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叶方】007比任何人都熟悉指挥(4)

剑三paro   ooc预警
在被老板发现和睡眠中间悄咪咪码字




  方锐做梦了,他梦见自己站在万花谷的花海里,紫色的花瓣随风飘扬,甚是好看,远处有人喊他,是个很熟悉的声音。
  “方锐。”那人用有点沙哑的声音喊他,一听就是经常抽烟导致的。
  那个人站在平常浪凌飞的位置,背对着他,黑色的长发及腰,银色的发饰在发丝中闪烁,右手反拿着落凤。
  “方锐。”那人把落凤转了个圈,转过来温柔的说,“为师早就知道你是谁了。”
  飞舞的花瓣挡住了脸,方锐想张口说话,却被那人上前抱住,脸埋在他柔软的发间,沙哑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
  “鬼迷神疑,嗯?”带着点戏谑。
  “不是!”方锐吓得赶紧推开他,这下看清了他的脸,是剑三创建人物时候的统一系统脸,憨厚的脸却发出了嘲讽:“真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个废物点心。”
  “说谁呢!”方锐在梦里可不会怂,撸袖子就要上去干架,君莫笑的身子化成了一阵花瓣,马蹄声在身后响起。
  “徒弟,上来。”山贼套的军爷坐在里飞沙上朝他伸手。
  方锐不敢动,他敢揍君莫笑但是不敢揍一叶之秋。
  “徒弟?”军爷笑了笑,下马朝他走来。
  我靠别过来!方锐吓的直接坐在了地上,梦也醒了。
  “靠吓死了。”方锐出了口气,发现放在枕头边的手机在响,是君莫笑给他发qq,是三张脸型的截图,问他哪个更好看。
  “你还真换啊?”方锐把三张截图比来比去,选了张眼角有笑意的脸型。
   “不然呢,吓到你就不好了。”叶修关了商城,拉近视角看了看那张眼角含笑的脸型,不由得想起海无量的脸型,标准的温柔男神脸。
  “今天不会断网了吧?”一句话把方锐吓得够呛。
  “不会不会。”方锐赶紧说其他的扯开话题。
  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拿起手机发了句语音:“赶紧起床,你不会是刚醒吧?”
  方锐看着那几秒的语音愣了愣,翻出耳机才点开。
  和梦中的声音一模一样,方锐听着这曾经被浩气盟小姐姐们吹捧的烟嗓男神音,却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我是不是该老实点,坦白交代?方锐琢磨着,应该没事吧?可是那家伙那么不要脸,指不定会怎么嘲笑。
  就这么想了一整天,脑袋里全是君莫笑。
  被旁边人一句“今天一整天精神都不太好”惊醒了,方锐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觉得太荒唐了。
  他再精不也是个人类吗!
  可还是不放心,他点开和唐三打的聊天框,扯了一堆有的没的,又小心翼翼的问:“我师父没问你什么吧?”
  有啊!你全暴露了啊!但林敬言出于心虚没敢承认,用肯定的语气说没有。
  方锐美滋滋的上了游戏,看到君莫笑在云湖天地,于是打了个招呼就去做日常了,心情不错的他被浩气风车转死也没烦躁,反而让他想起了昨天那个傻鸡,躺在地上的时候他居然笑了出来。
  他从地上爬起来,拉开列表,随便点了个残血的,一顿爆发打过去,系统提示他击杀了一叶之秋。
  “哇,这么巧的吗?”方锐瞟了眼帮会频道,还真的是,他想了想,截图发给了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一排哈字显示了他的得意。
  刚输了战场的叶修看到消息抽了抽嘴角,一看他在洛阳城,立刻神行。
  “师父要是现在过来揍我的话已经晚了。”在叶修过图的瞬间他看到了这条密聊。
  “小兔崽子。”叶修爆手速瞬间回他。
  他一落地,海无量的密聊又过来了,“我去跑商了,你先在洛阳待着吧。”
  没有除滞散的叶修听着洛阳城的bgm发呆,神行点附近的花树散落花瓣,他的花哥转了转笔,他拉近了镜头。
  这个贼傻的脸型似乎在嘲笑自己。
  叶修内心有股无名火发泄不出去,他动手把海无量的备注改成了鬼迷神疑,想了会又改成兔崽子,密聊框里骂人的话打了舍不得发。
  “小兔崽子。”叶修咬着牙把骂人的话删了。
  检查了下背包里没碎银,他甩起大轻功往矿车方向飞去。
  正好是浩气的车,刚落地就开了春泥聂云往红名里冲,一个团的风来吴山包围了他,瞬间死亡。
  “靠,我在干吗?”叶修躺在地上看着亢龙和风来吴山在他花哥的尸体上轮流翻滚,各种技能音效此起彼伏。
  “算了。”叶修点开了海无量的装备,他似乎一直穿着定国。
  “你怎么老穿着定国?”叶修发出去消息的时候后悔了,这话忒不符合他高冷人设了,心底骂郭炜炜狗比怎么还不出聊天撤回的功能。
  “啊?好看啊。”海无量回他,“你不觉得吗?”
  “是挺好看的……”叶修迟疑了,他想痛揍前几秒的自己。
  “师父你不喜欢我可以换嘛。”
   叶修脑补了yy里那个清朗的声音对自己这么说。
  “没有,我就随便问下。”叶修想不出话来接了。
  “师父我喜欢燕云花哥啊,就是还没来得及拓印。”海无量又发过来一句。
  这兔崽子要干吗?叶修引以为豪的智商当机了。
  “卧槽师父救我!我被一叶之秋带人埋了!”
  方锐要哭了,他以为一叶之秋劫他镖就是顺带的,没想到他原地起来没走几步一堆明教突然出现魂锁他,都不看其他人。
  方锐看了看平安无事的其他人,顿时明白了,自己惹到这傻狗了。
  “兄弟我们没仇吧?”方锐厚着脸皮密聊。
  “你说呢????”一叶之秋的问号让他看出了暴躁。
   “冤枉啊,我不就人群中拿了你个人头吗?我每天杀那么多人,你真是顺便的啊!”
  “你xx别说忘了昨天在jjc碰到我!”看来是火大了,自带屏蔽都掩盖不住的怒气。
  “什么啊,又不是我打的你。”
  “你闭嘴!今天别想起来了!”一叶之秋朝海无量做了个扇耳光的动作。
  神经病,方锐撇撇嘴,想一键下线,君莫笑的密聊来了。
  “召请我。”
  方锐傻笑了下,点开师徒界面点了召请,师徒界面很干净,君莫笑的亲传弟子只有一个海无量。
  叶修想了想,进商城换了身燕云,这才点了同意召请。
  君莫笑精准落在了海无量身边,方锐注意到了君莫笑身上的燕云,还是原色的。
  好看啊,方锐看的心痒痒,不知道君莫笑本人长什么样?
  叶修在帮会yy淡定的组织人,眼睛却紧盯着那个谁在看我下方的海无量。
  “师父你最喜欢花哥哪套校服啊?”方锐不分轻重的问。
  “破军吧?”叶修看人差不多了,于是拉了大旗,“来我帮会yy。”
  “好嘞。”方锐一边登yy一边换了破军。
  yy里那个熟悉的声音在指挥人,方锐恍惚了起来,仿佛回到了他开小号给一叶之秋添堵的日子。
  “我徒弟来了。”叶修说,“徒弟说句话。”
  “哎大家好啊。”方锐自来熟,没一会就跟人混熟了,他还挺喜欢这个帮的氛围,让他想起了最早的呼啸。
  “进我们帮吗?”叶修一直在指挥人打架,突然插了句。
  “进,我这个号的帮一死人帮,每天没多少人上线。”
  方锐看着帮会频道里齐刷刷的欢迎,心里踏实了起来。
  嘉王朝虽然走了不少人,但累死的骆驼比马大,兴欣在人数上还是比不过对方,双方就在龙门对骂了起来。
  看着叶修熟练的在近聊喷人,方锐想起了自己以前和他对骂的情形。
  “师父,你怎么这么熟练啊?”方锐哭笑不得的说。
  “你不是最清楚吗?”叶修不等方锐反应过来,又补充了一句,“呼啸以前的副帮主?”
  卧槽,方锐心里一跳,下意识就要退游戏。
  “哎别走别走。”叶修连忙喊住,“我没怪你,别走。”
  “干吗啊你!”方锐委屈极了,“知道怎么不早说!感情我一个人自嗨啊!”
  “不是,我也是昨天才知道。”叶修停下了和一叶之秋的对骂,心里默念着对不起唐三打,“嗯……你以前的帮主把你给卖了。”
  “我靠我就知道!”方锐怒从心起,“还跟我装傻,我他妈不打死他!”
  “你俩这是在干啥?”帮会里一个莫问忍不住开口问道,“呼啸副帮主,我记得是个明教?”
  “这人谁啊!”方锐惊呼还有人知道自己,难道自己这么出名?
  “咳,以前蓝溪阁的帮主。”叶修一句话把帮会里其他人都震到了,“也是刚a回来,我就免费带老人家体验网游生活。”
  “滚一边去!”迎风布阵大吼,“你要真是呼啸以前的副帮主,我记得你俩以前经常骂街吧?现在居然成师徒了?”
  “唉,一段孽缘,不可说。”叶修高深的说。
  “行了,有什么话等会再说,人家快把我们骂上天了,我们还打不过人家。”帮主逐烟霞提醒了下yy里听八卦的众人。
  帮众们这才回味了过来,刚才只顾听八卦,忘了骂人了。
  “哦对哦。”叶修恍然大悟,然后就没声了,帮主喊了几遍都不吭声。
  方锐心里挺复杂的,原来人家知道了,那自己也必要躲了,他酝酿了几下,乖乖的喊了声:“师父。”
  “哎乖徒弟。”叶修像是就等他这句一样,立马开口。
  “怎么我喊半天就不回我?”逐烟霞不爽了。
  “我那不是在想办法吗?”叶修声音里带了丝高兴,“徒弟还在吗?”
  “我在,师父。”方锐听到他熟悉的语气平静了下来,“没走,不走。”
  “徒弟你不是专职007吗?快开个浩气号过来。”叶修一开口就毁了气氛。
  “滚,没有。”方锐感觉这人忒不靠谱了。
  “等等,007。”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别急啊宝贝们,我去问个人。”
  方锐没理会近聊频道难听的话,他看着那个,谁在看我的下方,君莫笑一直在看他。
  于是他在游戏里密聊了君莫笑:“师父我换破军了。”
  叶修在yy里的轻笑让方锐很是满意,他按了按心口,继续密聊:“我还喜欢花哥的秦风校服。”
  他视线一直在君莫笑身上,君莫笑没过一会就换了身秦风。
  “嘿嘿。”方锐在yy里傻笑了出来,被其他人骂了句神经病。
  “好了,别管他们了,他们一会就要去攻防了,随他们骂吧。”叶修轻松的说,“该干嘛干嘛去,别理他们。”
  “徒弟?”叶修又喊道。
  “我靠你恶不恶心?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泡了徒弟当情缘。”迎风布阵骂道。
  “哎师父。”方锐用自认为最甜的语气回答。
  “……卧槽真的恶心。”这回轮到帮主骂了。
  叶修这回没开口了,直接在游戏里密聊:“乖徒弟跟师父截图去吧?”
  “好啊。”方锐回了原地,点了神行,没问君莫笑去哪,反正师徒能召请。
  他神行了万花的花海,淡紫色的花朵遍地,君莫笑和他同时来到了花海。
  “来我yy。”君莫笑密聊他。
  方锐进了他的yy,花海的bgm格外大,明显不是游戏自带的,是他在用播放器放。
  “我卖一叶之秋的时候,就是在花海下线的。”叶修感慨万分,“那时候我就想,既然是在花海走的,那就玩个万花吧。”
  “一叶之秋,嘉王朝帮主,浩气盟统招指挥,你怎么就舍得卖了?”方锐看着君莫笑感慨,“还卖给了一个中二病。”
  “是啊亏了,身上一堆海景房就那么卖了。”叶修心痛万分,“卖的时候没想到那些外观那么值钱。”
  “你这么一说,鬼迷神疑身上还套着五红一代金啊!”方锐也心痛万分,“卖的太便宜了。”
  “还说我呢,你怎么就舍得卖号了?以前世界boss的时候,你一来就无限拉脱,能打到半夜。”叶修一说这个就来气,“所以我一看到你就喊人劫镖,每天不揍你就睡不好觉。”
  “现在你也每天想揍我!”
  “不一样,以前是真的想打死你,现在……”叶修顿了下,“现在是逗你玩呢,傻徒弟。”
  “因为发现本人无敌可爱招人喜欢吗?”
  “嗯。”
  叶修说完一个字后就没下文了,方锐坐不住了,嗯什么嗯,嗯是什么意思?
  “师父,有点gay。”方锐小声的吐槽。
  “是吗?”叶修笑笑,“那我收敛点。”
    yy里又是一阵死寂,叶修让君莫笑吹起了大笛子,细小的雪花笼罩住了君莫笑和海无量。
  “大笛子啊,我这个号还没大笛子。”方锐没话找话。
  “那现在去刷?”叶修点了下切心法,“我切奶。”
  “行。”
  “我从不切奶,能打架解决的事就没必要奶。”方锐突然想起他师父说过这么一句话。
  “不过可以因为你切奶。”
    方锐觉得这句话有点重,他心口发闷,装不下这么重的一句话。
  于是他把yy和游戏瞬间退了,厚着脸皮在qq上继续撒谎说断网了。
  叶修孤单的站在老枫华谷的枫叶里发呆,半晌他点了根烟,咒骂枫华谷的bgm真难听,跟鬼叫一样。



老叶那句小兔崽子是脑补阿杰在杀破狼广播剧的
心情跟叶修一样沉重
就是那种,被众叛亲离被迫习惯单机的人突然遇到了很谈得来的人,玩的还很开心,想把最好的都给他,对方却不想都接受。
叶修暂时没多余的想法,是方锐太敏感了。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