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叶方】007比任何人都熟悉指挥(3)

剑三paro   ooc预警
上次更新还是年前吧……






  第二天方锐想打开贴吧再看看关于君莫笑的帖子,一打开全是欢呼老王倒了的帖子。
  这么惨的吗?方锐连忙上游戏,阵营沙盘上一片蓝,方锐叹息了声,打开好友列表,君莫笑在线,在恶人谷。
  “师父你在干吗?”方锐密聊他。
  “听老王吹笛子呢。”君莫笑接着发了个鄙视的表情,“你快过来,以前都是关背景音乐的,没想到这么难听。”
  “你以前是浩气的吧,入阵营哪会没听过。”方锐发了密聊,君莫笑的召请显示在屏幕上,他点了同意,过图的瞬间没看到君莫笑的回复。
   是啊,我以前是浩气的。叶修在心里想着,君莫笑在王遗风的屋顶挂着机,连绵不绝的笛子声在耳机边响着。
  真难听啊,叶修揉着头发感慨,然后顺手给了旁边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一个清新。大漠孤烟知道他每个小号,两人的帮会动不动开战,在旁人看来两人应该是仇人,但是叶修不这么认为,大漠孤烟也不这么认为,互相还是很欣赏的。
  大漠孤烟一直开着茗伊的焦点列表,今天他百无聊赖的在恶人谷挂机,沙盘大半的蓝色让他很烦躁,还在老王屋顶上空向下降落的韩文清突然看到右边茗伊焦点出来一个id,君莫笑。
  韩文清瞬间呆住,他没看错吧?他知道这是一叶之秋的小号,而且是一叶之秋很早就不玩的号,他还专门给一叶之秋的各种小号设了一个分组。
  一叶之秋不是卖号了吗?韩文清愣住了,没管自己的丐哥,直接摔死在了老王屋顶。
  叶修去倒了杯水回来发现脚下有个灰名,再一看id,呦,大漠孤烟,他乐了。
  “我不就走了一会儿吗?你怎么连轻功都不会用了?”叶修密聊大漠孤烟。
  “你怎么回来了?”韩文清没理他话里的嘲讽。
  “突然想玩花间。”叶修想了会又回道,“刚回来不久。”
  “……挺好的。”韩文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其实挺高兴的,网游里最难过的莫过于一个个熟悉的名字变灰,再然后名字边多出一个小信封,再见到熟悉的人挺感动的。
  “你们怎么回事?”叶修想到阵营沙盘,“沙盘要重置了吧。”
  “你先拉我起来。”韩文清知道这个你们是说恶人,他想组织下语言,却被叶修一句懒憋得没话说了,他本来就是个不怎么会打嘴仗的人。
   只好等复活时间,一边等一边敲字。
  于是叶修知道了在他走后,嘉王朝依旧没解决内部问题,闹内讧,导致有段时间浩气被打的很惨,再然后,轮回联合蓝溪阁雷霆,众志成城,浩气崛起。
  百花谷和呼啸山庄内讧,搞的人心破碎,皇风的基本都a了,彻底沦为养老帮。唯一还能带着恶人到处抗争的微草和霸图,微草自己家里也是好多半a的,霸图的人倒是团结,但是有心无力,大漠孤烟是工作党,不可能天天在线,于是攻防指挥就轮着来,能打的几个帮会不是人散光就是内讧,于是恶人的处境就日渐困难。
  “这样啊。”叶修听完回味了会,得出了一个结论,“挺惨的。”
  “嗯。”大漠孤烟话也不多,叶修也知道,两人都不说话,站在老王屋顶,听着难听的笛子声,他感慨真难听。
  突然他俩中间飞来了个人,是个长歌,石不转。
  “真的是一叶之秋?”石不转密聊大漠孤烟。
  “是。”
  石不转看了好久君莫笑,叶修觉得头疼,绝对是大漠孤烟跟他帮里的人说了,就他和霸气雄图的关系,不过一会,人就会多起来吧。
  真好啊,叶修想,恶人都这么惨了,霸气雄图的人还这么有精神。
  正这么想着,海无量密聊他,叶修不想一个人被一群人围观,于是召请,在看到他问自己的以前,于是实事求是的回答,说以前确实是浩气的。
  方锐到了恶人谷,看到君莫笑附近的人愣了下,又是叶修的熟人,还没开口问叶修在干吗,一个明教落在了他身边,这个明教主动密聊他了。
  “……鬼迷神疑?”林敬言也是熟悉方锐的每个号,方锐在看到这个熟悉的id皱了皱眉,自己不认识这个明教啊,于是他回了个问号。
  “唐三打。”那个id是冷暗雷的明教说出了更熟悉的名字,方锐懂了,碰到自己熟悉的人他也很高兴,但是同时想到冷暗雷认识以前的一叶之秋,他赶紧密聊说别暴露自己。
  “为什么?”林敬言是个很老实的人。
  “他现在是我亲传师父,他要是知道我是以前经常搞他的007,指不定会做什么啊!”
  “师父??”林敬言多打了一个问号。
  “是啊,哎,一时说不清。”方锐抓耳挠腮,“总之你别说啊。”
  林敬言答应了,与此同时看到帮会频道里喊着要来揍一叶之秋的人,忍不住苦笑了下。
  方锐觉得不太对劲,怎么人越来越多了,这是恶人谷,今天也不是星期天,人多的有点离谱了。
  “怎么这么多人。”方锐问君莫笑。
  “你别问了,赶紧拉我双飞跑。”叶修崩溃的拒绝一个又一个切磋,方锐在看到周围人id下齐刷刷的霸气雄图瞬间懂了,没再犹豫,他后退几步,上前拉君莫笑双飞。
  万花的双人轻功极其浪漫,淡雅的水墨荷花,揽腰拥人入画,海无量还是一身定国,花哥的长发在风中飘逸,方锐突然有点矫情,他在双飞的情况下开了云图,手上操作没停,拉近镜头,海无量揽着君莫笑的腰,后背一副水墨画出现,他点了下截图。
  啊的一声,两个人的角色同时摔死了,叶修一直愁眉苦脸的看着密聊里不停的谩骂,他很相信海无量,于是他垂直下坠的时候还以为是bug了,毕竟刚才人多,他把玩家都给屏蔽了。
  “????你是不是也想杀我”叶修发了一堆问号,方锐有点尴尬,没回君莫笑,回了营地。
  “喂?hello?”叶修无奈的也回了营地,“赶紧神行,不然那帮人要上来了。”
  “关我什么事啊?”方锐不爽的问,“他们是想揍你吧?”
  “刚才是你拉我跑的。”
  “呸,谁能注意到我。”方锐不屑的哼了声,他开始就地打坐。
  “呵。”叶修发了句嘲讽,在地图频道开始嚷嚷,“对面的人听着,[海无量]这是我唯一的亲传徒弟,以后你们谁敢找他麻烦,我可是会打击报复的!”
  “我靠!”方锐赶紧站起来,点了神行,想都没想就去了万花,落星湖。
  他一边神行,一边密聊君莫笑:“卑鄙无耻!我可是你唯一的徒弟!”
  “徒弟就是用来拖下水的。”方锐气的想反击,过图了。
  过完图,方锐转了下视角,看到了旁边的君莫笑,他来劲了,开始得理不让人。
  “什么狗屁理论!”
  “怎么跟师父说话呢。”君莫笑严肃的训斥,“来yy,师父跟你讲点道理。”
  “去就去。”方锐骂骂咧咧的进了yy频道,一进去听到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是个很沉稳的男声。
  他看了眼马甲,大漠孤烟,于是他没出声。
  “真的不考虑下?”大漠孤烟问他。
  “没兴趣,我想玩游戏,不想那么累。”叶修的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的拒绝,“你快走吧。”
  “好吧。”大漠孤烟不再强求,退了yy,退的时候,看到频道下方的海无量,他记住了这个名字。
  “呦徒弟来了啊。”叶修乐了,他觉得这个徒弟没白找,太好玩了。
  这才是玩游戏嘛,好玩就行了。
  “哦,准备跟我讲什么道理。”
  “想给你讲个故事,生气了?”叶修点向海无量,点了动作里的抱抱,“别气啊。”
  “谁生气了?”方锐纠结的点了同意,“我靠两个成男抱什么抱?”
  “你别松开啊,我给你讲个故事。”叶修理了下思绪“从前有个小天策,他和好多亲友建了个帮会,又和好多朋友一起入了浩气。”
  “天策是你吧。”方锐忽然开口,“那个天策叫一叶之秋。”
  “你认识我?”
  “废话一叶之秋是浩气的统战指挥,我一直是恶人。”方锐把到嘴边的我可是一直跟着你的007咽了回去,“那你为什么现在是恶人?”
  “很多原因吧……”叶修眨眼,“无所谓了。”
  “那大漠孤烟刚才跟你说什么了?”
  “小朋友不要打听大人的事。”
  “你说谁小朋友呢!”方锐毛了,“赶紧说。”
  “他想让我帮恶人打回去。”叶修说。
  “看样子你是拒绝了?”
  “嗯,我是来玩游戏的。”叶修想到这些嘴角又开始上扬,“跟我的徒弟玩游戏。”
   “你还好意思说!”方锐想起了刚才的事,“有你这样坑人的吗!”
  “我不就是吗?”叶修不在意,“打33吗?带一下我帮里的奶歌。”
  “好吧。”方锐撇了撇嘴,“奶歌在yy吗?”
  “在。”这时候一个声音在yy里响起,随即一个长歌进了队,是个琴萝,小手冰凉。
  “琴萝大哥求带啊!”方锐潜意识觉得妖琴萝都很厉害。
  小手冰凉尴尬的咳嗽了一声,说别,你高估我了。
  方锐还以为琴萝大哥是谦虚呢,结果进了jjc,琴萝没过多久就暴毙了,死在了自己的笑傲里,方锐默不作声的跟着叶修解决了对方,然后安慰奶歌,“没事啊,双花歌本来就脸t,慢慢来。”
  “嗯……”安文逸紧张了起来。
  “你别给人增加压力啊。”叶修朝海无量做了个踢人的动作,“去排队。”
  方锐哼唧着去排队,安文逸稍稍松了口气,圈也下的准多了,叶修笑着夸他意识不错。
  “你怎么不夸夸我啊?”方锐说,“我觉得我意识也不错啊,手速也还行,还会讲相声活跃气氛,关键是会吹师父你。”
  “你都夸完了我还夸什么?”叶修想想,“有了,你会说实话,还都是大实话,比如吹师父英勇无敌的话。”
  “我呸!”方锐在屏幕前翻白眼,“臭不要脸!”
  “嗯……”叶修发出了个语气词后就没声了,方锐也跟着不出声,他们是在太原排的jjc,太原壮阔的bgm在yy很有存在感。
  “那我去排了啊?”小手冰凉小心翼翼的开口。
  “排吧。”叶修轻笑了声,“徒弟吱一声?怎么一下子不说话了?”
  “那你为什么也不出声了?”方锐反问。
  “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时间过的真是快啊。”叶修看到jjc提示进场,连忙问,“对面什么配置?”
  “策藏秀。”
  “嚯,国家队啊。”方锐来了兴质,“哎这个天策有点大啊,等等师父你别进来!”
  “啊?”叶修不明所以的进了jjc,一看对面策藏秀,天策一叶之秋,点开装备一看,以前身上朴素的山贼套被换成了狐金娃娃菜。
  叶修也是会买外观的,娃娃菜就是他亲自给一叶之秋套上去的,但是平时不会穿。
  “怎么花里胡哨的?”叶修看到一叶之秋一身男神标配,忍不住皱了下眉头,“打天策,一看就是个花里胡哨的菜逼。”
  “要不我们退吧?”方锐忍不住说。
  “退个屁,打天策。”叶修来了劲,眼里只有一叶之秋,“他怎么不穿校服啊,军爷校服校服那么帅,哎呦这傻子!”
  对面的一叶之秋一声口哨,坐在了小毛驴背上,屏幕前的孙翔黑了脸,男神策倒坐在小毛驴背上拿着本书看,地图频道里冒出几句话。
  君莫笑: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海无量: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驴去赶集!
  小手冰凉:……军爷挺帅啊。
  孙翔气的挪开了放在退出键的鼠标,yy里吼万花一刀。
  孙翔手法算犀利,可架不住气的七窍生烟,就算他和藏剑队友开场怼死了一个花间,可对面的奶歌趁一个不注意,杯水拉了起来。
  之前躺地上的海无量一个爆发带走了奶秀,随即又躺了下去。
  “打奶!”孙翔快气死了。
  奶歌一个劲的往君莫笑后面躲,圈一个接一个的下,对面藏剑开着减伤就冲进圈里打奶,小手冰凉手法不算好,君莫笑又一个劲的怼天策而不管他。
  安文逸觉得自己被藏剑杀简直意料之中,谁知道一叶之秋是跟他同时暴毙的。
  安文逸立即看君莫笑的血量,百分之五十,藏剑百分之七十。
  应该是要输了吧,安文逸心想。
  君莫笑立即太阴指后退,跟藏剑绕起了柱子,藏剑像只被拽了鸡毛的疯鸡,追着君莫笑瞎啄。
  “还是这个德行。”叶修哼了声,耐心的绕起了柱子,到十五分钟快结束的时候,硬是靠春泥回到了百分之六十。
  “师父,别逗他了。”其实方锐看的津津有味。
  “好,不逗了。”叶修让君莫笑挂了个扶摇,跳起来的同时太阴指后退,就退到了藏剑身后,藏剑刚转身,水月乱洒玉石俱焚就糊到了脸上,瞬间血皮,想小轻功跑路,没了技能的花间一个聂云冲到了他面前。
  “虹气长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笑惨了。
  安文逸也憋不住笑了出来。
“哎呀赢了。”叶修美滋滋的点了根烟,“舒服。”
  “那黄鸡该有心理阴影了。”方锐缓了口气,“哎呦笑死我了,这傻鸡。”
  本来对我就有心理阴影,叶修自豪的想,但嘴上却说不想打了,要休息。
  “那今天谢谢了。”小手冰凉打了声招呼就退了yy。
  “你怎么还在?”叶修吐出一口烟,“徒弟?”
  “我不能待吗?”方锐理直气壮的说。
  “能,当然能。”叶修靠在了椅子上,又不说话了。
   方锐也和他一起沉默,他安静的听着叶修的呼吸声。
  半晌,叶修开口:“徒弟,能不能听我说说以前的事。”
  “你说?”方锐甚至打开了记事本。
  “你刚才骂我那句,一瞬间让我想起了以前……”叶修说一半自己都觉得好笑,“以前有很多人,也和你一样,骂我不要脸。”
  “原来您老知道啊。”方锐惊呼,“我还以为您不知道呢。”
  “别吵!我伤感的情绪刚起来就被你浇灭了。”叶修捏下眉心,“你得赔我。”
  “赔什么赔,继续说啊。”
  “没心情说了,除非你再把我弄的伤感了。”
  “我想想。”方锐想起了那天他看到的帖子,“哎贴吧里那些是真的吗?”
  “你居然调查我?”叶修声音里带上了挑衅。
  “问你话呢!”
  “你觉得呢?”叶修反问。
  “我觉得啊……”方锐看着屏幕里两个花哥沉思,他把其他人都屏蔽了,只能看到海无量和君莫笑,今天君莫笑身上穿的是胸大腰细的破军套,他点开商城也换成了破军。
  “哎你万花号是什么时候创的啊,以前没见你玩过这个号。”方锐没头没脑的问了句,他瞅了眼君莫笑的脸型,还是初始脸型,敦厚又老实,“卧槽你这个脸型吓死我了。”
  “这个号早就有了,以前当精力号用的。”叶修老实回答他,“懒得换了,还得找脸型。”
  “我给你啊!”方锐翻到了自己的脸型包,发给了叶修,“你快换个脸,你现在的脸太吓人了。”
  “对了师父,你会奶花吗?”
  “会,溜俩dps不成问题,怎么?”叶修很有耐心的回答他。
  “我还没享受过绑定奶的待遇呢,师父?”方锐开心极了,除了散排遇到奶他一直都是菜刀队。
  “我不喜欢切奶,能打架解决的事就没必要奶。”叶修听到方锐失望的叹气声笑了笑,“不过可以因为你破例,谁让你是我第一个徒弟。”
  “那你快切个奶,让我揍一顿,我得看看绑定奶手法怎么样。”方锐兴奋的搓手,“你要是太水了我就要重新找绑定奶了。”
  “等会啊。”叶修点了切心法,脑中思索了下奶花怎么溜人。
  然后方锐开始郁闷了,他还真打不死君莫笑,君莫笑毫不留情的嘲笑从耳机里传了过来:“怎么了?不是要揍我吗?打啊,你挠痒痒吗?”
  “滚你大爷的!”方锐大吼,“你就不能让我一下吗!”
  “让?怎么让?”叶修乐了。
  “比如……你让我一个芙蓉?”方锐琢磨了半天觉得有点丢人,“算了,太丢人了,还是师父厉害。”
  “还有,我不相信贴吧里说的那些,虽然你不要脸,但是人很好。”
  “别乱给人发好人卡啊。”叶修笑了笑,“无所谓了,我跟你玩的挺开心的。”
  “对了,其实吧。”叶修一字一句的说,“我刚才开着焦点,对旁边的人用了下听风。”
  “卧槽你他妈??”方锐震惊了,这人好不要脸啊!
  “哎你手法还行,别丧气啊,慢慢来。”叶修憋着笑说,“为师慢慢教你。”
  语气里充满了对徒弟的疼爱。
  “师父,您要点脸行吗?”方锐诚恳万分的说。
  “徒弟你以前是哪个帮会的?”叶修突然冷不丁的问了句。
  “呼啸啊。”方锐想都没想就说了出来,说完心里咯噔一下。
  遭了,这人精的要命,他不会意识到什么了吧。
  “哦呼啸啊,哎以前你们帮主是个明教吧,好像叫唐三打吧?”叶修像是回想往事一般,“哈哈哈你们那个副帮主忒好玩了,每次我组织人劫镖扫图,只有他敢和我骂街,一边骂一边躲我。”
  “徒弟?”叶修发现海无量下线了,yy里就剩他一个人了。
  手机响了一下,海无量在qq上跟他说学校断网,只能去睡觉了。
  断网?叶修想起前几天,他的徒弟还跟他吹,他学校最大的好处就是不断网。
  叶修盯着手机眯了下眼睛,发了个晚安,然后在游戏里翻开好友列表,密聊了冷暗雷。



掉码了掉码了!
那个傻鸡是刘皓
剑三屏蔽了人,如果被别人带双飞,自己视角看起来就像是在空中垂直下降。
剑三的jjc最多只有十五分钟,到了时间如果还不分出胜负,就是伤害量的一队赢。
虹气长空是任何门派没武器都能用的,相当于暗器,伤害极低,被他打死真的很生气。
听风是奶花的技能,听风吹雪,可以平衡自己和队友的血量,如果队友满血你残血,对队友用听风,你俩的血量都会变成半管血,当然这是用来急救dps的,虽然我跟亲友切磋也用过听风……完了差点被打死。
 杯水是长歌的技能,杯水留影,可以让已经死亡的队友复活三十秒。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