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叶方】007比任何人都熟悉指挥(2)

剑三paro   ooc预警

  不得不说君莫笑作为师父来说蛮好的,全程很认真的教方锐手法,觉得差不多了就直接拉着他去竞技场滚。君莫笑后台高,方锐动不动开场暴毙,没办法,习惯了逢山鬼泣和鬼刻的气场,双花间总有一个会被针对。

  而对方一看到君莫笑身上的半夏和情人枕,都会被吓到,所以方锐就被针对了,刚开始方锐还安慰自己是偶然,可次次被针对,他躺在天山碎冰谷的地上惨叫。

  “怎么老打我!”

  “没事能赢,别退,看着啊。”叶修嘴里叼着烟含糊不清的说,敲键盘的手却一点也不含糊,方锐每次听到耳机里噼里啪啦的声音就知道要赢了。

   “怎么样?服不服?”在连续几次一挑二后,叶修开始得意,方锐立马高声赞美附和:“666太牛逼了,师父你怎么这么厉害??”

   “万花谷的骄傲!拳打霸刀脚踢少林花间无敌!一个玉石炸一个团,核弹再世!”方锐想到什么说什么,能吹的本事显露无疑。

   “可以,很上道,万花谷的下一个核弹就是你。”叶修丝毫不觉得尴尬,还感觉挺受用的,“你配装有点问题,我再跟你打几场换个装备。”

   “好嘞。”方锐乐颠颠的继续排队,他以前打剑气花,都是被其他两人当靶子用,整场都在想办法逃跑,除了偶尔逢山鬼泣良心发现给他个无敌,现在虽然也是被打,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

  俩人一直打到jjc关门才说休息一下,几乎是赢了一晚上,方锐按君莫笑说的去买装备,君莫笑在yy里不吭声,只能听到打火机和吐气的声音,方锐想起以前在浩气yy里的声音,也是这样,除了指挥和熟人说话外,只能听到抽烟的声音。

  “师父,你以前是玩什么职业的?”方锐知道是天策,他007工作做的很足,一叶之秋,骑着赤兔的山贼套军爷。

  “天策。”君莫笑毫不在意,“卖号了,亲友都走了。”

   “哦,以前我是玩明教的。”方锐想了想,“和你差不多,也是亲友都走了。”

   “是吗?”叶修有点恍惚,“不对,我大概和你不太一样。”

   “啊?”

   “没什么,你要睡了吗?很晚了。”叶修点开招募,“我去清个cd,这周的皇宫还没打。”

   “带我带我。”方锐不想睡,他点了神行,然后小化了游戏,打开本服的贴吧,在搜索栏里打上了一叶之秋。

   方锐还没a的时候,一叶之秋是浩气的统招指挥,那时候浩气特别厉害,一打开阵营沙盘几乎都是蓝色。方锐特别讨厌一叶之秋,他那个时候还是呼啸的副帮主,每天跑商都没地方去,只好带着帮众去劫镖,一队的dps硬肛,倒也开心。

  除了一叶之秋带人反劫镖,每次一看到地图频道一叶之秋刷广告反劫镖,方锐都是一翻白眼说撤,yy里都是骂一叶之秋的。

   一叶之秋指挥的时候从来没急过,方锐出于报复心理,练了个明教小号,每次世界首领都去拉脱boss,一叶之秋只会笑着说这个明教可以啊我记住你了。

  统战指挥啊,怎么就舍得卖号了,而且看他这个万花号也不在嘉世,方锐疑惑的翻着帖子。

  “徒弟,我退队了,你再组我。”君莫笑在yy里喊他。

   “哎好嘞。”方锐点开游戏,点君莫笑组队,他大略看了下帖子,看不下去了。

   这人之前是很讨厌,可他不相信帖子里说的,一边指挥攻防一边会和敌方指挥开玩笑的人,怎么可能像帖子里说的一样。

  帖子里各种恶毒的话在方锐脑子里回响,方锐想到了自己之前a的原因,有点心烦。

  不,我还是和你一样的,方锐心想。

  团长是个莫问,他温和的声音在耳机里回响,方锐下意识看了下id,索克萨尔。

  ……也是熟人啊,方锐心里吐槽,君莫笑游戏里私聊他。

  “等会儿进了yy把电脑声音调小点。”

  方锐打了个问号,然后他看到了队里有个藏剑,夜雨声烦。

  “你进去就知道了。”君莫笑没直接说,叶修在屏幕前看着夜雨声烦的id,觉得头疼。

  方锐可不是萌新,他认识这个藏剑,蓝溪阁的副帮主,也是打本认识的,每次他都是跟着索克萨尔一起,索克萨尔指挥,他就在yy里说废话,其他人都不敢搭理,一旦回应了话更多。

  今天也是一样的话多,方锐立马把声音调小。

  “哇一点多了还有这么多人,你们都不困吗我快困死了,要不是我帮主说要清cd我都要睡了,我以为一点多了没人过来的,都准备双开号打了,哎你们为什么现在还不睡啊不困吗,今天跟了全程的攻防好累啊,那个轮回的无浪好烦啊,虽然比我们帮主差了那么一点但是语气真的好烦啊,臭剑纯,和技能一样烦。”

   叶修默默点了根烟,幸亏他们不知道自己这个号,不然夜雨声烦能追着他问一晚上。

  “我知道为什么要调小声音了……”方锐无奈的回君莫笑。

  叶修笑了笑,他回道:“你每天什么时候上线?”

  “没课的时候就会上线。”

  “那你应该比我小很多。”

  “是啊,一听你声音就是年纪很大的老烟鬼。”

  “把那个老字去掉好吗?”

  “臭烟鬼。”

  “很好,等出了本为师让你尝尝苍山的土是什么味的。”

  “那就,可爱的小烟鬼。”

  “喂……”叶修起了身鸡皮疙瘩,他想到刚才海无量在yy里清朗的声音,不由得抖了一下。

  现在的年轻人都怎么回事……

  由于人数够多,所以很快就打完了,夜雨声烦的话全程就没停过,大概是因为想清醒点,索克萨尔没阻止他,yy里没人敢回应,一打完叶修立马退组退yy,回到自己yy里舒了口气,不一会方锐也来了。

  “我的妈啊,他怎么还是那么能说。”方锐觉得头都嗡嗡响,“都不困了。”

  还?叶修沉思了一下,没继续问,点了海无量切磋。

  “不是,我不是改口说你可爱了吗?”方锐怂,“别吧师父。”

   “可爱你个头,快点同意。”叶修手放在乱洒的快捷键上,“事先说明啊,我只是检查一下你学的怎么样,绝对不是打击报复。”

  屁!方锐骂骂咧咧的点了同意,意料之中,又被揍了。

  “你说你怎么不知道躲一下啊?”叶修把君莫笑调到和海无量一排,“我刚才教你的规避伤害呢?”

  “我倒是想躲啊!”方锐悲愤的大喊,“不行你得让我揍一下,让我有点自信。”

  “行吧,我不动,你过来揍我啊。”君莫笑真不动了,方锐立马站起来,花间的爆发很强,君莫笑直接残血。

  “有自信了没?”君莫笑就地打坐,“小徒弟?”

  “差不多吧,不对。”方锐忽然想到了什么,“以后每天都得让我打一下,我才能有自信。”

  “你别得寸进尺啊。”叶修没生气,反而觉得可爱,“差不多行了,趁我没生气你后悔还来得及。”

  “不,你到底同不同意,不同意我就下线了。”方锐想想自己也没什么把柄能威胁他,于是开始胡诌。

   “别,我同意就是了。”叶修笑着说,“你是我第一个徒弟,哪有不同意的道理?”

   “第一个?”方锐楞了下,一叶之秋会没徒弟?

  “是啊,我不喜欢找徒弟的,实在是太无聊了。”叶修把视线放在海无量身上,“是不是感觉特别荣幸?”

  “荣幸个鬼。”方锐哼了声,“下了,太晚了我要睡觉了。”

  “赶紧睡吧。”叶修看了眼时间,“对了,你要不要进我这个帮啊,神行跑商亲友帮,一人挨打全帮下线。”

  方锐看了眼君莫笑头顶的帮会名称,兴欣,嫌弃的撇了撇嘴。

  “不要,名字不好听。”

  “说的跟你现在的帮会名字好听似的。”叶修看着海无量头上的临海嫌弃,“五十步笑百步。”

  “那也比兴欣好听,哎要我说啊。”方锐不动声色的在屏幕前勾了勾嘴角,“不说阵营,我觉得嘉王朝最好听啊。”

  事实上他觉得嘉王朝这个名字中二度爆表了。

  “嗯,是挺好听的。”叶修表示赞许,“有眼光。”

  “……你。”方锐噎的说不出话,他是想看看君莫笑无话可说的样子,居然没反应?

  “我睡了,明天见。”方锐灰溜溜的退了游戏,君莫笑在耳机里笑着说晚安。

  “一叶之秋,君莫笑。”方锐缩进被子里嘟囔着。

  “我起的名字怎么会不好听呢。”叶修关了电脑,一下子没了声音,房间里显得空荡荡的,他在黑暗中点了根烟,烟圈消失在了黑暗中。


其实老叶这种人不怎么会在乎的   就是缅怀
方锐开始掉马了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