出结婚系统了,结了婚的和伴侣一起下本会有特殊buff加的,你们要和谁结婚呐

沐雨橙风:官方说了,不论性别的哦[微笑]

大漠孤烟:霸图战队第一对是大漠孤烟和石不转

石不转:队长你能晚点说吗

百花缭乱:卧槽!

风城烟雨:yooooooo不愧是霸图,行动就是快

一枪穿云:小江……结婚

无浪:[微笑]

残忍静默:卧槽!

逢山鬼泣:阿策…………

鬼刻:好

鬼灯萤火:卧槽!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好啊~

八音符:卧槽!

落花狼藉:小远,嫁给我吧

花繁似锦:…………啊?!

落花狼藉:嫁不嫁

花繁似锦:我嫁

德里罗:卧槽!

海无量:你们这也太速度了吧!!可恶……在一个战队就是好啊!

沐雨橙风:只是下本时会有buff,比赛不干扰哦[微笑]

海无量:沐姐姐大好人!@冷暗雷 林大大!我要娶你!

冷暗雷:娶我我不答应哦

海无量:…………QAQ

冷暗雷:[微笑]

海无量:那林大大,我要嫁给你!

冷暗雷:好啊

百花缭乱:啧啧啧,老林心真脏

再睡一夏:乐乐,嫁给我吧

百花缭乱:! 大孙你……我……

再睡一夏:不愿意?

百花缭乱:我愿意!

鸾珞音尘:天惹!太兴奋了!谁来让我冷静一下

生灵灭:小戴别兴奋了,来技术部看一下鸾珞音尘的婚纱套装合不合适,可以改的

鸾珞音尘:鸾珞音尘和……生灵灭?

生灵灭:不然小戴还想和谁结婚

鸾珞音尘:我嫁我嫁!队长最好了么么哒!

一叶之秋:我去,小事情看不出来啊,情商这么高!

生灵灭:孙翔要和谁结婚呢

唐三打:那什么…………

一叶之秋:我也不清楚啊,诶我去明华哥准备和嫂子结婚,生活里荣耀里一起秀!

唐三打:孙翔!

一叶之秋:干嘛!

百花缭乱:他是想和你结婚呢,昊昊,爸爸只能帮你到这了[再见]

唐三打:…………张佳乐我第一次看你顺眼,不对我才是你爸爸!

一叶之秋:想和我结婚?

唐三打:啊……我……不是

一叶之秋:好啊,结啊

唐三打:爸爸!

百花缭乱:你就算叫我爸爸我也会打你的[微笑]

再睡一夏:乐乐,我孙子要和你儿子结婚?

一叶之秋:谁是你孙子!

流云:刘小别前辈来结婚好不好!

飞刀剑:你知道结婚什么意思?

流云:我知道!就像队长和黄少那样!

飞刀剑:那就结 @王不留行 队长我要和蓝雨的小鬼结婚

流云:万岁!\(≧▽≦)/

王不留行:为什么要和我说啊……

一寸灰:@君莫笑 队长我想和英杰……

木恩:一帆……≧﹏≦

君莫笑:结呗,为什么要和我说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和王杰希一起都成爸爸了你没发现吗!

君莫笑:诶,这样啊,那大眼我们两个爸爸凑一起行不

王不留行:成啊

包子入侵:结婚?@君莫笑 老大我要和我小弟结婚!

昧光:包子你个白痴!

沐雨橙风:@君莫笑 我要和莫凡结婚哦~

君莫笑:我去你们真把我当爸爸了,等等,莫凡你什么时候行动的!

海无量:夭寿啦!联盟女神被拐跑了!

吴霜钩月:@君莫笑 叶神……那个我喜欢你们队里的唐柔很久了……我

君莫笑:哦 @寒烟柔 

寒烟柔:?

吴霜钩月:我我我……女神我……

无浪:唐柔小姐,我们队里的杜明一直很喜欢你,可以给他个机会吗

吴霜钩月:副队你真是个好人!

寒烟柔:机会?行啊,不过你得先让我了解你吧

吴霜钩月:没问题!

君莫笑:啧啧,我家孩子都跑了,大眼我们俩去玩

王不留行:好啊

风城烟雨:啧啧,一个个都这么欠烧,@林暗草惊 娶我

林暗草惊:好……队长你能别这么直接吗

君莫笑:诶呦云秀就是霸气,厉害

谁敢回头:队长威武!

莫不低手:队长威武!

  等到了荣耀更新的这天,职业选手们纷纷上了网游,世界频道抢一片惊呼,“我看到夜雨声烦了!”“天哪,我摸到了大漠孤烟了!”“鬼刻美爆了啊!”“虚空的双鬼同时上线,此生无憾了!”

  然后世界频道就被职业选手们结婚的消息刷屏了。

  “恭喜玩家大漠孤烟和玩家石不转结婚成功。”

  “恭喜玩家逢山鬼泣和玩家鬼刻结婚成功。”

  “恭喜玩家落花狼藉和玩家花繁似锦结婚成功。”

  “恭喜玩家再睡一夏和玩家百花缭乱结婚成功。”

  “恭喜玩家冷暗雷和玩家海无量结婚成功。”

  ………………

  短暂的沉寂后,世界频道上刷满了祝福。

  “大漠孤烟永远和石不转在一起!”“什么都阻止不了犯罪组合在一起!”“霸图发来贺电!”“百花发来贺电!”

  孙哲平看着频道上的祝福,眼角有淡淡的笑意,他转过头对楼冠宁说:“小楼,明天我请一天假。”

  “行啊,前辈是有事吗?”

  “去Q市,求婚。”

  “啊?!!!”

  义斩的人震惊的看着孙哲平,前辈真是霸气啊,这种气概也就只有孙哲平有了。

   “前辈你是认真的?没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你们看这气氛多适合求婚啊。”孙哲平指着屏幕说。

   啊……好有道理呢,钟叶离崇拜的看着孙哲平,“我以后的老公也得有前辈这种气概!”

   孙哲平笑了笑,对钟叶离说:“别看我了,走,帮我挑戒指去。”

   “没问题!”

   于锋盯着屏幕发愣,看着百花公会满屏的祝福,他心有些不知名的烦躁,感觉自己该做点什么,却又不清楚。

   邹远在qq上给他传来了一张图,是花繁似锦和落花狼藉穿着白西装的图片。

  锋哥:这是?

  小远:网游里结婚的玩家都会收到西装啦w

  锋哥:也会有仪式什么的?

  小远:是啊,我在想锋哥穿上白西装会是什么样子[哈哈]

   于锋突然沉默了下来,拧着眉头不说话。

   邹远看到于锋不回他,就从电脑后面探出头看于锋,“锋哥?”

   于锋看到邹远头脑一下子就清醒了,他明白自己想做什么了。

   于锋站了起来,看着邹远,“小远。”

   “怎么了?”

   “嫁给我吧。”

   “诶?”

  百花队员们惊愕的看着突然发话的队长,都被震惊到了。

  “不是游戏里,是真的嫁给我。”

  邹远半天说不出话,一直看着于锋。

  “退役后,嫁给我吧。”

  于锋一字一句的说出,认真的看着邹远。

  两人一直对视着,周围的队友大气都不敢出,看着他俩用平静的眼神看着对方。

  半响,邹远突然笑了出来,于锋觉得心跳好快。

  邹远站起来,抬头用灿烂的笑容看着他。

  “哪有你这样求婚的啊,什么都没有,我得考虑一下。”

  “哈,也是。”于锋也笑了出来,他拉起邹远的手,“走,去买戒指。”

  邹远任他拉着,笑着和于锋一起走了出去。

  百花队员们还在震惊,两人已经不在了。

  “队长还真是迅速啊。”“分分钟拿下副队,这战斗力。”“我还没反应过来啊……”

 

  第二天于锋和孙哲平的微博几乎同时晒出了戴着戒指的照片,于锋发了一张照片,镜子里戴着戒指的两双手紧拉着,艾特了邹远,邹远回了个微笑;孙哲平也发了一张,戴着戒指的两双手十指相扣,艾特了张佳乐,张佳乐回了个爱心。

  不一会儿,“新旧双花公开出柜”的话题被刷上了热榜,职业选手们纷纷凑热闹,微博不知道被轮了多少遍。

  

黄少天v:我去你们真成了,真迅速,果然玩狂剑的都战斗力惊人,一个晚上就搞定了,看的我都惊呆了,于锋快说你策划了多久!@于锋v

于锋v:没有多久啊,这需要多久?

郑轩v:压力山大……你不会是突然想到的吧

叶修v:突然也想问老孙这个问题@孙哲平快说你策划了多久?

孙哲平v:这需要多久?

楚云秀v:啧啧,都说玩狂剑的都是真汉子,果然啊,看的我少女心都活过来了@李华v 学着点啊

李华v:喳……

舒可怡v:副队长真怂

舒可欣v:噫

李轩v:我没笑,真的

吴羽策v:呵

李迅v:虚空队长又开始作死了[doge]

李轩v:李迅你过来

戴妍琦v:hhhh笑看虚空撕逼

肖时钦v:小戴啊……

  于是“联盟里的真汉子”被刷上了微博头条,于锋大大和孙哲平大大表示,关我卵事。

   

END

 表示两个狂剑我都想嫁【趴】,都是直爽的汉子,大孙做事干脆利落,锋哥有承担还心细,如果这样的男人站楼下和我说:跟我走  我会直接跳下去的啊!

  然并卵【趴】

  

  

评论 ( 22 )
热度 ( 41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