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自己吐黑泥  无视就好



大概因为入全职坑萌的就是冷cp  所以现在热度有多少也无所谓  反而觉得热度少还心安理得  如果突然热度爆炸还会被吓到……能写完心中的故事就很开心了  名副其实的圈地自萌了

剑三也是  吃的都是北极cp   头也不回的扎进了苍花苍策   苍花tag倒是不少   都是苍爹和花萝  我喜欢苍爹和花哥啊  

自从毕业后  心中那种不多的浪漫被工作磨的索然无味  脑洞也越来越少   一回家只想玩个手机就睡觉  越来越无趣了  想想自己两年前还双更过  就觉得  自己终于成为了一个无聊的大人了

既开心又想哭 

幸好现在工作开始变得顺利了 新的工作环境蛮好的 同事们都挺忙的  没空聊天  就没那么多事  我还挺享受成天一堆工作压头上 这样就会大脑放空不会太闲下来

唯一不爽的就是和我一个部门的妹子  是个中二病 不会和人交流 动不动拿我当枪戳别人  幸好其他人都是久经沙场的大人……不理她
 
希望越来越顺利吧

嘻嘻刚才找了个理由跟老板请了半天假  也不是想偷懒 就是想喘口气  准备去找个好看的理发店小哥洗头  然后慢慢的拿个快递  回来再敷个面膜

前提是我能起得来吧……

评论 ( 5 )
热度 ( 1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