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忘陌颜

冷圈人 冷圈魂 一辈子就蹲冷圈坑

【叶方】007比任何人都熟悉指挥(1)

 ·剑三paro注意   好久没写全职  ooc预警
·菜鸡奶花不熟其他职业   如果有设定出错请告诉我
·努力不坑


     “就差最后一个了。”叶修楞楞的盯着电脑屏幕,他本来不想做攻防前置,可是一个星期没做日常,他又想打攻防。
  捡冰魄是最烦的,他发着呆等冰魄刷新,忽然一声惨叫,一个绿名摔死在他面前,就摔在刷新的冰魄上。
  “吓死了。”叶修没开背景音乐,被这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忍不住看了下面前的人,是个花哥,俩人间的连线变成了红色。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花哥拉下我好不好
你对海无量悄悄的说:不好,你差点吓死我,还没让你赔我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师兄你怎么这么绝情!
你对海无量悄悄的说:谁是你师兄???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师兄你难道忘了,我们同时拜进孙师祖门下,一起经过裴元师兄的考验,一起睡一起玩,从小长大……
你对海无量悄悄的说:……再见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别!回来!我不想回营地!拉下我嘛!
  叶修叹了口气,开始读缝针,他很少拉人,用他自己的话说这是花间的尊严。
  读条到一半,插件叮叮的响了起来,他没在意,毕竟是在昆仑,然后瞬间被定身,两个纯阳双双落在他面前。
  一个剑纯一个气纯,视线都在他身上,他骂了声,太阴指瞬间后退,两个纯阳居然没上来打他,在他和地上的花哥之间迟疑不决,叶修楞了一会儿,密聊那个万花。
你对海无量悄悄的说:你仇人?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不是,哎说不清,花哥你继续拉我好不好?他俩不打你,真的。
  叶修觉得蛮有意思的,小心翼翼的跑近海无量,继续读缝针,那两个纯阳果然没打他,海无量被拉起来就地打坐,白色的气泡从他头上冒出。
  “你俩还是人吗??连拉我的好心人都打??”
  “那麻烦你不要在我轻功的时候给我南风好吗?”剑纯的话让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点开海无量的装备,毕业精六插八花间,一身定国加情人枕骚出天际,叶修想了想,也带上了情人枕。

你悄悄的对海无量说:你亲友啊?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是啊,我33队友,就因为半空中给了他南风,追了我整个昆仑
你悄悄的对海无量说:剑气花,花间?
海无量悄悄的对你说:菜刀队打起来超爽的!
你悄悄的对海无量说:有道理
  方锐让自己的花哥站了起来,道谢还没发出去,一杆旗子竖在了自己面前,君莫笑点他切磋了。
  方锐瞅了眼对方的血量,又看了看君莫笑一身半夏老白发加情人枕,有点怂,密聊打了个问号。
  “我一直想打双花,试下你的手法。”
  方锐一听顿时来了精神,俩人在昆仑的雪地里切磋了起来,方锐自认为手法不错,可被君莫笑几乎是秒杀,他不服气的回满血又点切磋,被君莫笑拒绝了。
  “你要师父吗?”君莫笑问他,“只能教你手法。”
  “要!”方锐开心的点了拜师,他以前玩的是明教,之前a了一段时间,卖了明教号,这次a回来,创了个万花,手法都是百度和自己摸索,有人愿意教自己,何乐而不为。
  “不是小白吧?”君莫笑问他。
  “不是,a了一段时间。”方锐一边回他一边跟队里的逢山鬼泣鬼刻说让他们先做其他的。
  “来yy吧,我跟你说下基本的,打字说不清。”君莫笑打了个yy号,方锐进了频道,有点沙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徒弟?”
  “哎师父好。”方锐觉得这声音特别熟悉,但又想不起来在哪听过。
  “你不是小白就好说,我跟你说下啊。”君莫笑和他讲起了奇穴,方锐一边听一边在心里惊叹这人太强了,他一边说万花的技能一边和他讲怎么打其他职业。
  “师父,这个号不是你第一个号吧?”方锐忍不住问了句,本来侃侃而谈的君莫笑顿了下,轻轻的回了句是啊,然后话锋一转,说他不认真。
  “不是,我这不是心思缜密通晓人心嘛。”方锐不满的说,“我可是很认真听你说的。”
  “是吗?”君莫笑嗤了一声,“那认真的跟我切磋一下。”
  “谁怕谁?”方锐立马点君莫笑切磋,54321刚读完,就被君莫笑一个芙蓉定身,然后他眼睁睁看君莫笑读了个兰催。
  “等等,开局不利,这下不算。”方锐赶紧太阴指后退,身上dot跳的他心痛。
  “什么开局不利。”君莫笑叹口气说道,自己断了技能读条,“技不如人吧。”
  “我不服!”方锐把视线放到了君莫笑身上,“师父快告诉我怎么才能打死你。”
  “嗯?你才刚拜我师就想打死我?”君莫笑没忍住笑了出来,“等剑三倒闭吧。”
  “再来再来。”方锐在原地跳了一下,君莫笑刚才那个欠揍的语气让他想起了一个人,不过不确定。
   君莫笑操纵着花哥往前走,嘴里依旧调笑着:“我先让你一个兰催。”
   “感激不尽?”方锐读了个兰摧玉折,爆手速接上了一个芙蓉并蒂,君莫笑太阴指解控,正准备开乱洒,忽然间看到,有人看我的列表里多了一个浩气的唐门,沐雨橙风。
  “我去。”叶修立马给自己糊了个春泥,下一秒一发追命就打在了身上,海无量的乱洒准时的送到了脸上,玉石俱焚,君莫笑朝海无量喊道:“方才我喝了杯茶。”
  “哇,我这么厉害的?”方锐笑嘻嘻的说,其实他也看到那个唐门了,刚准备问,一个爽朗的女声在yy里响起。
   “你怎么玩万花了?”女孩子的声音清脆而活力,方锐瞬间被震到。
   “这是我在剑三建的第一个号,怎么不能玩?”叶修笑了笑,“我花哥帅吧?”
   “没我的帅好吗?”方锐一听就不服了,被说菜可以,但必须好看,“万花谷吴彦祖给您抱拳了。”
   “说笑了,万花谷刘德华给您拜年了。”叶修连忙接上。
  “那,我唐门范冰冰给二位鞠躬了?”苏沐橙忍不住接梗,三个人都憋不住大笑起来。
   “哈哈哈这是谁啊?”苏沐橙把炮姐脱了战,按了打坐。
   “我刚找的徒弟。”面对熟人,叶修放松不少,“想教他花间,以后打双花玩。”
   “可以啊,我还以为你会a呢。”苏沐橙放下了心,“以后我还能找你玩吧?”
   “不能,我恶人你浩气,见了面只能打架,阵营没有亲友。”叶修严肃的说,“你说对吧徒弟?”
   “对对对,恶人和浩气不存在友谊。”方锐抛下了他的浩气33队友,“师父,这个小姐姐是谁呀?”
  “他情缘。”苏沐橙笑嘻嘻的说,“花哥,你不知道,他为了躲我,卖掉了以前的号,还去了我的对立阵营,要不是我加的他这个号,还开了好友焦点,我都以为他要a了嘤嘤嘤。”
   “什么?师父你原来是这样的人?”方锐听出了苏沐橙语气里的玩笑,但是没揭穿,反而跟着一起演了起来,“我还以为你是正经花,没想到你这样无情。”
  说完和苏沐橙一起痛斥叶修,叶修无奈的听他们演戏,说:“你俩要不要去扬州演,1000j听一场缠绵悱恻的阵营爱情故事,还能挣点钱。”
  “好主意,我们去摆摊?”苏沐橙瞬间来了兴致,她点了叶修组队。
   “好嘞!”方锐也来了兴致,“我要不要装妹子?”
   “停!”叶修连忙制止,“你不是要学打架吗?正好,我教你怎么打鲸鱼。”
   “沐橙,把你的号开过来,打一场。”
   苏沐橙叹着气直说可惜,让炮姐架着机关翼降落到君莫笑面前,笑了笑:“来吧。”
   方锐也见好就收,把视线放到了君莫笑身上,叶修一边打一边说着要领。
   真的是很熟悉啊,这个声音,方锐心里直犯嘀咕,但是瞬间甩掉这个想法,认真的听他讲。
   沐雨橙风不敌君莫笑,喝了茶在地上打坐,yy里依旧气氛很好,她很耐心的告诉方锐怎么打鲸鱼。
  “沐姐姐你人可真好啊,以后野外见了你我会考虑放你一马的。”方锐瞬间就和沐雨橙风热络了起来,苏沐橙听了噗嗤一笑,连忙说感谢。
   “不是,你什么时候跟她这么熟了?”叶修无奈的说,“这才刚认识,你就喊上了。”
   “蛮好的呀,你徒弟真可爱。”苏沐橙不在意,“呀我得走了,我们帮会喊排攻防了。”
   “嗯,去吧。”叶修有一瞬间的分神,“今天浩气攻防是谁指挥?”
   “轮回的无浪。”苏沐橙感慨的说,“上周还是我们帮会的呢。”
   “这样啊。”叶修定了定神,“那你快去吧,我继续教我徒弟了。”
   “好的,等会儿见。”苏沐橙退了yy,叶修也没了排攻防的心思,于是让方锐神行去万花,说地图人少。
   “行,我神行了。”方锐点了神行,在花哥跳起来的瞬间忽然想起了什么,看着过图界面的三星望月,他张了张嘴。
   攻防指挥,对啊,之前浩气的指挥,是嘉世的,刚才那个炮姐不就是嘉世的吗?
   他以前玩的是明教,恶人007的他经常切着t混进浩气里,在世界首领里拉脱。那时候他在浩气yy里,听到的声音,和现在君莫笑的声音,太像了。
  方锐心中感觉被雷劈了一样,从前的恶人007居然和从前的浩气指挥现在是师徒,怎么办,要说出来吗?
  “来这里。”叶修浑然不知他的徒弟在经历思想斗争,“这里人少。”
  “哦哦,来了。”方锐决定还是暂时不说了。

TBC

  设定叶方都是花间,是因为花间不好操作,需要走位,而且花间是我心里最帅的职业,一个玉石炸一个团【
嘉世是浩气大帮  人太多导致内讧  叶修本来是统战指挥  被帮里人嫉妒  被造谣撕了下来  直接卖号走人  捡起了自己很久以前不玩的号从头练起
霸图呼啸微草百花是恶人帮  轮回雷霆蓝雨虚空是浩气  其他的等想到再说

评论 ( 7 )
热度 ( 36 )
 

© 忘忘陌颜 | Powered by LOFTER