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叶方】007比任何人都熟悉指挥(5)

剑三paro
过渡章有点短,很多私设见谅。

 


  方锐好几天没上线了,叶修想在qq上问,又觉得不妥,想想自己就是一游戏里认识的,指不定人家现实中有事。
   一声惨叫中,君莫笑摔死了,叶修也记不清这是第几次摔死了,心神不宁的他一会就去瞅好友列表。
  “干什么啊?又不是没一个人过。”叶修自言自语,“小兔崽子。”
  想起今天又是星期天,于是叹了口气神行去昆仑做前置。
  捡完孙永恒的信物他甩起大轻功去捡浩气物资,飞在半空中他瞥到左下方出现了提示,你的徒弟海无量已上线。
  君莫笑又摔死了,叶修定了定神,刚点开和海无量的密聊,就看到了海无量的密聊。
  “师父晚上好啊!”和平常没什么区别,叶修松了口气,于是回他:“你这几天干什么去了?”
  “我忙啊,学校的事贼多了。”方锐没胡说,他这两天是真忙,今天好不容易忙完才想起来上游戏。
  “忙?你在哪上学啊?”叶修将信将疑。
  “h市x大,哎这里太热了。”方锐企图用废话掩盖过去前几天的尴尬。
  “……说不定,你能叫我学长。”
  “啊?”方锐懵了,“您再说一遍?”
  “乖,喊学长,当然你想继续喊师父也可以。”叶修心情完全变好了,“还可以两个一起混着来。”
  “等等!停一下!”
  “嗯?什么?”方锐居然从叶修的话里听出了愉悦。
  “你没胡说?”
  “没有,而且我现在还在h市。”叶修把麦压低了点,“太巧了。”
  “你要干吗!”方锐觉得这情况不太妙,自己好像主动跑进了狼嘴里?
  “想什么呢?”叶修笑着说,“只是觉得巧而已,你不会是想见我吧?”
  方锐:“……”
  他还真的想见君莫笑,想知道这个臭不要脸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是啊,我想当面数数你有多少层脸皮,臭不要脸。”方锐气定神闲的说,“你想什么呢?不会是想见我吧?”
  “别了吧,我可不想破坏高冷师父的设定。”叶修打起了太极,“万一你太失望,见个面就断师徒关系了。”
  “就你啊?高冷?你想笑死我吗?”方锐想了半天,“学长?学长你长得帅吗?帅我可以考虑见一下的。”
  “那算了吧,学长每天对着电脑,再帅也能被辐射成丑八怪。”叶修似乎很满意这个称呼,“太舒坦了,你快再叫一声。”
  “滚,我不提供鸦片。”方锐心里一阵恶寒,“你做什么的啊?”
  “平面设计啊,整天对着电脑。”叶修说到这里捂起了眼睛,“哎呦徒弟我眼睛突然好痛啊,要死要死。”
  “师父,学长,我好像,能叫你师兄了。”方锐心里蹦出了一颗嫩芽,“师兄。”
  “你别吓我?”这会轮到叶修不淡定了,“哪有这么巧的事。”
   “哎真的!”方锐兴奋的说,“太巧了,你不请我吃顿饭都对不起这缘分,我要吃火锅!”
  “去你的这就要坑我了。”叶修恢复了淡定,“也行,你定个时间地点?”
   方锐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开口问:“师父,咱俩这算面基吗?”
  “算啊,怎么了?”
  “没什么……”
  方锐心虚了。
 
 
 
 

屁!这是奔现!
平面设计是真的苦,我决定让老叶做各种红底白字、黄底红字、红底黄字。
想了好久,还是扯上了三次,为以后奔现上垒做准备嘛!
想加设定了,设定老叶天然弯……他觉得锐锐是个好孩子,所以只是把他当年龄比自己小的朋友看,一开始并没有多想。
敏感直男锐在不知道老叶弯的情况下,觉得这人给给的,老乱想。
现在才设定是因为刚开始不觉得会写长,现在想写完。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