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吹一波我在剑三里最喜欢的一只战队,水调歌头。
  夏小花  衍涩  霁夜茶  满血你跑毛  剩下一个位子有过变动就不说了。
  小花特别努力,对他曾经说过的 ,一个月就休息了4天记忆犹新。大家都知道他会很多职业  其实他会的不止这些。
  记得第三届大师赛完的一个直播中,能看出来他很不甘心,连续两年亚军,都是只差一点,放谁身上都不高兴,他当时对着镜头说,我回去了要好好锻炼身体,总有一天能得冠军。
  说这话的时候是坚定的说出来的,随后的b杯他们以一种极好的状态得了冠军,老天总会眷顾勤奋的人。
   衍涩真的是非常可爱,直播一年了才学会和弹幕交流,路人只知道他不爱说话,经常看他直播的人都知道他特别中二,吃鸡让对方跑了一个,他说是余孽,前几天他的号被别人借去开脚本打战场,第一反应是到群里问自己火了没,粉丝冷酷的说你还是继续睡吧不可能火的233。然后吃鸡都变得怂了起来,不停念叨痛定思痛,要三思而后行,下一秒就冲出去杀人了……
  阿毛真的是梦中情刀,他不止一次了,碰到明教的时候,会时时刻刻跟在奶妈身边,一旦明教隐身就跑到奶妈身边拍上将军印,一边说有本事他过来,看他敢不敢过来,随时给墙保护奶妈。本体奶花看到这里真的想大声尖叫,希望所有的dps都学学!
  剑三这个游戏有很多情怀在,包括配置,很多人只会一个职业,配置就那么几个,很容易被针对,尤其是比赛还出了ban选的规则,有些配置现在不强是大势所趋,因为有越来越多的职业会克制,很多选手,不想练其他职业而导致被针对,放不下的不仅仅是情怀。
  但是水调没有,这个配置不行,他们就会去练其他职业配合队友,只为了能得冠。夏小花是一手和尚,他也会苍云天策藏剑冰心,衍涩一手唐门,去练了剑纯和尚,只是为了能赢,目的很明确,没有那些放不下。
  但是说情怀谁没有呢,花酱对镜头骄傲说出天下武功出少林,茶茶倔强的上奶歌,这些情怀放到比赛里很致命,但是这个队就这么包容了,他们保护着队友的情怀,努力配合他,这也是我非常喜欢这只队伍的原因。
  他们在打jjc的时候,非常认真,每次输了都会认真的分析原因,从不甩锅,认真总结原因然后吸取教训,水调的成员话都不算多,总结教训的时候都会说几句。
  一起玩的时候,总是想着抢对方装备然后异口同声的说糟糕,平时话少的涩涩也会开朗不少,这个队的每个人都值得去喜欢。
   祝水调歌头一直以势不可挡的状态走下去,水调歌头,片甲不留。

评论 ( 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