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于远】百花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百花带了几个月后,于锋实在是受不了邹远的生活习惯。于锋是会每天晨跑的人,有锻炼身体的好习惯,而邹远休息下来宁可去睡觉,不然就是宅在俱乐部里打游戏,只有出去吃饭能把他叫出去,处女座的于锋大大进了一次邹远的房间更是受不了,邹远房间里特别随便,用他的话说这是温馨。

  有一天晚上准备睡觉时,于锋叫住了邹远。

“小远明天起床早一点,和我去跑步”

   邹远的脸马上垮了下来,眼神里都是可怜,这招对于锋很有用,屡试不爽,“不要啊,我起不来的。”

  不过这次对于锋没用了,于锋干脆用手捂住了邹远的眼睛,看不到就没用了。

  “必须跑,明天我去叫你起床。”

  说完转身就走,根本不给邹远说话的机会,无视了邹远的声音,因为只要多听一点他就会心软。

  邹远生无可恋的爬上了床,然后把衣服全脱光,嗯,没错,邹远喜欢裸睡,因为很舒服,再加上百花寝室没人会查房,他一个人觉得没什么。

  第二天邹远还在沉睡,于锋大魔王一把推开他的房门,拉开了他的窗帘,清晨的阳光洒在了邹远脸上,邹远厌恶的皱了皱眉,用被子蒙住了脸。

  “小远,起床了。”

  看到邹远躲在了被子里,于锋好笑的摇了摇头,声音很温柔,和他对邹远说情话时一样。

  邹远承认声音很好听,但他就是不想起床,为何要做早起这种反人类的事啊!

  邹远躲到了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从里面传来,“不起!绝对不起!”

 “乖,起床,我们去跑步。”

  声音比刚才更温柔,邹远不会承认有点脸红,眼睛都睁开了,但还是不动,只有床是好朋友啊!

  “小远。”于锋这回有点无奈了,他坐到了邹远床上,掀开一点邹远的被子,用更加温柔低沉的声音朝里面的邹远喊道:“小远起床啦。”

  邹远受不了了,他感觉于锋就像是在他耳边一样,一下子就坐了起来,起来得太急,撞到了于锋的额头。

  于锋一边揉着自己的额头,一边计谋得逞的笑着。“于锋你烦死了!我起还不行吗!”满脸通红很是可爱。

  于锋得意的坐起来,站起来后他就发现邹远,全脱光了…………

“…………”

  卧槽小远怎么这么开放,我们只是刚确立关系吧,虽然我觉得我们可以再亲密点的,但是让小远主动我还是个人吗,小远特别容易害羞我却让小远主动了,我不是人!卧槽卧槽卧槽!

   于锋呆在那面无表情,脑子里却是一团乱。邹远看到于锋呆在那不动了,刚穿了件t桖内裤的邹远爬到了于锋面前。

  “锋哥你没事吧?”茫然的看着于锋,却不知道在于锋看来简直是犯罪。

   “没事!赶快穿衣服,我们去跑步!”于锋跌跌撞撞的出了房门,身后的邹远无辜的眨了眨眼,继续穿衣服。

   起床的邹远懒洋洋的走到了门口,于锋看到他来了就准备走,听到后面没脚步声了,回头看到邹远在房门口一脸为难。

  “小远怎么了?”

  “锋哥我房间门口有结界,出不去。”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呢。

  于锋脸抽了抽去拉邹远,邹远扒住门,特别惊恐。

  “不!我要是现在出去了结界就会消灭我的!只有八点以后结界才会消失!”

  于锋稍微用了点力气,把邹远拽出了房间。

  “你这不是没事吗?”于锋满脸黑线。

  “啧,被发现了。”邹远有点不高兴,“明明以前唐昊拉我跑步这个理由就有用啊。”

   你俩撒币吗,于锋有点受不了这破理由。

   跑完邹远发誓再也不出来了,于锋冷笑了一声。

   第二天早上邹远还是不起床,于锋直接把他被子掀起来,果然邹远还是裸着的,于锋就势坐到了邹远身上,弯下腰,看着邹远的眼睛。

   “小远,既然你不想运动那我们就在床上运动吧,更容易出汗。”

   “诶?”

   邹远刚睁开眼睛,脑子里还有点迷糊,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

  于锋从身上掏出了一管润滑剂,邹远这才反应了过来。

 “于锋你有备而来!简直不是人!”

 “谁让小远这么主动。”

   主动?!什么时候?!……是指我裸睡吗?

  “什么主动!我那是……啊……”

   解释已经晚了啊,小远。

 

 

  从此,邹远每天跑步特别勤快,变化之大让人啧啧称奇,于锋为百花的良好生活习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评论 ( 18 )
热度 ( 27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